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 代禱信】神帶下突破使晨禱門訓得更新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感謝神這個月賜給我突破性的信心,讓我有勇氣跨出信心的一步,而開始製作影音版的代禱信,完成神一直放在我心中的異象。另外在門訓中領受到突破性的眼光,看見神在我們生命之中所拆毀的是為了要復興我們的生命,將我們從原本偏離的方向而轉回到祂的道路。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晨禱祭壇每月聚焦】

這個月帶領大家在晨禱祭壇對齊神在阿摩司書的心意時,神讓我特別注意到阿摩司在異象中看到有一道牆是按準繩建築的,主手拿準繩站在其上。神讓我領受到這預表著,祂拿著準繩在量測祂的子民是否合乎祂的標準。神讓我看見如今我們因著耶穌基督的救恩,也成為被祂所揀選的子民,神在過去用著準繩量著祂的子民,如今祂也用一樣的準繩來量測我們的生命,而這準繩如今就是神的話語,也是基督的生命。

神帶領我更深地領受到如今我們在生活中都在蓋著我們生命的城牆,如果我們要將這生命的牆蓋得正直,就要一直將準繩擺在眼前,這就是時時將這生命的標準放在我們的心中,也就是耶穌基督要成為我們生命中一切的準繩。無論我們在家中、職場、教會,在做每一件事,都是在蓋這座城牆,我們都要時時精準地對齊這準繩,我們才能夠把生命蓋成像耶穌一樣的正直。當我們發現哪裡開始歪掉的時候,我們可以馬上局部地拆毀那歪掉的地方,而不是等到最後審查被全部拆毀。

感謝神賜給我這突破性的眼光,讓我看見我生命的每個地方都需要對齊著這準繩來建造,這使我更深地渴慕耶穌能在每個時刻與我同在,讓我在每個時刻面對家人、門徒、教會或晨禱祭壇的弟兄姊妹的時候,都能夠看見耶穌基督的準繩,使我自己可以對齊,進而也帶領大家一同對齊這準繩。神便進一步帶領我看見每週的門訓與每天的晨禱祭壇就是要幫助我們所有跟隨耶穌的人對齊這準繩來建造我們的生命,當發現哪裡歪掉時能夠立即修正,而不是等到神來檢查才發現整座牆早已歪掉要重建。懇求神的靈持續充滿我們的心,使我們持續能夠讓耶穌成為我們生命中唯一的準繩,也是生活中一切的準繩,讓我們的生命的城牆越來越建造成像耶穌一樣的正直與堅固,求神帶領。

如果你想要更進一步了解【清晨 QT 敬拜禱告時刻】,邀請你每天清晨 6:40 - 7:20 鎖定我們的直播頻道:https://youtube.com/rogeryyang,與我們每天一同築起復興晨禱祭壇。

【晨禱祭壇生命見證】

感謝神在這個月讓我看見祂在晨禱祭壇每天不斷地更新許多弟兄姐妹的生命,將祂的話語與心意不斷地澆灌在我們當中。讓我們的生命持續地對齊神的話語,使我們的眼目能夠持續定睛在耶穌身上,在禱告當中經歷神奇妙大能的同在。這當中有許多弟兄姐妹在晨禱祭壇對神回應的禱告與對我們的感謝都深深觸動我的心,在這邊分享幾則影片留言:


主耶穌我感谢祢,帶領我进入 LDT 晨祷,主感谢祢使用 LDT 晨祷帮肋我进入祢的同在,被祢吸引,使我在这一年里更多快跑跟隨祢,更多进祢内室而得着安慰,力量,盼望,平安。主啊,求祢更多的恩膏 LDT,奉主耶蘇名祷告,阿们。
Ruthlim Lim​
這兩天心情非常低沉,但今天的詩歌很感動我,讓我流淚…,再次將自己獻上,當作活祭,願主潔淨,願主保守,感謝主及這個禱告敬拜社群!😃
Sara Chou
謝謝你的分享及忠心的擺上,堅持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求神更多引領你,也成就神在你身上的旨意!謝謝你分享神的信實和慈愛,也唯有神能使我們的軟弱成為剛強!
Nita Yang
好幾次晨禱讓我心靈進如安穩重心得力使得環境的堅難變得不足以懼怕。願神記念您的忠心,並親自獎賞您。平安!以馬內利!
Esther Esther
感謝楊弟兄的服事,你的堅持使我們跌倒了想要再爬起來的時候可以快速地跟上。常常在禱告中感謝你的服事,使得每個清晨都可以向神再一次來對焦。你的服事是非常寶貴的,這個晨禱祭壇是我最好的禱告同伴,謝謝你,也感謝上帝!
Carrie Pan
每天早上跟著晨禱祭壇,調整自己的眼光,總是讓我重新得力,得著許多屬天的提醒。非常感謝!支持你們喔,加油!
林宜蓉
每天跟著晨禱敬拜,晨禱讓我更親近神,讓我感受神的同在,讓我更有力量去面對新的一天,新的挑戰,感謝主 阿門。LDT 讓我領悟神的旨意,更認識神,收益良多,喜歡聆聽你們的晨禱,聆聽讓我心靈踏實,期待每天的晨禱。
- Emily Foo

