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 代禱信】神要使無力的膝穩固走在聖路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感謝神這個月讓我在沮喪絕望中因著祂的話語而再次得著屬天的信心,使我心中的絕望轉為盼望,能夠持續堅持地在晨禱祭壇中帶領弟兄姊妹得著屬天的生命。而在門訓中神也讓我大大地經歷在無能為力的時候,祂真實成為我們的膀臂,成為我們能夠勝過眼前困境的力量,拯救我們脫離一切生命的綑綁。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晨禱祭壇每月聚焦】

這個月帶領大家在晨禱祭壇對齊神在以賽亞書的心意時,神讓我特別注意到以賽亞所領受到的異象中有一條大道,那是一條通往錫安的大道被稱為聖路,這是專為被神救贖的子民行走的道路。神讓我領受到祂必保守屬祂的子民安全地走在這聖路上一直到耶路撒冷,而且他們在這路上是歡喜歌唱回到錫安,永樂必歸到他們的頭上,他們必得著歡喜快樂,憂愁歎息盡都逃避。

神帶領我更深地默想這通往錫安的聖路,我就看見如今我們因著耶穌基督的救贖,神也要我們跟隨耶穌走在這條聖路當中。這條聖路就是十字架榮耀的道路,無論在我們家中、職場、教會的服事,我們會看見神要我們走的聖路。但撒旦在耶穌基督再來之前,會透過許多謊言與蒙蔽,使我們看不清眼前的聖路,甚至讓我們脫離聖靈的引導而陷入屬肉體的軟弱,這便使我們原本應當靠著聖靈而堅壯的手便軟弱了,而原本應當穩固的膝就無力了,撒但的一切毀壞就是要我們無力再繼續走這條聖路。

神就讓我想起在晨禱祭壇的弟兄姊妹和門訓社群裡的門徒,有許多人走在這條祂要我們走的聖路上都充滿著軟弱與無力,我們總是如此容易陷入撒旦的謊言與蒙蔽,這便使我們迷失在這忙碌的世界當中,而看不清楚眼前神要我們走的聖路。神讓我看見如今建立晨禱祭壇和門訓社群就是祂要我所走的聖路,而晨禱祭壇和門訓社群就是神要使屬祂的子民穩固走在這條聖路的幫助。當我看見這就是神要我所走的聖路以及祂必施行拯救的盼望時,這就使我的心剛強起來,使我無力的膝再次穩固地走在這條聖路上,深信神必透過晨禱祭壇和門訓社群來喚醒更多屬祂的百姓背起十字架走在這條聖路當中,讓所有無力的膝能夠被穩固,所有軟弱的手都能夠被堅壯,彰顯出神大能的榮耀,求神帶領。

如果你想要更進一步了解【清晨 QT 敬拜禱告時刻】,邀請你每天清晨 6:40 - 7:20 鎖定我們的直播頻道:https://youtube.com/rogeryyang,與我們每天一同築起復興晨禱祭壇。

【晨禱祭壇生命見證】

感謝神在這個月讓我看見祂在晨禱祭壇每天不斷地更新許多弟兄姐妹的生命,將祂的話語與心意不斷地澆灌在我們當中。讓我們的生命持續地對齊神的話語,使我們的眼目能夠持續定睛在耶穌身上,在禱告當中經歷神奇妙大能的同在。這當中有許多弟兄姐妹在晨禱祭壇對神回應的禱告與對我們的感謝都深深觸動我的心,在這邊分享幾則影片留言:


每天都跟著晨禱、敬拜、讀經,真的很有得著,推薦給身旁的人,每個人都說很有感動。對於一些人,覺得自己讀經禱告會提不起勁來或有墮性或偷懶的人超級適合,因為每一天都很有系統的讀神的話。
Tanya Cheng
謝謝主,最近被仇敵攪擾,信心大大降低,不知道如何呼求主,謝謝天父讓今天的晨禱,使我回轉向神,不是用人的意念去思考問題,把問題交託給我的天父。需要更多的聖靈澆灌在我心裏,心中的愛有些匱乏,求主將我的目光不是擺在屬世的世界,而是屬神的眼光,謝謝主
劉韋政
感谢你们的努力和摆上,每天睁开眼睛第一时间就是打开祭坛频道,成为我的必修功课,让神的话语印在心田里。
Mark Sandy Ialongo
谢谢你!今天成功用信用卡奉献!愿神的大能和供应大大浇灌在 LDT 领袖门训宣教计划中,让更多弟兄姐妹能夠藉着这个平台更新生命成为神合心意的器皿。阿门!
Lam Yingtin
非常謝謝您,每日清晨的擺上,使我真實受益良多,無論在何處,願神親自看顧您和您的家。
田心
感谢主透过晨祷祭坛句句有力,针针见血的提醒。谢谢。祝福你们的献上。
Annie Wong Fun Fun
感謝神的憐憫聽見我的呼求看見我的眼淚,拯救了得腫瘤的母親全然醫治,並且在夢中向她親自顯現造訪~!哈利路亞!
- Julie Lin

