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 代禱信】晨禱到門訓看做新事的神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感謝神帶領我從晨禱經文中更深地默想神是做新事的神,這大大更新我過去看晨禱祭壇與門訓的眼光,因著與中國福音機構的負責人奇妙的連結,讓我更在真實生活中經歷到神是做新事的神。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從晨禱經文中看做新事的神

神讓我這個月在帶領晨禱祭壇時,特別注意到祂透過以賽亞對著一直看著過去的以色列子民說:「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神帶領我更深地領受到祂是何等渴望屬祂的子民能夠真認識祂是做新事的神,神要他們看著祂要做的新事,而不是一直緬懷過去的舊事。

神要他們發現祂必定在他們眼前的曠野中開道路,在這沙漠當中開江河。當時以色列人沒有經歷過當時出埃及時神所施行的神蹟,所以他們很難相信神如今仍然會在他們當中成就超自然的神蹟。但神宣告著祂要成就那不可能的事在他們當中,神要在以色列人認為已經沒有道路的曠野之中為他們開啟從來沒有看過的新道路,而在他們認為不可能有水的沙漠中開出新的江河,讓他們真實經歷和認識神是超越一切行不可能的新事的神,好讓屬神的子民述說神的美德與榮耀。

神讓我領受到如今我們也是被祂所揀選的子民,而我們很容易就像以色列人一樣,習慣了被這世界的人事物給影響,習慣被這世界的心思意念給擄掠了,而越來越無法相信神是能夠在沙漠中開江河做新事的神。我們很容易只是在知識上的理解和承認聖經中,提到神曾經施行的神蹟,而內心總是停留在現實的理性中,認為如今神不會在我們當中成就那不可能的新事,或是我們只能緬懷著過去祂曾經在我們生命中施行的神蹟,而總是用過去的眼光來看待祂,而沒有看見神過去能夠施行新事,如今也能在我們當中施行新事。特別是我們在生活中所面對到的曠野和沙漠,我們很容易就用理性和世界的眼光去看待這曠野和沙漠,而沒有帶著信心的眼光去看見神要在這曠野中開的道路,在這沙漠中要開的江河。

神就感動我在晨禱祭壇帶領大家在敬拜禱告當中,得著屬天的信心去看見神是做新事的神。懇求神挪去我們習慣用理性和世界的眼光,來看待眼前生命中的曠野與沙漠,讓聖靈開啟我們屬靈的眼睛,領受到神要在我們生命中所做的新事,使我們的生命經歷神話語的大能,真實在生命中經歷神是做新事的神。

如果你想要更進一步了解【清晨 QT 敬拜禱告時刻】,邀請你每天清晨 6:40 - 7:20 鎖定我們的直播頻道:https://youtube.com/rogeryyang,與我們每天一同築起復興晨禱祭壇。

從門訓應用中看做新事的神


當我更深地默想神是做新事的神時,神就光照我最近在看晨禱祭壇和門訓社群的眼光,雖然我看見過去我從什麼都沒有到如今建立起門訓社群和晨禱祭壇經歷了許多神做的新事,但我還是太容易緬懷過去祂所施行的奇妙作為。當我的眼光停留在過去神帶領我的模式,我就會覺得門徒的生命很難再有所突破,晨禱祭壇很難再擴張影響到更多的生命當中,而忘記神是那位做新事的神。

但神在這個月讓我經歷到一件超乎我所想像的事情,讓我更深地認識神是超越一切既定模式做新事的神。有一位在中國福音機構的負責人透過我們門訓社群在中國的門徒而知道了晨禱祭壇,而神就讓他在聽了晨禱祭壇之後就有著許多的感動,晨禱祭壇從此之後就成為他每天靈修的幫助,進而他將晨禱祭壇引進他所委身的機構當中,成為他們團隊每天早晨靈修的幫助,這大大幫助他們團隊每天保持火熱與神親密的關係。就在他使用了晨禱祭壇幾週之後,他就透過那位門徒聯繫到我,而我們就透過視訊有了美好的交通,神便感動他渴望將晨禱祭壇這樣每天對齊神的生命操練更加在中國擴展,他便邀請我能夠與他們的團隊合作,看要如何將晨禱祭壇推廣進中國的弟兄姊妹的生命當中。

這樣突破性的發展是我預想不到的事,這正是過去神一直讓我領受到晨禱祭壇與門訓要擴張到中國的異象,過去我一直不知道該怎麼執行這異象,因為我沒有認識什麼中國的牧者同工,所以我一點都無法靠著我的能力來做事,這樣的光景就像是曠野不可能有道路,沙漠不可能有江河。但神就透過這一次奇妙的連結,讓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出自於祂,我只要緊緊地跟隨祂,祂就會在曠野開不可能的道路,在沙漠開不可能的江河。這讓我能更用信心的眼光看見神要在晨禱祭壇和門訓社群做新事,相信神要透過我所想像不到的方式,來招聚更多火熱跟隨祂的門徒走進晨禱祭壇和門訓社群。懇求神讓我持續帶著信心的眼光相信祂是做新事的神來跟隨祂,無論在晨禱祭壇或是帶領門徒,使我更多地看見祂要在曠野中開道路,在沙漠中開江河,求神帶領。

