【2018.03 代禱信】晨禱到門訓看攻破生命堅固營壘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感謝神帶領我從晨禱經文中領受到保羅怎麼在神的面前有能力攻破一切的堅固營壘,而將這屬靈眼光更進一步地運用在門訓當中,幫助門徒倚靠神來真實攻破在帶領生命當中的堅固營壘,使得服事的生命有著極大的突破。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從晨禱經文中看攻破生命堅固營壘

神讓我這個月在帶領晨禱祭壇時,深深地領受到保羅在面對哥林多教會當中極大的屬靈爭戰,而他放膽倚靠神來喚醒哥林多教會回轉向神。保羅指出他在面對所有的爭戰所用的兵器不是屬血氣的,不是人所認為或所看見的,而是在神的面前有能力。保羅指出他面對一切從四面八方而來的爭戰,最重要就是讓自己不斷地在神的面前,而不是在人的面前。

神讓我領受到當我們能夠坦然無懼地倚靠耶穌在神的面前,因著聖靈而得著屬天的能力,而這能力便可以攻破一切堅固的營壘。這裡的「堅固營壘」指的是撒但的堡壘,撒但最主要的防守策略,就是將一些叫人自高、不服神的思想觀念放在人的心思意念裡,使人變得頑固,相當難以攻破。有許多時候我們很難順服神的原因不在於不知道神的話語,而是那深深在我們心中的堅固營壘把我們困住,有許多的藉口、理由使我們無法或不想順服神。但保羅宣告著他在神面前能夠得著那攻破堅固營壘的能力,這就是他屬靈爭戰的兵器。

神讓我看見這樣的能力可以將各樣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並且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來,使他都能夠順服基督。這裡「計謀」的原文是思想、理由、幻想、想像,也就是說撒但的堅固營壘就是用許多似是而非的理論,使我們受欺騙在這幻想之中,使我們更加深陷在自我為中心的綑綁裡。但保羅倚靠神而能夠有屬天的能力去攻破這一切的堅固營壘,就如同他在面對不實的指控,他都能在哥林多教會面前一概地攻破,因為他坦然地在神面前,他無論做什麼事都是對齊神的眼光而行,他更是有這樣的能力去攻破其他人不合神心意的堅固營壘。

神就感動我在晨禱祭壇帶領大家在敬拜禱告當中得著這攻破堅固營壘的能力,讓聖靈透過經文來光照我們的生命,檢視我們在生活中是否是用著屬靈兵器爭戰,還是用屬血氣的兵器在爭戰,並且檢視我們生命中是否還有什麼堅固營壘是沒有被攻破的。進而在禱告中呼求神讓我們得著保羅在祂面前得著那攻破堅固營壘的能力,來擊碎一切聖靈彰顯在我們身上的堅固營壘,使我們的心思意念被奪回,讓我們能夠全然地順服基督。

如果你想要更進一步了解【清晨 QT 敬拜禱告時刻】,邀請你每天清晨 6:40 - 7:20 鎖定我們的直播頻道:https://youtube.com/rogeryyang,與我們每天一同築起復興晨禱祭壇。

從門訓應用中看攻破生命堅固營壘


感謝神讓我將晨禱祭壇所領受那攻破生命堅固營壘的能力,應用在門訓門徒的生命之中。神就讓我領受到如今我們在生活中被許多屬世的人事物的影響,有許多不合神心意的堅固營壘在我們自己的生命中,或者是在家中、職場、甚至是被帶進了教會。往往我們面對這些堅固營壘仇敵在我們心中的謊言都是讓我們感受到,我們無法改變我們過去老我的想法,更是無法去改變別人的想法。

神讓我看到許多門徒在服事帶領生命的時候,很容易只是在解決和回答對方生活上的問題,無論是財務、感情或與家人的關係,我們總是想著要怎麼樣用符合聖經的眼光去用人的建議來幫助對方。往往問題在這邊解決了,但在另一邊又遇到另一個問題,生命並沒有成長。神帶領我去挑戰門徒不要再用人的想法來幫助這些生命解決眼前的問題,這就是用屬血氣的兵器在爭戰。而我們應當是要帶領這些生命檢視他們與神的關係在哪裡出了問題,直接按著聖靈的感動用神的話語來挑戰他們順服神,幫助他們在這問題中學會怎麼倚靠神而不是倚靠人的幫助,這才是使用屬靈的兵器爭戰。

因著這樣帶領生命眼光的調整,有許多門徒在帶領生命上就有非常大的突破,因為我們放膽在遇到問題時,不是解決表面問題,而是把生命帶到神的面前。當我們一把生命帶到神的面前,有許多仇敵似是而非在人心中的詭計就被彰顯出來,進而我們就倚靠神的話語有能力地將人的心思意念給奪回來,進而讓他們順服基督。這樣一次又一次在生活問題中帶領生命攻破堅固營壘,這些生命與神的關係就會有所突破,進而他們的生命就會有很大的翻轉,便不會一直陷入在原本生活的問題當中。懇求神更堅固我和門徒的心,讓我們更多不是用屬血氣去跟其他人爭辯,而是在神的面前有能力,使用屬靈的智慧與能力將人內心一切攔阻都除去,並且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得我們能夠一同走在跟隨耶穌的道路上,求神帶領。

