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 代禱信】興起世界各地晝夜守望代導者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感謝神這個月讓我領受到晨禱祭壇是神在這世界中所設立的重要守望台,讓世界各地屬神的子民能夠走上這守望台上舉起禱告的手,成為神在世界各地的晝夜守望代禱者。另外神也讓我看見在門訓中經歷代禱的大能,神垂聽了我在禁食禱告中為門徒的呼求,拿起神所賜的天國鑰匙去開啟門徒生命中攔阻祂榮耀進入的門,使這些門徒得著極大的釋放與自由。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線上晨禱祭壇每月聚焦】

在這個月帶領大家在晨禱祭壇對齊神在以賽亞書的心意時,神帶領我更深默想著以賽亞所領受到的異象,當彌賽亞國度降臨的時候,耶穌基督要帶下屬天權柄的掌管,這將使得整個人類與動物世界有著極大的翻轉。到時不再有流血和殘暴的事,人與動物能夠因著彌賽亞而和諧共處,回復起初人未犯罪時在伊甸園時的秩序。當耶穌掌管全地的時候,所有的生物都會恢復那屬天的秩序,這個國度是聖潔的,因為神是聖潔的,其中的居民也將擁有著神的性情。他們在那裡將不會有傷害和毀滅,因為人與人之間,沒有利害的衝突,自私將成為過去。人一切的嫉妒和紛爭就必消散,屬神的子民會有著基督的性情,而充滿著和平。

神便激動我的心在晨禱中帶領大家更深地默想著將來要臨到的彌賽亞國度,懇求聖靈賜給我們屬天的眼光,能夠看見基督和平國度榮耀要充滿遍地。特別是在我們如今的世界,充滿著許多不公義與暴力在我們當中,我們的家中、職場、甚至是教會還沒有得著真正屬天的和平,因為彌賽亞基督還沒有完全掌管全地,所以許多的嫉妒紛爭還在我們當中。但神要我們在這最黑暗的時刻,定睛仰望著將要來到的彌賽亞的國度,讓我們的眼光是對齊這屬天的眼光,渴慕更多地得著耶穌屬天的性情與生命。縱使我們目前的環境就像是被砍斷的樹樁一樣敗落,但我們要帶著信心宣告從耶西的丕必發一條,從他根生的枝子必結果實,彌賽亞的國度必要降臨在我們當中。

當我在更深默想這彌賽亞和平國度的榮耀要遍滿全地的異象時,神就讓我想起在晨禱祭壇常收到來自世界各地的代禱事項,有許多的嫉妒與紛爭充滿在許多弟兄姊妹的家中、職場,甚至是教會,這樣衰敗的光景就如同被砍斷的樹只剩下樹樁一樣,我們深陷在這患難與逼迫當中,有許多時候這些不法的事便使得弟兄姊妹的心冷淡退後。感謝神賜下這突破性的眼光,讓我更加明瞭要帶領身處這些患難之中的弟兄姊妹對齊這屬天彌賽亞國度的眼光,而不被這世界的不法給吞吃掉。我們要更多地帶著屬天彌賽亞國度的眼光為眼前不合神心意的地方代求,帶著信心宣告國度的和平與榮耀必要彰顯在這黑暗的世代。懇求神的靈充滿在所有渴慕的弟兄姊妹當中,開啟我們屬天的眼光,讓我們的靈裡更多真實看見這榮耀的國度,帶著信心持續宣告彌賽亞和平國度榮耀要遍滿全地,直到耶穌再來作王成就一切的那日,求神帶領。

如果你想要更進一步了解【清晨 QT 敬拜禱告時刻】,邀請你每天清晨 6:40 - 7:20 鎖定我們的直播頻道:https://youtube.com/rogeryyang,與我們每天一同築起復興晨禱祭壇。