神賜下突破使代禱信從文字轉為影音

感謝主在這個月初賜給我突破性的信心,讓我有勇氣跨出信心的一步,而開始製作影音版的代禱信。其實這個異象已經放在我心中許久,但我的內心有許多的擔憂,讓我無法相信我能夠完成這異象。包含害怕會花很多時間、擔心我沒有足夠的能力去完美呈現,另外也擔憂著做出來的成果,可能會不如預期的效果。這些想法不斷地充斥在我的心中,成為我回應神呼召的攔阻。

感謝神就透過阿摩司書來對我說話,讓我看見我的生命就像以東一樣地三番四次犯罪,不相信這從神而來的感動會成就祂的大事,我只看到眼前的困難,而不相信聖靈的大能。感謝神讓我被祂的靈給充滿,使我內心有著極深的信心與負擔,去開始跨出製作影片的第一步,結果出乎我預料的順利,初步的成果也超乎我所求所想,使我能夠持續地製作下去。其實在這製作過程中有一度感到很疲憊,因為要在短短的時間內找許多的圖片和編排,而且錄製聲音也花了許多的時間一次又一次地錄製,直到將整段順暢地錄完,這讓我覺得要把這部影片完成要花很久的時間,那內心的聲音讓我感到異常疲憊。

感謝神讓我在短暫休息之後,在禱告中回想起神原本感動我製作這影片的異象,我深信這是神要我跨出的道路,祂必賜給我力量去完成。感謝主讓我不厭棄祂放在我心中的感動進而不去聽從那想要放棄的虛假謊言,當我定意回到電腦前繼續完成剩下的部分時,我便超越那原本的疲憊感。我深知這是神加添我力量去完成祂要我做的事,結果我就一路就做到晚上十點半,一鼓作氣花了八小時把剩下的部分完成。

感謝神讓我看見當這影片在 YouTube 頻道上架之後,獲得許多弟兄姊妹熱烈的回應,以往每個月的代禱信只有百人觀看,當影音版一推出便帶來千人的觀看,這讓晨禱門訓的事工能夠被更多弟兄姊妹看見,進而與我們一同回顧神的帶領,以及一起同心與神同工。這樣的突破也帶來我生命眼光的突破,感謝神讓我在這過程中更清楚知道該怎麼樣戰勝我內心虛假的聲音,而使我在軟弱中不讓自己停留在舒適圈,依然能不厭棄神所賜下的異象而堅持走到底。懇求神持續恩膏我,讓我在跨越這障礙之後,能夠更多在各個層面都不厭棄神所賜的異象,而是持續帶著信心與神往前行,求神帶領。

看見神在生命之中的拆毀是為了復興

感謝神讓我這個月在門訓中領受到突破性的眼光,看見神在我們生命之中所拆毀的是為了要復興我們的生命,將我們從原本偏離的方向而轉回到神的道路。神透過那鴻書對我說話,帶領我領受到神使用亞述來拆毀以色列的驕傲,轉離以色列原本他們自以為的榮華,為了就是要復興他們,要他們轉離原本人眼中看為的榮華,而使他們轉回原本神要賜給他們的榮華。

感謝神帶領我更深地領受祂眼中的「復興」,就是要先使我們轉離目前不對齊祂的方向,進而轉回原本應當我們對齊的方向。神讓我看見這拆毀不是永久的,而是為了等我們轉回,為了復興我們,只要當我們的心再次回到祂的裡面,神就會挪去那些生命中轄制我們的人事物,進而恢復神所要賜給我們的榮華。感謝神讓我看見這個月有許多在不同門訓小組的門徒,都一個個從生命混亂中有所突破而回到神的心意當中。