神大能的話語使我們的絕望轉為盼望

這個月因著中秋連假接著又加上雙十連假,使得許多弟兄姊妹就沒有跟我們一起築晨禱祭壇,當連假結束之後雖然看到有些弟兄姊妹恢復與我們一起築晨禱祭壇的生活,但很明顯有些弟兄姊妹就因此停止了繼續築晨禱祭壇的生活,我看見在這下降的數字背後是一個個被生活影響而失去築壇熱情的心。感謝神讓我看見晨禱祭壇喚醒許多弟兄姊妹得著屬天的眼光去勝過這世界,但神也讓我看見仇敵透過許多的詭計來奪走栽種在弟兄姊妹心中的道,看著仇敵透過一次次的連假奪走我們手裡所做的工作,這就讓我心中感到沮喪與絕望。

感謝神讓我在以賽亞書看見希西家王面臨到病痛的危急,轉臉朝牆地向神發出極深的呼求,神透過這段經文讓我看見在這世上唯有神能夠使我們的絕望轉為盼望,我們不應當讓自己持續陷入在這絕望之中,而是要轉臉朝牆地向神呼求。神讓我看見祂必聽見我們的禱告,祂必看見我們的眼淚,帶領我們在這絕望中看見從神而來的盼望。於是我便帶著這亮光向神呼求,求神記念我在晨禱祭壇當中所做的工,在神面前所存的這樣完全的心,懇求神能夠憐憫拯救我們,使神藉由我手裡所做的工能夠不被仇敵給奪走。讓所有過去曾經渴望被聖靈感動要與我們每天築晨禱祭壇的弟兄姊妹能夠被再次喚醒,使我們有屬天的渴望能夠再次同心在晨禱祭壇中持續地跟隨耶穌。感謝神讓我在當下的禱告中深深地領受到,神聽見了我的禱告,神看見了我的眼淚,神賜下那盼望讓我看見祂必堅固晨禱祭壇的弟兄姊妹持續渴慕祂的心。

感謝神讓我在沮喪絕望中因著祂的話語而再次得著屬天的信心,持續帶著盼望堅持地在晨禱祭壇中帶領弟兄姊妹在禱告中得著屬天的生命。感謝神垂聽我的禱告,讓我看見最近晨禱祭壇禱告的人數又再一次回到過去的光景,神讓我看見這數字背後是一個個被喚醒的生命再次地回到祂同在的祭壇中,這使我的內心再次地受到極深的激勵,讓我更深刻地感受到神的信實與對我們的愛。懇求神的靈持續運行在我們當中,喚醒更多屬祂的兒女能夠堅定每天竭力地與我們一同跟隨神,使我們越來越在祂的話語中長成基督的身量,穩定走在這條追求神的道路上,求神帶領。

在門訓中經歷神是我們的膀臂與拯救

這個月我在門訓中經歷到神成為我們的膀臂,成為我們真實大能的拯救。當我看見門徒的生命在最近逐一都陷入極大的爭戰,甚至是已經影響他們參與門訓的渴慕與熱情。這樣的困境讓我有時會感到沮喪無力,因為我面對他們眼前生命的問題我已經盡我全力去宣告了神的心意在他們眼前,但他們仍舊陷入在這混亂當中,這讓我感到無力。但感謝神在某天晨禱中帶領我真實再次地來到祂的面前承認,我無法倚靠我自己的膀臂去幫助他們,唯有神能夠成為我們的膀臂與拯救。當我真實內心將神看為我生命中唯一的至寶和倚靠時,神就賜給我屬天突破性的眼光,讓我看見祂要成為我們的膀臂與拯救。