【線上晨禱祭壇生命見證】

感謝神在這個月讓我看見祂在晨禱祭壇每天不斷地更新許多弟兄姐妹的生命,將祂的話語與心意不斷地澆灌在我們當中。讓我們的生命持續地對齊神的話語,使我們的眼目能夠持續定睛在耶穌身上,在禱告當中經歷神奇妙大能的同在。這當中有許多弟兄姐妹在晨禱祭壇對神回應的禱告與對我們的感謝都深深觸動我的心,在這邊分享幾則影片留言:


謝謝你們忠心的服事。特別在我軟弱的時刻,因著你們的晨禱事工,我得到很大的幫助。願主供應你們一切所需,使你們能繼續為主打美好的仗,成為更多人的祝福。
恩臨
非常感謝您們線上的清晨敬拜禱告,讓我可以在每一天都有一個全新的開始,感謝,願主祝福你今天充滿順心與平安!
文馨
晨禱中,已經連續 2 個月,照 LDT,讓我訓練這樣的習慣與神親近。也讓我有聖靈同在,神的話語最近都是在導正我內心想靠自己的心。
劉韋政​
去年四月訂閱晨禱頻道開始,每天 6:40 當聽到哲豪弟兄深富磁性的聲音在空中響起時,我都感謝神保守使用祂忠心的僕人,持續不斷帶領世界各地屬神的兒女每天的晨禱不間斷,哈利路亞!
Shu-Fen Chen
感謝主,在沒有盼望的世代當中,興起一個又一個的得勝者,藉著這些職事釋放的信息,使陷入黑夜中的人,看見那早晨必要到來。謝謝弟兄,讓我看見因為有主,我的人生是充滿盼望的。
Peter xie
親愛的上帝,幫助我看見祢的榮耀,不要被世界所影響,主啊!我要高舉主的名,仰望神勝過苦難,也感謝主有這美好的 Youtube 頻道可以每天禱告親近神 ,主啊感謝你 !
聆 ling
謝謝天父每天賜哲豪弟兄及同工家人們力量,為主擺上,奉獻在主的事工上,跨越一切的難處。
- Fenny Chang

晨禱祭壇是神在世界中設立的守望台

感謝神這個月讓我在默想著以賽亞書領受到晨禱祭壇是神在這世界中所設立的重要守望台,讓世界各地屬神的子民能夠走上這守望台上舉起禱告的手,成為神在世界各地的晝夜守望代禱者。神讓我在默想經文中看見祂激動著以賽亞晝夜不止息地站在守望所觀看著神所要施行的事,然而巴比倫當時並沒有警醒察覺到波斯瑪代正即將要攻擊他們,還在城內擺設筵席,不認為會有人能夠侵略他們,他們以為他們處在安全的保護之下。但神帶領著以賽亞走上守望所看,突破眼前看似平安的局勢,而看見那波斯瑪代的軍隊正逐漸一對一對地襲擊而來。神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有那突破性的眼光看見,如今神也興起我們成為家中、職場、教會的守望者。當我們沒有脫離這屬人的眼光,進入持續白日常站在望樓上,整夜立在守望所的代禱者狀態時,我們就會像巴比倫一樣沒有看見仇敵的攻擊,而還在擺設筵席又吃又喝。

神便激動我的心在晨禱喚醒大家回應祂放在我們生命中的呼召,就是成為晝夜站立在守望所的守望代禱者,神讓我看見我們很容易鬆懈我們的心,就像巴比倫一樣地沒有看見那即將席捲而來的攻擊,總是在舒適圈當中擺設筵席又吃又喝。神要挑戰我們的生命無論走進家中、職場、教會的服事,就是在面對每個人事物的同時,我們的心都要走上那守望台上,對齊著屬天的眼光,晝夜站立地為著神帶領我們所看到的一切人事物來代求,成為那晝夜站立的守望代禱者。當我們在家中就是家庭的守望代禱者,當我們在職場中就是公司的守望代禱者,而我們在教會時就是教會的守望代禱者,我們沒有一刻是離開代禱者的身份,應該是晝夜不止息地在這守望台上代求。這使我們能夠儆醒地超越眼前的安逸,看見這當中的破口,進而用神的話語來為眼前的破口爭戰得勝,而不是等著仇敵在這破口擄掠了我們。