在這當中有門徒被神拆毀他所維持的信仰生活,帶領他重新檢視每一天的靈修與每一週的門訓對他生命的意義是什麼,而不是盲目地跟隨,這雖然造成他短暫生命的混亂,但當他重新對齊神的眼光,他真實看見神要他每天靈修和每週門訓的心意就是要他真實與耶穌建立親密的關係,這對他的生命來說已經不是知識上的理解,而是真正地打從心裡對齊這屬天的眼光。這使得他的生命得著復興,神就帶領他在偶然的情況下,與過去很少聯絡在教會擔任執事的朋友碰面。當他們一交通連結時,神讓他發現這位朋友生命中的許多混亂都是因為沒有禱告尋求神在他生命中的心意,於是他便分享了平常我們在門訓中對齊的眼光,幫助他的朋友回轉向神,這經歷讓他更真實看見平時門訓對齊神眼光的重要性。

感謝神讓我在這當中調整了門訓的眼光,特別在面對生命陷入混亂的門徒,我不應當陷入太多的憂慮與自責當中。而我更是應該在禱告中領受神要在他們生命中的拆毀,進而更多地為他們的生命代求,並且在門訓中帶領他們去對齊神在他們生命中的調整,使他們能夠更加順利地得著幫助,帶著信心轉離目前不對齊神的方向,進而轉回到神要他們對齊的方向,而經歷生命更深的復興與翻轉。感謝神讓我轉離原本不對齊祂的門訓眼光,使我看見這一切在我生命中的拆毀就是為了要復興我的生命,如今當我的生命轉回向祂,神就降下復興在我們的門訓之中。懇求神持續堅固我們的心,讓我們更能夠順服祂在我們生命之中的拆毀,而更多地看見神在拆毀當中所要成就的復興,使我們除去心中的所有負面情緒,帶著信心來轉回祂要我們所走的復興道路,求神帶領。

【門徒故事】俐怡 - 帶孩子在難處禱告經歷神

耶和華─我們的神啊,現在求你救我們脫離亞述王的手,
使天下萬國都知道惟有你是耶和華。
(賽 37:20)

這段時間「活潑的生命」的經文內容都是以賽亞書,幾個服事兒童主日學信息的老師在這幾週輪翻上陣為兒童講解以賽亞書,從介紹以賽亞先知到當時時代背景、以色列百姓的靈命狀況及神賜下的救恩與應許,都在聖靈帶領之下老師們將領受分享給孩子,讓孩子們也同得這份從起初神就應許賜給屬祂子名的福分。

前幾週我預備信息時也領受從神而來的亮光,我跟孩子們分享以賽亞書 37:20「耶和華─我們的神啊,現在求你救我們脫離亞述王的手,使天下萬國都知道惟有你是耶和華。」這段經文寫到當時的猶大國王希王家正遭受亞述王的攻擊,他看清他自己和國家都是屬神的,在這患難危急的時刻惟有神能救他脫離讓他害怕的仇敵,我教導孩子們在遇到困難害怕時學習希西家王尋求神的幫助與保護,並用這段經文來向神禱告得著能力。

那天兒主禮拜結束後女兒摀著臉跑到我面前爆哭,她哭訴著說她被指定和同學一起上台做見證分享,但她不想被強迫做這事,因為她沒經驗什麼都不會,她激動的情緒夾雜著淚水不斷的訴說心中的恐懼,我當下領受到在她心中的負面情緒都來自撒旦(仇敵)的謊言,我引導她說出讓她害怕恐懼的事,並且帶她用早上兒主禮拜時的聖經節禱告,我這樣禱告:「耶和華─你是以晴的神,現在求你救以晴脫離因要上台做見證而心中產生的各種擔憂及恐懼,使以晴和所有的人都知道惟有你是耶和華。」禱告完後我對她說我們一起經歷這句話帶給我們的力量與幫助,之後她安靜好一會並擦掉臉上的淚水對我說「媽媽我好多了,我可以去上課了」從她的臉上我清楚知道,父神剛剛親自安慰她並恢復她的心使她重新得力,感謝神,出於祂的話沒有一句不帶有能力的,如今神讓我和孩子再次經歷祂話語的能力能戰勝仇敵。

俐怡
雙和長老教會
主日學老師







【每月默想】唯有耶穌能恢復無法醫治的損傷

他被掛在木頭上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使我們既然在罪上死、
就得以在義上活.因他受的鞭傷、你們便得了醫治。
(彼前 2:24)


