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 代禱信】建造門訓團隊先從家庭門訓開始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感謝神這個月帶領我,跟最近新連結的團隊夥伴有更深入門訓的關係,能夠更深入地進入到團隊夥伴的生命當中,使我們不只是建立門訓團隊一起同工,而是能夠更深入到彼此生命中,用神的話語在彼此的家庭中建造家庭門訓的根基,進而一同建造門訓宣教的團隊。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深入新連結團隊夥伴的生命中

感謝神這個月帶領我,跟最近新連結的團隊夥伴有更深入門訓的關係,能夠更深入地進入到團隊夥伴的生命當中,使我們不只是建立門訓團隊一起同工,而是能夠更深入到彼此生命中,用神的話語在彼此的家庭中建造家庭門訓的根基,進而一同建造門訓宣教的團隊。

其中神帶領我在去到海口教會分享晨禱門訓的異象與見證之後,跟海口教會的際旻牧師和嘉真師母,開始了第一次的門訓小組時間。感謝神讓牧師和師母是如此地敞開心分享這一陣子在晨禱祭壇當中,神對他們生命當中的光照。也感謝神讓我看見他們開始使用晨禱祭壇在家中建立禱告祭壇,使他們跟孩子能夠一起禱告一起分享靈修的亮光。

感謝神讓我更加深入牧師和師母的真實生活中用神的話語去挑戰他們的生命,他們在面對教會的同工或者是跟其他教會一起同工之間,比較停留在人與人的溝通和連結,所以當他們在發現彼此的關係當中有不對齊神的地方,就不知道該怎麼去挑戰生命重新對齊神的眼光。他們的內心就會有許多的顧慮和懼怕,縱使他們是一起完成宣教的事工,但當他們的心不對齊神的眼光,就有許多不合神心意的狀態在這當中。感謝神讓我放膽地挑戰牧師和師母在面對這些情況的時候,能夠愛神的榮耀勝過愛人的榮耀,更加回到禱告當中對齊神的眼光,也更加在每天家庭祭壇當中彼此用神的話來扶持彼此的生命,領受神真正在這當中的心意,不要太過用人的眼光去顧慮和懼怕會影響與對方的關係,而是定意要讓神的榮耀充滿在他們當中。

看見團隊的根基在家庭門訓中

感謝神讓我在門訓福音咖啡宣教團隊當中看見,品佑在這陣子操練每天使用晨禱祭壇分享靈修的亮光,並且加上每週門訓的對齊,幫助他調整許多看待人事物的眼光,更多使用神的話語去面對一切生活中的挑戰,生命有很大的改變。但是他在平常生活當中,還是很容易有軟弱的時刻需要被提醒,然而靠著每週門訓的提醒,頻率不夠頻繁,而使他還是很難徹底地在生活當中完全對齊神的眼光。

然而就當我在跟品佑的太太雅甯連結的時候,神就開啟我屬靈的眼光,讓我看見雅甯本身就是被神興起的代禱者,他就是神為品佑所預備在家庭生活中的幫助,他能夠延伸門訓的部分,幫助品佑更能夠在這樣彼此分享靈修亮光中被堅固。而我要幫助他們是建立每天穩定家庭靈修的祭壇,使他們能夠穩定分享靈修的亮光,並且用神的話語來幫助彼此在生活當中對齊神的眼光。當建立這樣家庭門訓的根基之後,品佑的生命就會越來越穩定在生活中真實跟隨耶穌,進而在這根基之上才能夠在門訓當中跟其他團隊夥伴一起領受,神在福音咖啡宣教團隊更高的道路與旨意。

建立彼此洗腳的生命在家庭中

當我在晨禱當中更深地默想耶穌要我們謙卑去為彼此洗腳的命令時,神就讓我想起祂一直帶領著我透過門訓來效法耶穌去為門徒洗腳,不斷地用神的話語去真實接觸,並且洗淨門徒生命中沾染的污穢。

神就讓我看見在我的家庭中,最近以理的生命有很大的突破,因為我一直不斷透過每天跟他一起讀「我喜歡耶穌」,不斷地幫助他倚靠禱告和神的話語,來讓耶穌掌管他容易發怒的情緒。如今他已經越來越得勝,而且最近神感動我鼓勵他去用他得勝的經驗,去幫助最近很容易有情緒的俐雅。感謝神讓以理順服從祂而來的感動,就去幫助俐雅面對他的情緒該怎麼跟耶穌禱告,這就是效法耶穌謙卑地去為彼此洗腳。感謝神更新了以理的生命,讓他不再只是顧自己,而是更多地跟隨耶穌去洗妹妹的腳,而妹妹因著哥哥的鼓勵和幫助,很快就調整了他的情緒。