感謝神賜給我這突破性的眼光,讓我看見因此神興起了晨禱祭壇要來喚醒世界各地的守望代禱者,讓我們能夠每天都站在這守望台上一同連結於基督,神要聯合我們這些祂所呼召的守望代禱者成為禱告的大軍,晝夜地在世界各地的守望台上觀看神的作為,發出對齊屬天眼光的代求,神要使用我們合一的禱告與呼求成就祂大能翻轉的旨意。神不只是要翻轉我們個人的生命與眼光,神更是要使用我們晝夜站在守望所的呼求來成就祂的旨意,將神應許的復興降臨在我們所守望的家庭、職場、教會。懇求神持續地將這禱告的火充滿在每個來到晨禱祭壇的弟兄姊妹,聖靈焚燒的烈火要燃燒每一位祂所呼召的守望代禱者,使我們能夠堅定倚靠聖靈來回應這重要的呼召,成為晝夜站立的守望代禱者,求神帶領。

拿起天國鑰匙開啟門訓生命突破之門

在這個月當中神讓我看見許多的門徒生命都一一地陷入到困境之中,這使我在門訓中感受到許多的綑綁與阻礙在我們當中,雖然在門訓中會看見神要這些門徒生命突破的地方,門徒也知道自己該在這些地方對齊神,但總感受有種無力感籠罩在我們中間。感謝神讓我在晨禱默想以賽亞書中看到神興起以利亞敬來取代舍伯那的位子,在這當中神特別宣告著祂必將大衛家的鑰匙放在他肩頭上,他開就無人能關,他關就無人能開。神便讓我想起耶穌在啟示錄當中提到祂自己是那聖潔、真實、拿著大衛的鑰匙、開了就沒有人能關、關了就沒有人能開的。神讓我看見耶穌有權柄開啟一切的門,特別是帶領人進入神的國的門,然而耶穌當時把這天國的鑰匙給了門徒彼得,這也就給了我們這群相信並且跟隨祂的門徒,當我們一使用這天國的鑰匙去開門,就沒有人能關。

感謝神帶領著我更深地領受到,當我們的生命更多地背起十字架來跟隨耶穌,這天國的鑰匙就會彰顯在我們生命當中。當我們願意為耶穌捨命而在禱告呼求神的國降臨時,神就賜下天國的鑰匙為我們開啟眼前一切攔阻祂榮耀進入的門,而我們便能夠跟隨耶穌在代禱中看見神的榮耀彰顯,當門一開就沒有人能關,生命就在這榮耀中被喚醒與翻轉。當我更深地默想著天國鑰匙所要開啟的門時,神便帶領我看見這些門徒生命中一道道攔阻祂榮耀進入他們生命的門,我向神呼求我該如何領受這天國的鑰匙去開啟這些門,神讓我領受到要捨己背起十字架來為他們而死。神便激動我的心為這些需要被打開的門來禁食禱告,呼求神那天國的鑰匙能夠開啟門徒們生命中一道道的門,使他們可以得著釋放與自由,進而不再被綑綁而能夠進入到神榮耀的國度。

當我順服聖靈所賜給我的感動,而在禁食禱告中更深地呼求神天國的鑰匙開啟他們生命中攔阻的門時,神的靈激動著我的心,使我的眼淚不住地滑落。神讓我在禁食禱告中更深感受到他們生命的綑綁,但當我對齊神屬天心意呼求時,神就要開啟這些門。感謝神賜給我這突破性的眼光,使我在代禱的呼求中,拿起神所賜給我們的天國鑰匙去開啟這一道道攔阻祂榮耀進入的門。感謝神讓我在催生的禱告中看見祂開啟了這一道道的門,使祂的榮耀充滿進入到這些門徒的生命,而使這些門徒的生命經歷極大的突破,看見眼前攔阻你榮耀的門被開啟了。感謝神在那天禁食禱告之後,讓我陸續在門訓中聽到這些原本深陷生命困境的門徒,在當週就有極大生命的突破,神垂聽了我的呼求開啟這些攔阻祂榮耀進入的門,使這些門徒得著極大的釋放與自由,這讓我更深經歷代禱的大能。懇求神持續帶領我能夠拿起這天國的鑰匙去開啟更多攔阻神榮耀進入的門,並且幫助門徒們也拿起這天國的鑰匙去成就神的大能,讓更多的生命能夠不再被綑綁而能夠進入到神的榮耀裡,求神帶領。