【親近神】患難中看見神將我銘刻在祂掌上

看哪,我將你銘刻在我掌上;你的牆垣常在我眼前。
(賽 49:16)

在這個月有天的 QT 很觸動我的心,當神對著遭受到巴比倫滅國在耶路撒冷所剩下的子民說著:「看哪,我將你銘刻在我掌上,你的牆垣常在我眼前。」當以色列人經歷這極大的打擊,面對眼前的患難與荒涼的時候,神要以色列人知道祂並沒有忘記他們,神依舊像母親愛吃奶的嬰孩一樣地看顧著他們。

神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領受到這樣的場景就像是耶穌復活之後彰顯在門徒當中,讓他們看見祂掌上的釘痕一樣,那釘痕就是神將屬祂子民刻在掌上的印記。耶穌復活之後那釘痕並沒有被修復,神讓我深深地領受到這預表著基督對祂子民的愛一直銘刻在掌上,這是永遠愛的印記。神就讓我看見如今我們在這世上會面對許多的患難,有時我們生命的狀態就會像耶路撒冷城一樣被現實生活攻擊到,沒有剩下一道完整的牆垣,是如此地無助和軟弱,甚至覺得神離棄忘記了我們,感受不到神的同在。但耶穌一直將我們刻印在祂的掌心之中,我們生命重建的計劃一直在祂的眼前,我們只要緊緊地跟隨祂,就能夠經歷那生命大能的翻轉。

當我看見耶穌釘痕的手就是神將我們銘刻在祂掌上的印記,我深深被神的愛給充滿,這使得我的眼淚不住地滑落。神安慰了我的心,有時在面對晨禱門訓事奉的挑戰時,我總是看到許多生命破碎的牆垣在我們當中,但很少有人願意真實順服神的旨意來與祂重建這生命的牆垣,這使得我的內心有時在事奉中會感到孤單與無力。感謝神讓我知道我並不是孤單的,當眾人都忘記我的時候,神並沒有忘記我,神的手一直留著那愛我的印記,就是要讓我知道我生命復興的牆垣一直在祂的眼前。感謝神讓我重新在祂的手中得著愛的充滿與喜樂,這讓我更加得著屬天的能力與神同行,我深信那神國度復興的牆垣會成就在我們當中,懇求神持續堅固我對祂的信心,跟隨耶穌到底直到祂的再來,求神帶領。
  • 邀請你有一段安靜敬拜、禱告尋求神的時間,當我們面對眼前生命破碎的牆垣,讓我們默想著神將我們銘刻在耶穌的釘痕手上,使我們更深經歷祂那極深的愛與醫治。

【門徒禱告分享】領受不去做就是一種悖逆

親愛的主,昨天的門訓再一次提醒我,雖然我在 QT 中會有很棒的領受,但常常就只是記下來、卻沒有實際去做,總是少了最後一步,仍是太可惜了。

今天的 QT 中提到「悖逆」,就是只用自己的想法、不願意放棄自己要的,就會聽不見神的聲音,不了解神的心意;馬上我就被神提醒說:「妳領受了卻沒有去做,不也是一種悖逆嗎?」因為我仍停在自己原來的想法中,想等到我有時間有力氣再做,這部分的自己仍沒有(不願意)被神改變,所以就算在 QT 中領受了很棒的旨意,沒有去做,一切就等於沒有。

神啊,從今天開始,我要天天問祢:「今天有什麼是我要順服而去做的事?」、「從 QT 的領受中,有什麼是我今天要去做的?」 求神幫助我,持守天天 QT 、寫禱告文,還有當天就順服去做你要我做的事。
門徒 雅莉

代禱事項

  • 晨禱:懇求神持續恩膏我在每一天的晨禱帶領和代禱服事,使我能夠持續帶領弟兄姊妹在晨禱祭壇中得著屬天的能力與眼光,讓一起晨禱祭壇的弟兄姊妹能夠天天在神的話語中得著能力勝過生命中的挑戰。
  • 門訓:懇求神持續帶領我與中國福音機構有更深入的連結,使我能夠跟他們一起同工,將晨禱祭壇與門訓異象帶進中國,點燃更多火熱敬拜禱告的門徒來跟隨耶穌。
  • 供應:懇求神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2018 年度所需經費總共為 852,112 元,目前收到的奉獻為 264,280 元,尚缺 587,832 元,求神能夠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為我們的事工奉獻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按此前往奉獻頁面
  • 如果您在海外地區請按此前往海外奉獻頁面,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來為我們事工奉獻。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18.04.30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