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 代禱信】讓耶穌門訓的光照進校園的禾場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神這個月讓我在參加以理同學的生日派對中,意外地跟北科大的教授 Albert 和昌豪弟兄連結在一起,沒想到聖靈就帶領我將耶穌門訓的光就這樣地帶進了北科大的校園禾場。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意外的聚會開啟了新的門訓拓展方向

這個月我參加了以理同學的生日派對,而沒想到卻經歷到一段新的門訓道路的開啟。原本當天我因著下午和晚上都有著門訓,所以想說就不去參加,但我從慧柔的電話中聽到這位生日的同學爸爸和另一位同學爸爸都有聽過晨禱祭壇,說很想要當面認識我,雖然我的內心在一開始有點為難,但是當我禱告詢問神之後,我就順服聖靈的感動去到以理同學的家中去和這兩位弟兄碰面。

結果我們就在餐桌上有極美好的交通與分享,這當中以理生日同學的爸爸叫 Albert,是北科大機械所的教授,同時他也是中和基督教會的長老。而另一位同學的爸爸叫昌豪,曾經在國外自己開公司當老闆,回台灣就跟 Albert 連結成為夥伴一起帶著研究生接計劃案。感謝神讓我們在專業研究領域上有美好的交通,神更是敞開我們彼此的心,讓我們彼此分享祂帶領我們所走過的生命道路。我很難得地遇到第一次碰面的弟兄就能夠在我面如此謙卑與敞開,而且我可以感受到他們很渴望更多與我連結,讓我能夠幫助他們在學校團隊和教會的事奉上有所突破。因此他們便邀請我在下一週到他們北科大的實驗室一趟,跟他們一起在那邊為彼此和這些學生禱告。

進入到校園領受到神對這群學生的愛

到了約定要到北科大跟他們連結的當天,其實我一開始內心有點緊張,因為我們雖然上次有碰過面,但是我們其實並不是真的很認識,有許多未知的情況讓我的內心感到擔心。但是神透過當天的晨禱經文喚醒了我的心,讓我更加將一切不必要的擔心都交託在祂的手裡,我只要專注我的心來愛神,神就必定與我同在,讓我能夠跟他們有美好的交通,並且知道神在我們當中的計畫與帶領。

於是我就帶著神所賜給我的信心前往北科大與他們碰面,當昌豪弟兄帶領我進到他們研究的實驗室,邀請這群還沒有信主的學生們圍在一起讓我能夠為他們祝福禱告,這畫面非常激動我的心。當我在為他們領受和禱告的時候,我就深深領受到神對這群學生的愛,我也領受到神呼召我就是要幫助 Albert 和昌豪弟兄,在這校園裡帶領跟隨耶穌的門徒。感謝神讓 Albert 和昌豪弟兄非常願意分享他們真實在帶領這些學生所面臨到的挑戰,感謝神感動他們的心要一起在晨禱祭壇中禱告尋求神清楚的旨意。

當我在隔一週去到北科大,進到 Albert 和昌豪弟兄的實驗室裡正準備要跟他們門訓,我遇到了裡面的一位學生,我就隨口問問他最近遇到的困難,然而聖靈就在談話的過程中,感動我幫助這位學生解決他程式上的問題。結果感謝神的恩典,使我在半小時就幫助他突破研究很久都沒進展的地方。然後這位學生就大大經歷到神的愛,而偷偷跟昌豪弟兄說他過去小時候有受過洗,只是後來就都沒有再去教會了,但這次他很深地感受到神的愛。感謝神讓我透過這神蹟,就繼續跟 Albert 和昌豪弟兄在門訓中有更深地對齊,鼓勵他們更多地在經歷神的慈愛與恩寵時,不要只是停留在自己的身上,而是要更進一步地禱告神,要怎麼將這樣的恩寵,透過我們來祝福給其他在我們身旁的生命。

建造領袖門徒讓門訓的光照進到校園

透過這幾週進到北科大與 Albert 和昌豪弟兄一起門訓,也一起跟他們服事這群學生之後,在門訓的分享中聽到許多 Albert 和昌豪弟兄所面臨到,在家中與學校團隊以及教會服事上的挑戰,這當中有許多複雜的人與人之間關係的糾葛,似乎有許多是我們無法去改變的地方。但神讓我在禱告中領受祂呼召我,在門訓中建造他們成為領袖門徒,興起他們要成為神在家中、職場、教會當中的領袖,要帶領身旁的人來倚靠神走在祂的旨意裡,但是目前似乎他們還需要更多在靈裡的突破,讓神的話語真實地進到他們的心中,成為他們生活中的力量與引導,進而才能夠成為身旁生命的幫助,幫助這些生命也能夠倚靠神來勝過一切挑戰,讓耶穌門訓的光能夠真實照進到這校園的禾場裡。