接著神就帶領我想起在前一天晚上,當我在面對要去門訓那些失去渴慕的門徒時,我的內心總是充滿著許多的擔憂,要門訓之前還在擔心著這些門徒能不能夠來門訓,我總覺得我無法真實幫助他們恢復過去跟隨耶穌的熱情。但神在我禱告中賜下了突破性的眼光,讓我看見他們要得著從神而來的能力與翻轉,這使我得著一些信心去面對眼前的門訓。結果當門訓時間一到,真的如神在禱告中應許的全都成就了,不但他們都來門訓,而且他們都在門訓中恢復了對門訓的渴慕,並且在門訓中領受到從神而來的突破性眼光,重新恢復跟隨耶穌的熱情,也看清楚眼前要倚靠神走的道路。

感謝神大大地讓我經歷在我無能為力的時候,祂真實成為我們的膀臂,成為我們能夠勝過眼前困境的力量,拯救我們脫離一切生命的綑綁。這讓我們大大地充滿著屬天的喜樂,真實在患難中經歷到神屬天的安穩,那豐盛的救恩,以及神賜給我們屬天的智慧。神讓我看見祂在那天大大開啟每位門徒屬靈的眼睛,讓他們看見神在他們生命中的旨意,這使他們知道該怎麼再繼續倚靠跟隨祂。感謝神成為我們大能的膀臂與拯救,懇求神持續帶領我們更多地呼求祂時時刻刻成為我們的膀臂,使我們不再倚靠自己去面對眼前的爭戰,而是全然地倚靠聖靈所賜的能力去勝過一切的挑戰,進而在更多生命的軟弱之處經歷神大能的膀臂與拯救,求神帶領。

【門徒故事】子菲 - 屬靈生活應是時時聆聽主聲音

主─萬軍之耶和華從耶路撒冷和猶大,
除掉眾人所倚靠的,所仗賴的,就是所倚靠的糧,所仗賴的水。
(賽 50:14)

神透過這個月的 QT 經文光照我看到過去的光景,主讓我更深層看見那背後的綑綁與黑暗,我只在意與人之間的交際應酬以及屬世的感情,甚至長輩與牧長的臉色高過於我對於主的信靠,寧願討好人也不願更多尋求主的旨意。神是管理宇宙的最高領袖,不至於混亂,當我們把生命交託予主,應該是在家庭、職場、屬靈生活井然有序並不缺乏。阿門

神愛我們,賜下祝福也常常賜下艱困的環境以便於我們認清自己的罪與錯誤,當我們的生命被綑綁之時,就該放下一切再重新審視自己的生命。當我聽到在過去火熱服事於傳福音、敬拜或其他教會事務的姊妹,卻突然轉變為冷淡甚至連主日的安息日都不想參加,主讓我更深層看見那背後的綑綁與黑暗,雖然我無法透過實際的談話得知她過去的一切。但是神讓我看見自己的過去的光景,當我感覺到生命枯竭與不順遂之時,我自己的錯誤在哪裡?在於自己的眼光,我只在意與人之間的交際應酬以及屬世的感情,甚至長輩與牧長的臉色高過於我對於主的信靠,寧願討好人也不願更多尋求主的旨意。

神是管理宇宙的最高領袖,不至於混亂,當我們把生命交託予主,應該是在家庭、職場、屬靈生活井然有序並不缺乏,當我們的生命撞牆,別談屬靈生命甚至連真實的屬地生活都凌亂失序,我需要回轉向神,過去的憂慮與匱乏來自於自己所信靠的錯誤方向。阿門!神在高處觀看我們,我們所做的一切他都知道,當家庭有需要之時就不該緊緊抓住職場或教會的工作、服事與地位。當社會國家、教會有需要而上帝看出我們生命需要更多連結不至於匱乏,就不該緊緊抓住生活裡狹隘並短暫享受與美好,就該放下一切好好跟隨主。阿門!

