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 代禱信】變動的世界中進入不能震動的國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這個月神讓我看見最近有幾位在職場上的門徒,因著在靈修的時間與禱告的深度有所調整,使得他們在面對職場上的爭戰有很大的突破,並且經歷到神奇妙的帶領。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帶領職場上的門徒重新調整靈修時間

當我在回顧這個月神在晨禱和門訓事工的帶領,神讓我看見最近有幾位在職場上的門徒,在面對職場上的爭戰有很大的突破。他們過去很容易被工作而來的壓力與忙碌給吞噬,總是在面對這世界的人事物充滿軟弱無力,很難在面對這些職場挑戰時,即時地倚靠神的話語得勝,很難用神的眼光去看待身旁的人事物。

這樣的屬靈狀態就使得他們的生命越來越枯乾,越是忙碌於工作就越感到無力。雖然他們大致上都已經有靈修的習慣,但是他們的靈修狀態很容易只停留在領受到話語的亮光,很少有深入的禱告與默想,更不用說與生活中所發生的事連結在一起,而在禱告當中得著突破的恩膏與能力。後來神讓我在跟他們個別門訓當中發現到,他們的靈修通常都集中在晚上,然而他們早已把一整天的精力都花在工作上,而晚上回到家身體於是容易是疲憊不堪,這使得他們的靈修很容易受當天的狀態與情緒影響,這樣已經整天被這世界的聲音混亂的心,很難再安靜地來到神的面前,進到神的話語去領受從神而來的能力。

這使得我開始挑戰他們把靈修的時間,從晚上調整到一大早,幫助他們有屬天的眼光看見,在一天的開始還沒被這世界的聲音給混亂攪擾時,讓神的話語第一時間就進入到我們的心中,這使我們早上就來到神的面前,讓神的話語充滿在我們的心中,進一步更深地在禱告當中,去領受神話語的能力來掌管我們的生命與眼光。

職場變動的世界中進入不能震動的國

這樣靈修時間的調整,讓這些職場的門徒真實把神的話語,擺在他們生活中的首位。當他們確實地將他們靈修的時間調整到早上,他們在一天的開始就能夠被神的話語充滿。許多在職場的門徒都在門訓中分享,這使得他們在工作當中更有信心和勇氣去面對挑戰,不再像從前一樣軟弱無力而沒有動力和方向,神當天即時性的話語就成為他們的動力與方向。

感謝神讓我領受到這樣生命的翻轉,就如同最近的靈修經文在希伯來書當中提到的「不能震動的國」。我們如今都因著耶穌而得了不能震動的國,然而我們現在正處在得著那不能震動的國的過程之中。神要我們在這變動的世界當中,活在不能震動的國。特別在如此變動的職場環境與生活當中,當我們持續在基督裡,操練著在靈裡按著神的話語去面對所有這世上的人事物,用虔誠敬畏的心在每個地方都事奉著神,我們就是活在不能震動的國。當我們在這不能震動的國當中,我們的心就充滿著極大的平安與喜樂,而不會隨著這不斷震動的世界而動搖。

在職場挑戰之中活出得勝喜樂的生命

當這些在職場上的門徒開始能夠在變動的職場環境中進入不能震動的國,他們不只是眼光與心態的調整,而是能夠有更大信心和勇氣的行動,去回應職場所帶給他們的挑戰。

其中一位門徒最近在工作上接收到主管提出,他們可能需要在主日加班的要求,過去的他總是顧慮很多,因此就很難在不信主的同事面前表達他的信仰立場。然而因著近期每天都有著更深地靈修和禱告,使得他在這次的挑戰之中,很勇敢地倚靠神的能力,在同事前表達他在主日需要到教會敬拜神的需要,最後經歷到神奇妙的帶領,組長和同事們竟然都答應讓他主日不用加班,這使得他充滿著屬天的得勝與喜樂。

這樣不斷地操練在變動世界中進入到不能震動的國,使得門徒越來越在面對職場上的挑戰,不再軟弱無力,而是能夠不被動搖地堅定倚靠神去勝過許多在職場上的變動。這也使得有些門徒在職場上生命有所突破和得勝之後,開始更多看見身旁同事生命的缺乏與需要,而更多為他們的同事代求。懇求聖靈持續透過晨禱和門訓來帶領這些門徒,能夠在職場上有著更大的影響力,將這些在變動的世界中搖搖晃晃的同事,都帶進那不能震動的國,與我們一同得著在基督裡的喜樂與平安,求主帶領。

【晨禱見證】晨禱讓我憂慮變為喜樂不再懶散

感謝有這個頻道讓我可以有固定的時間分別為聖給神。已經習慣性賴床導致遲到快一年的時間,在這之前自然醒是 6 點,去年發生重大事件讓我自我封閉,拒絕親近神,非常憂鬱,這一兩個月漸漸好轉,跟熟識的姐妹一起穩定讀經,因為我們都跟神冷淡期卻不想放棄信仰,相約每天一起線上讀經。但是遲到跟賴床的習慣沒有改變,對工作沒有熱情。

直到這週一賴床的早晨我發現了這個頻道,時間剛好是早上 6:42,頻道剛開始,我爬起來跟著一起讀經禱告,現在每天都一起線上禱告不再遲到了,雖然遲到看似只是生活中的小事不過我深知道小事上需忠心的道理,過去想改變卻改變不了,自責憂鬱等負面情緒懷繞。現在每天早晨的禱告讓我變得喜樂,不再懶散。昨天週六一樣很早起來一起晨禱才開始打開電腦在家工作,效率也提升,用兩個小時就把事情做完,早上十點開始跟家人吃早餐享受週末。感謝主,感謝團隊的用心,願主加倍祝福你們的生命,阿門。
ch8828

代禱事項

  • 晨禱:懇求神激動參與晨禱祭壇的弟兄姊妹,能夠將晨禱靈修的時間固定在一天的開始,讓神的話語在禱告當中傾倒屬天的能力與恩膏,使我們一整天都能夠倚靠神的話語得勝,在變動的世界當中進入不能震動的國。
  • 門訓:懇求神堅固在職場上的門徒能夠持續穩定早上晨禱靈修,更多能夠在早上得著能力去面對一整天的爭戰,進而帶下屬天的影響力,將門訓帶進到每個人所委身的職場,帶領更多的生命在這變動的世界中,與我們一同進入不能震動的國。
  • 供應:懇求神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2019 年度所需經費總共為 852,112 元,目前收到的奉獻為 331,920 元,尚缺 520,192 元,求神能夠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為我們的事工奉獻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按此前往奉獻頁面
  • 如果您在海外地區請按此前往海外奉獻頁面,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來為我們事工奉獻。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19.3.29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