神就在晨禱中透過經文讓我看見在接下來的門訓策略,就是要幫助 Albert 和昌豪弟兄把自己栽種在神的殿中,就是要操練晝夜思想神的話語的生活,特別是他們面對帶領學生又要面對提計畫的壓力,懇求神讓他們更深地扎根在祂的話語中,不會因為學校忙碌的風暴而吹走了他們生命的果子。神要使他們栽種在祂的殿裡發旺如同棕樹一樣,讓他們的生命不斷地支取那聖靈的活水,而且在各個方面都要結出榮耀神的果子,無論在研究計畫或者是帶領學生,都要彰顯神極大的榮耀。懇求神持續帶領我也將我的心栽種在祂的殿中,成為他們生命和整個團隊的幫助,使我們一同發旺如同棕樹,走在神為我們預備的榮耀計畫中,求神帶領。

【門徒見證】願神翻轉我們生命復興整個團契

睿益是在中和長老教會少年團契長大的孩子,雖然過去他在少年團契擔任過會長,然而他的生命一直與神的關係非常模糊,而使得他並不是很清楚神放在他生命中的呼召與命定。

最近神讓他在一場禱告會當中被聖靈充滿,使他整個屬靈的眼睛被開啟,讓他極為渴慕耶穌,他的生命開始在讀經禱告當中成長,這也使他渴望將這樣的生命帶回到少年團契。然而他在這當中遇到許多的困難,因此聖靈感動他在主日來尋求我在門訓當中的幫助。以下是他第一次門訓之後而開始進入到晨禱祭壇對齊神,跟我分享他的領受和禱告:

感謝主,讓我在週日跟哲豪有一段初步的門訓後,更加看見那亮光,也讓我更知道遇到困難的時候,以禱告來尋求耶穌的計畫。我在今天享用午餐的時候,我捨棄了我最愛看的電視劇,打開晨禱祭壇,讓我跟神有更多的連結。但因為員工餐廳太吵雜,我不滿足我與神親近的時候是吵雜的,所以我下班回家後,我決定再看一次晨禱祭壇,讓我能夠更加安靜與喜樂,與主親近。

感謝主在今天的晨禱祭壇裡,神持續透過哲豪的引導向我說話,並且提醒我要持續為了自己的生命來禱告,求神翻轉我的靈命,除去一切的污穢與罪惡,在基督裡成為新造的人。神也提醒我為了可能成為門徒的善昀和林婕來提名禱告,讓她們的生命也能夠得到翻轉,在信仰靈命上也能有更大的突破。接下來也為了少契的輔導慶和及倢瑜來禱告,求神讓他們在帶領團契的過程中,帶領我們看到那從神而來的亮光,翻轉團契中每個肢體的靈命,復興團契、復興教會、復興國家,使我們能更加對焦在主的身上,單單仰望祂,讚美主!
門徒  睿益

代禱事項

  • 晨禱:懇求神降下突破性的恩膏在所有參加晨禱祭壇的弟兄姊妹,讓我們有著持續力堅持每天早晨無論再怎麼忙都要先來到神的面前領受神的話語,進到神的同在裡得著屬天的能力去勝過每一天在家中、職場和教會服事上的爭戰。
  • 門訓:懇求神繼續帶領我在北科大的門訓事奉,幫助 Albert 和昌豪弟兄能夠成為火熱跟隨耶穌的門徒,無論在計劃案上或是帶領學生研究上,都能夠將耶穌門訓的光照進到這些學生的生命中,讓這些學生都能夠得著耶穌。
  • 供應:懇求神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2018 年度所需經費總共為 853,304 元,目前收到的奉獻為 632,205 元,尚缺 221,099 元,求神能夠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為我們的事工奉獻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按此前往奉獻頁面
  • 如果您在海外地區請按此前往海外奉獻頁面,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來為我們事工奉獻。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18.10.30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