感謝神當我更多尋求主如何在神的遮蓋下活出現代人在網路世界的平安與穩妥,神便很巧妙地讓我認識網路的屬靈夥伴先堅固自己的靈命,接著一步一步地帶領走在網路世界裡不偏離主道。當我跟隨著晨禱祭壇群組與門訓共同成長,的確被調整許多對於主的認識與信主的腳步,甚至在工作之中常常面臨爭戰,當與我合作的夥伴用不對齊主的作法與世界同行,上帝堅固並遮蓋我讓我寧願忍受沒有收入也要讓同行姊妹認識主的恩典與應許。這讓我深深體會到,屬靈生活不是只是聚會或讀經的時候與神連結,而是時時聆聽主的聲音,祂必引導我們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唯有順服於聖靈的指引才不至於浪費生命在無謂的事情與爭戰,感謝主。

子菲
高雄榮耀基督教會






【每月默想】我們要以真心的感謝為祭獻給神

你們要以感謝為祭獻與神,又要向至高者還你的願
(賽 50:14)

在這個月神讓我在默想以賽亞書時,特別看見神透過以賽亞對著祂的聖民宣告,他們的燔祭的確常在神的面前,他們所獻的祭並沒有欠缺,但是他們在獻祭的動機卻是不正確的。他們守這一切宗教的儀式,但神要他們獻這些祭,不是因為祂需要這些公牛公羊,這一切都是屬神的,祂根本不需要他們獻上這一切來供應祂。而神真正要他們宰殺這些祭物,獻這些祭的目的是要他們以感謝為祭獻給祂,是真心經歷從神而來的愛與恩典,而透過祂所設立的獻祭,可以讓他們有一條道路來獻上他們對神的感謝。因為神一切都不缺所以他們根本無法給祂什麼,但愛的關係是建立在互相付出與領受,所以神讓祂的子民可以透過獻祭來回應神所賜給他們的愛,但神要的不是那祭物,而是那顆真實發自內心的感謝,而這真誠的感謝才是祂真正要的祭物。

感謝神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如今我們因著相信耶穌基督是我們的救主,而成為屬神的百姓。神要我們所獻的祭,是將我們的生命獻上當作活祭,也就是我們生活一切所做的一切事都是要獻給祂的祭。這獻祭就是神讓我們能夠回應祂對我們的愛,這使我們透過敬拜、禱告、讀經、靈修、服事來敬拜祂,更進一步在我們家中、職場、教會所做的每件事都看為是獻給神的祭。神讓我領受到雖然一開始我們回應這個呼召都是發自內心對祂的感謝而做這每一件事,但是慢慢地我們的心很容易就會把做這一切的事,成為我們的習慣和責任,漸漸地失去那起初的愛與熱情。這就像神責備祂的百姓雖然都持續有獻上祭物,但他們的心已經不在了,他們獻祭不再是因為感謝神在他們生命中所施行的拯救與恩典,而只是一個例行公事。

當我再次地對齊這屬天的眼光,以發自內心真心的感謝將我自己獻上為活祭時,神讓我看見當我用這眼光去看待我手裡所做的一切事,包含著晨禱祭壇和門訓事工的服事,以及我在家中所做的每件事,神讓我深深地感受到這一切都是因著祂的愛與恩典,神讓我可以透過這些服事來回應祂所賜給我的愛。感謝神讓這突破性的眼光釋放了我內心一切的壓力,讓我看這一切手裡所做的事超越了習慣與責任,而是更多從神而來的愛澆灌我的心。感謝神賜給我這美好的生命眼光,懇求神帶領我更多地將這屬天的眼光帶到我生命裡所做的每件事,使我都能夠以真心的感謝為祭,將我手裡所做的一切都獻給祂,求神帶領。
  • 邀請你有一段安靜敬拜神,禱告尋求神的時間,讓聖靈帶領你檢視你生命所獻給神的祭是否已經只成為習慣與責任呢?讓我們在禱告中求主更新我們的心,讓我們再次以發自內心的感謝為祭,獻上這一切給愛我們的神。

代禱事項

  • 晨禱:懇求神透過晨禱祭壇喚醒更多屬祂的兒女,能夠堅定每天竭力地與我們一同跟隨神,使我們越來越在祂的話語中長成基督的身量,穩定走在這條追求神的道路上,求神帶領。
  • 門訓:懇求神持續帶領我更多地呼求祂時時刻刻成為我的膀臂,使我不再倚靠自己的膀臂,而是全然地倚靠神的膀臂去勝過一切在門訓中的挑戰,進而經歷神大能的膀臂與拯救,求神帶領。
  • 供應:懇求神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2018 年度所需經費總共為 852,112 元,目前收到的奉獻為 312,068 元,尚缺 540,044 元,求神能夠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為我們的事工奉獻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按此前往奉獻頁面
  • 如果您在海外地區請按此前往海外奉獻頁面,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來為我們事工奉獻。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17.10.29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