這個月神讓我在默想那鴻書的時候,領受到尼尼微城在過去是堅固的保障,但當神的審判一臨到時,就像無花果樹上那初熟的無花果一樣,成熟之後就無法久留在樹上,只要輕輕一搖就掉落了下來。神就帶領那鴻領受到整個亞述帝國過去成群如蝗蟲的軍隊,日頭一出便都飛去不知道落在何處。亞述王所統領的一切軍長都死亡,人民四處逃竄沒有人可以再招聚他們,整個國家都進入到徹底地毀滅的狀態。神透過先知那鴻對著亞述王說:「你的損傷無法醫治,你的傷痕極其重大。」因著亞述持續地深陷在罪惡之中,這使得他們所遭受到的損傷是無法醫治,他們的傷痕極其重大。這致命的毀滅無法使他們靠著時間來修復,無法靠著人的能力與力量來醫治這重要的損傷。


神就讓我領受到我們的生命過程中都有著那無法醫治極其重大的損傷,可能是因著我們自己的過犯,或是別人的罪所造成在我們生命中無法被醫治的損傷。無法透過時間來得著修復,也無法透過我們人的努力而使他被醫治,因此這些一直在我們生命中無法醫治的損傷就不斷成為我們生命中的痛,或是我們試圖隱藏這傷痛,但仍舊沒有被醫治。神讓我在禱告中領受到突破性的眼光,看見唯有耶穌能夠恢復這些無法醫治的損傷,神便讓我領受到彼得在彼得前書 2:24 提到「他被掛在木頭上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使我們既然在罪上死、就得以在義上活.因他受的鞭傷、你們便得了醫治。」神讓我看見我們要將這些無法醫治的損傷帶到神的面前,相信耶穌基督被掛在木頭上已經親自承擔了我們的罪,我們因祂受的鞭傷而得著醫治,我們要將這無法承擔的罪真實交託給耶穌,相信祂已經為我們承擔。唯有我們真實內心全心地相信耶穌所受的鞭傷要使我們這無法醫治的損傷得著醫治,我們才能夠真正在罪上死,得以在義上活,得著真實從神而來的醫治與恢復。

神就帶領我想起過去我生命中無法醫治的損傷,就是我腳上的傷,這不只造成我身體上永久性的傷痕,這樣的傷也造成我日後生命中的傷害,我很容易陷入到自卑之中,這使我的內心有極強烈的孤獨感,不管透過什麼方式都無法填補這內心的孤單感。感謝神讓我看見我之所以能夠得著醫治,就是將這些過去我自己所犯的罪和別人在我身上所犯的罪,都帶著信心交託給耶穌,深信耶穌在十字架上已經承擔了這一切的罪。這使我不再怪我自己,也不再怪過去傷害我的人,我真實在基督裡得著醫治的釋放與自由。但是最近當我在密集服事後,當家人因著別的聚會而不在我身邊,我又感受到那孤單感來襲的時候。感謝神讓我能夠在經文中再次將這無法醫治的損傷交託在耶穌身上,使我能夠因著耶穌的鞭傷而得著醫治。感謝神的愛再次充滿我的心,讓我知道我可以更不被這孤單感給吞吃,而是享受在基督裡的自由與喜樂。求主堅固我的心,使我能夠持續帶著信心讓耶穌來恢復我生命中一切無法醫治的損傷,求神帶領。
  • 邀請你有一段安靜敬拜神,禱告尋求神的時間,讓聖靈帶領你回顧你生命中那無法醫治的傷痛,讓我們能夠將這傷痛交託在耶穌的身上,使我們能夠因著耶穌的鞭傷而得著醫治。

代禱事項

  • 晨禱:懇求神透過晨禱祭壇喚醒更多屬祂的兒女,能夠堅定每天竭力地與我們一同跟隨神,使我們越來越在祂的話語中長成基督的身量,穩定走在這條追求神的道路上,求神帶領。
  • 門訓:懇求神持續堅固我們門訓的心,讓我們更能夠順服祂在我們生命之中的拆毀,而更多地看見神在拆毀當中所要成就的復興,使我們除去心中的所有負面情緒,帶著信心來轉回祂要我們所走的復興道路,求神帶領。
  • 事工:懇求神持續恩膏我,讓我能夠更多在各個層面都不厭棄神所賜的異象,而是持續帶著信心與神往前行,特別在影音代禱信的製作,求神帶領。
  • 供應:懇求神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2018 年度所需經費總共為 852,112 元,目前收到的奉獻為 394,368 元,尚缺 457,744 元,求神能夠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為我們的事工奉獻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按此前往奉獻頁面
  • 如果您在海外地區請按此前往海外奉獻頁面,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來為我們事工奉獻。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17.11.28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