感謝耶穌成為我們家的榜樣,當我竭力地效法耶穌為著我的家人洗腳,神就讓我看見我們就會一同效法耶穌謙卑地去為彼此洗腳。懇求神的靈持續地運行在我們的家中,以及所有門訓社群的門徒,使我們能夠得著突破性的恩膏,使我們真實在生活中效法耶穌謙卑去為彼此洗腳,進而經歷神的大能運行在我們彼此洗腳的當中,建立彼此洗腳的門訓宣教團隊。使我們更渴望活出耶穌的樣式,帶著突破性的恩膏去洗更多人的腳,讓神的榮耀持續不斷地運行在我們當中,使我們幫助彼此更加能夠成聖,更加經歷神的大能同在,求神帶領。

【門訓見證】新連結團隊夥伴的見證分享

我是你們的主,你們的夫子,尚且洗你們的腳,你們也當彼此洗腳。我給你們作了榜樣,叫你們照着我向你們所做的去做。(約13:14-15)

親愛的耶穌,當祢願意卑微自己,用尊貴的手去洗門徒沾染泥土污穢的腳時,預表著祢將用生命的活水去洗淨人在世上所沾染的一切罪孽污穢,使人的生命可以得著更新並恢復與祢親密的關係。甚至告訴門徒,既知道如此,就當去遵行,為彼此洗腳,使彼此可以成聖。祢以如此謙卑的態度作榜樣,是要門徒能效法祢所做的。
主啊!求祢今天賜我謙卑的心,煉淨我,效法祢的生命,使我可以經歷祢的大能,願意在祢賜給我的禾場上,獻上自己生命完全被祢使用,不管在家中、在校園或是在教會,願意為彼此洗腳,使彼此可以成聖,放下自己願祢的名得著榮耀,奉主的名禱告,阿們。

嘉真
海口教會師母

我是你們的主,你們的夫子,尚且洗你們的腳,你們也當彼此洗腳。我給你們作了榜樣,叫你們照着我向你們所做的去做。(約13:14-15)

今天的 QT 中看見,耶穌降卑自己為門徒洗腳,給我們做了榜樣,領受到神要我們放下自己的驕傲,把從用自己的眼光調整成用神的眼光來看弟兄姐妹的需要,彼此的代禱代求,把人帶到耶穌的面前,勇敢的挑戰彼此要與神對齊的地方,如果知道並且去做了,神應許就有福了,相信神必擴張我們的境界,使彼此的生命都得著更新翻轉與造就,哈利路亞,榮耀歸神!

昨天門訓結束後,我先去捷運站接雅甯,再載哲豪回家,在路上就分享到雅甯生命的異象和呼召,感謝神,透過哲豪提醒我們,雅甯是我的 Helper,我們要效法耶穌為門徒洗腳,溝通時要放下自己的想法,用神的眼光來對齊,今早的 QT 讓我想到,我要邀請雅甯更多跟我分享 QT 的亮光和啟示,也請雅甯幫助我在 QT 中能更多抓住神的話語,讓我們彼此能常在靈裡合一,與神對齊,相信神必要大大翻轉我們的屬靈生命,突破更新,結出合神心意的美好果實,感謝禱告是奉耶穌基督得勝的名,阿們!
品佑
士林靈糧堂 小組長 / 敬拜團員

代禱事項

  • 懇求神繼續帶領我和際旻牧師、嘉真師母的門訓小組,使我們能夠更多讓神的話語來建造家庭門訓的關係,使得他們能夠在生活中用神的話語彼此幫助與建造,進而更加能夠放膽用神的話語挑戰教會的同工與弟兄姐妹,一同建立教會的門訓團隊。
  • 懇求神的靈持續地運行在我們的家中,以及所有門訓社群的門徒,使我們能夠得著突破性的恩膏,使我們真實在生活中效法耶穌謙卑去為彼此洗腳,進而經歷神的大能運行在我們彼此洗腳的當中,建立彼此洗腳的門訓宣教團隊。
  • 供應:懇求神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2020 年度所需經費總共為 853,336 元,目前收到的奉獻為 248,520 元,尚缺 604,816 元,求神能夠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為我們的事工奉獻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按此前往奉獻頁面
  • 如果您在海外地區請按此前往海外奉獻頁面,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來為我們事工奉獻。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20.02.28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