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 代禱信】名人講座見證神在不同階段帶領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神這個月讓我透過名人講座的生命見證分享,在教會主日當中見證神在我這十年的信仰歷程中不同階段的帶領,激勵更多的教會弟兄姊妹放下生命中自我的包袱,進而去領受神更大的祝福。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回顧十年禱告日記神每個階段的帶領

這個月教會牧師邀請我在教會主日擔任名人講座的講員,分享神在我這十年信仰歷程的生命故事,期待透過我的生命見證來向來到教會的慕道友傳講福音,也希望能夠激勵教會的弟兄姊妹更加活出跟隨耶穌的生命。

我在預備信息的過程之中,神就帶領我重新回顧了我寫了十年的禱告日記,也是回顧了這十年我每一天生活跟隨耶穌的點點滴滴。從最起初遇見神的美好,接著在這段路程所遭受到許多的風浪,以及不斷在每段波折之中經歷每一天神話語的帶領。

在讀當時所記錄下來的文字,就將已快要被遺忘掉的記憶再次重新喚醒,就好像電影一般在我的眼前上演著,一幕一幕的畫面從我的腦中不斷閃過。有些畫面再次深深觸動我的心,有些畫面讓我流下了感動的眼淚。讓我再一次經歷當時每一個刻苦銘心,感受當時內心糾結的痛苦,但也感受當時經歷神大能帶領的興奮。神就在我回顧這一切的過程當中賜給我突破性的眼光,使我能夠用神的眼光來俯瞰祂在我生命中每個階段的帶領。

不斷丟下自我包袱領受神更大的祝福

感謝神讓我有突破性的眼光看見我在每個生命階段,都不斷地在靈修當中被神的話語挑戰,要不斷地丟下自我的包袱,進而領受到神所要賜給我更大的祝福。神帶領我統整了我目前生命三個階段的轉變:遇見、倚靠、跟隨。

其中「遇見」的部分,是我生命第一個階段的轉變,是我經歷到遇見耶穌帶來我個人生命的翻轉。神在這一階段要我丟下的自我包袱,就是人對我的看法,當我操練專注耶穌怎麼看我,這使得我領受到極大的祝福,就是我得著生命的醫治與釋放,不再被過去的傷害給綑綁。

接著「倚靠」的部分,是我生命第二階段的轉變,是我經歷到倚靠耶穌帶來我職場上得勝的翻轉。神在這一階段要我丟下的自我包袱,就是自我的成就與驕傲。當我操練著面對工作的挑戰,倚靠順服神的話語,我便經歷到人可以搶走我手上一切的東西,卻搶不走神的同在,這使我得著極大的祝福,就是能夠勝過一切職場上的壓力。

最後「跟隨」的部分,是我生命第三個階段的轉變,是我帶著全家憑信心跟隨耶穌,走進門訓異象事奉道路的翻轉。神在這一階段要我丟下的自我包袱,就是整個家庭的經濟重擔。當我操練帶著信心放下百萬年薪的工作,跟隨耶穌走進門訓和晨禱的事奉,我便得著極大的祝福,就是我真實經歷神是我們家的供應者,而且經歷門訓結出許多生命翻轉的果子。

透過生命見證喚醒弟兄姊妹跟隨耶穌

感謝神讓我在站上主日講台,見證神帶領我在生命中所經歷的高山低谷時,看見許多弟兄姊妹非常專注在聽我分享的眼神,而有些弟兄姊妹更是因著我的見證,深深被聖靈觸動,而流下了眼淚。我深知聖靈在大家的心中大大地運行,激動許多弟兄姊妹放下自己生命中的包袱,進而領受到神所要賜給他們更大的祝福。

神讓我看見祂使用我的見證,把一些教會當中遠離神的弟兄姊妹的心給找回來。就像是最近靈修經文當中領受到,希西家在以色列分裂的兩百多年之後,帶領整個南國猶大和北國以色列有合一向神的敬拜。神也讓我看見祂不只是帶領我透過門訓來建造祂所要興起的領袖門徒,祂如今更進一步帶領我使用這樣生命見證的方式,使我可以接觸更多教會當中遠離神的生命,喚醒他們回來跟隨耶穌。

神讓我領受到透過這樣生命見證的方式,是一條將門訓異象傳進教會的道路,神也讓我更清楚知道這場名人講座的見證只是一個開始,未來神必定會帶領我走進更多不同的教會,透過神在我生命中的見證,去喚醒更多的弟兄姊妹放下人生的包袱,回應神去領受更大的祝福,更加竭力在生活中跟隨耶穌,求主帶領。

【門徒見證】經歷耶穌醫治大能在愛中回應神

主啊,在今天的 QT 經文當中,一開始你請加百列去跟馬利亞說:「蒙大恩的女子,我問你安,主就與你同在了。」而馬利亞卻還沒意會到發生了什麼事而感到驚慌失措,但你卻也沒有因為馬利亞的茫然就不多做解釋,要他順服就好,反而是讓加百列說明接下來會發生的事,並也利用伊莉莎白懷孕的這件事要馬利亞相信你,而最後我相信馬利亞一樣還是懵懵懂懂的,但他卻相信了天使跟他說的話,我相信馬利亞一定是知道天使的背後是有你在掌控,才會因為天使解釋完所有的事情後,就勇敢的相信了。

主啊,你又讓我再一次的聽到一句話「信是得著」。因為馬利亞知道天使的背後有你,才能夠相信天使所說的就是代表你所說的。主啊,感謝你今天透過哲豪來醫治我一直以為過去了,已經沒有事了,但是卻沒有好好被醫治的傷口,也因為這樣我才知道原來你真的有多麼的愛我,愛我愛到把我身上的傷痕,放在你的身上,來代替我受罪,我是有何等的榮幸能夠讓你替我做這麼多,感謝主。主啊,我也要來恢復我對你的敬拜,不單單只是閱讀你的話語,用詩歌來讚美你,還要用吉他來享受我跟你獨處的時間。求主能夠賜給我一顆不疲憊的心,讓我即使今天工作再怎麼忙碌再怎麼疲憊,也要來陪伴你,讓我用吉他來告訴你我今天的生活,孩子以上的禱告都是奉耶穌基督的名求,阿門。

璦君
中和長老教會

代禱事項

  • 晨禱:懇求神堅固所有參加晨禱祭壇的弟兄姊妹,使我們每天都能夠持續火熱地在晨禱中得著屬天的能力與眼光,不再被屬世的人事物給影響,反倒是讓神的話語每天引導我們的生命,在基督裡充滿屬天的喜樂。
  • 門訓:懇求神繼續帶領我們在未來門訓宣教的道路,讓我們能夠與更多的教會連結,透過生命見證的方式,將門訓的異象帶進到更多的教會,激勵更多教會的弟兄姊妹放下自我的包袱,跟隨耶穌領受神更大的祝福。
  • 供應:懇求神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2018 年度所需經費總共為 853,304 元,目前收到的奉獻為 811,305 元,尚缺 41,999 元,求神能夠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為我們的事工奉獻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按此前往奉獻頁面
  • 如果您在海外地區請按此前往海外奉獻頁面,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來為我們事工奉獻。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18.12.28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