【親近神】盡我所能的把香膏澆在耶穌身上

她所做的,是盡她所能的;她是為我安葬的事把香膏預先澆在我身上。
(可14:8)

這個月當我在默想著受難週的 QT 經文時,我的生命被大大地喚醒,使我再一次全然降服在神的面前。當我看見伯大尼的馬利亞拿著一瓶極珍貴的香膏,打破這玉瓶,把膏就這樣當眾在大家面前澆在耶穌的身上,大家都不知道為什麼馬利亞要做這件事情,心中有許多的論斷覺得非常地浪費,而且對她生氣,覺得這些錢為什麼要這樣白白地浪費在耶穌的身上,這些錢可以去賙濟許多在外面的窮人。

神讓我領受到這在其他不了解的人身上,並不覺得美,反倒是覺得浪費。但耶穌清楚指出馬利亞是為了祂安葬的事,把香膏預先澆在祂的身上。耶穌看穿馬利亞的內心,知道馬利亞真的確實相信了祂會被釘在十字架上,因為耶穌曾經在門徒面前預言過四次他將會受死,當時雖然大家都有聽到,但沒有一個門徒把這件事當真,只是聽聽而已,但是馬利亞真實愛主的心,讓她在耶穌受死的事情發生前就相信耶穌所說的每句話都要成就,而因此有所行動。

當我一領受到只有馬利亞真實相信耶穌的話在預備祂的死,而傾倒她一生所擁有的香膏,而其他的門徒並沒有真實相信祂所說的話,我就大大地痛哭起來,神的靈光照我的生命。神讓我看見我最近在面對許多教會當中生命難對付的問題,我的內心並沒有真實相信神的話語而真實去面對,而是選擇忽略與逃避,我就像當時的門徒一樣遠離祂的心,而讓我的心處在忙碌著眼前自認為重要的事。

我知道耶穌還是喜愛我就像祂喜愛門徒一樣,但我為我沒有像馬利亞盡我所能把香膏澆在祂身上的軟弱而痛哭,就像祂三次問著彼得:「你愛我嗎?」一樣地讓我的心被大大擊碎一樣。感謝耶穌讓我看見祂要我跟祂一起走這十字架的道路,不是要我承受祂所承受的,而是像馬利亞一樣盡我所能的把我所有的香膏澆在祂身上就好了。求主降下突破性的恩膏,喚醒我的心,讓我不要再按著自己的心意行事,使我全然有著馬利亞的渴望,盡我所能的把所擁有的香膏都澆在祂身上,而不是保留給自己,求神帶領。
  • 邀請你有一段安靜敬拜、禱告尋求神的時間,回顧最近你愛耶穌的心,是否像馬利亞一樣地盡你所能把香膏澆在耶穌身上呢?懇求神降下突破性的恩膏喚醒你的心,讓你重新把生命的焦點再次以耶穌為中心。

【感謝信】在晨禱祭壇享受聖靈的同在

哲豪弟兄,在主裏向你問安!

謝謝你的來信。感謝你們對神事工的委身和投入!為你們感恩,感恩神在不同地方興起祂的僕人帶領這個時代的基督徒一起進入神的至聖所,發出基督的馨香,在地上按著主耶穌的教導和神豐富的愛竭力活出基督徒的樣式!

您們的晨禱事工讓我本人很受益,讓我在一段時間享受聖靈的同在,也讓我的靈更加敏銳明白神的話語。我慢慢推薦給我所認識的基督徒,我們的姊妹團契每天就會把您們的鏈接發到微信群,方便大家點擊靈修。加油💪!神同在!

Min HU 胡敏姊妹

代禱事項

  • 晨禱:懇求神持續恩膏我在每一天的晨禱帶領和代禱服事,使我能夠持續帶領弟兄姊妹在晨禱祭壇中得著屬天的能力與眼光,在生活中不斷地在神面前有能力攻破一切堅固營壘。
  • 門訓:懇求神持續帶領我幫助更多門徒能夠在帶領生命上有所突破,能夠使他們在神面前有能力地去攻破一切在服事對象生命中的堅固營壘,真實帶領生命跟隨耶穌。
  • 供應:懇求神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2018 年度所需經費總共為 852,112 元,目前收到的奉獻為 234,980 元,尚缺 617,132 元,求神能夠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為我們的事工奉獻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按此前往奉獻頁面
  • 如果您在海外地區請按此前往海外奉獻頁面,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來為我們事工奉獻。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18.03.30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