【門徒故事】承怡 - 將百分之百的自己交給神

一直以來,我都在學習如何才能讓自己的靈修更穩定,如何才能真正分辨神的話,每一次的問題、每一次的挑戰、每一次的門訓,都深深感受到自己無法突破自己的框架。但這次,感謝主,我成功了!

記得在今年端午佳節,又是一年一度樂團的退修會,又是一個要來檢視自己生命問題的時刻,知道自己的問題似乎一直都沒被解決到,那天晚上的信息是請到亞洲禱告殿的毛毛牧師,他的每一句話都像是神在對我說,對於一個常常會忘東忘西的我,竟然還記得當時問我的問題:「妳是不是百分之一百的相信神?」我遲疑了一下,並回答:「對!」講完的當下充滿著許多疑問,我剛剛為什麼會有遲疑的感覺?我為什麼相信神?神對我來說又是什麼感覺?從小生長在基督教家庭的我,對神是 100% 真的完全相信嗎?我開始往前思考,發現我就算門訓了、靈修了、敬拜了、還是沒辦法完全根治我內心中的陋習,還是在以自我為中心的想法看著神、面對神,並沒有真實的將自己完全交給祂,每一件事、每一個感覺上,還是會在意人的想法、人的眼光。常常說的要把自己交給神,將自己的眼光聚焦在神身上,但卻以自己以為的想法為中心,直到了退修會,才真真正正的正視自己的問題與心。

感謝神,為了不再讓自己退步,在退修會之中,神感動我回應祂的呼召,答應擔任中和教會粉絲團小編的職務,這一個看似簡單卻又不簡單的服事,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毫無猶豫的一口答應,但我想這就是從神來的感動吧!在我接下了這小編的職務之後,有天神感動我要在粉絲團上面發佈每一天靈修的提醒文章,由於要在文章中簡述當天的亮光,漸漸地我也開始讓神的話語真實深入幫助我面對每一天所面臨的問題,記得在以賽亞書14章13節說「你心裏曾說: 我要升到天上; 我要高舉我的寶座在上帝眾星以上; 我要坐在聚會的山上,在北方的極處。」感謝神,神讓我看見我現在已經越來越不再將事情看為事情,發文這件事已經成為我生命中與神更親近的一個媒介。每一天找符合經文亮光的圖片已經成為我的興趣,每一天發靈修提醒文已經成為我的習慣,每一天聆聽神的話語更成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挑戰。感謝有神,讓我不再把每一件事情看成消極,而是開始是從好的地方看齊,將自己百分之百的交給祂,讓祂來決定我的每一個決定,一切榮耀歸給神。

承怡
中和長老教會
敬拜團敬拜主領 / 主日學老師 



【每月默想】求神作我隱密處用祂慈愛遮蓋我

 求你容我這被趕散的人和你同居。至於摩押,求你作他的隱密處,脫離滅命者的面。
勒索人的歸於無有,毀滅的事止息了,欺壓人的從國中除滅了。
(賽16:4)

這個月我們家經歷了一場風暴,因著以理在學校感染了諾羅病毒,這使得我們家陷入極大的爭戰當中。當孩子一個個地感染而慧柔和我也開始有些不適的時候,那種對病毒不知會怎樣侵襲我們家,而我們不知道該怎麼抵擋的那種無助,就像是以賽亞書提到摩押一夜之間全都歸於無有的感受一樣,內心頓時會陷入在沒有盼望的哀號哭泣當中。但神讓我看見祂要這些被擊打拆散沒有家園的摩押人,能夠回到尋求祂的幫助,求主容他們這些被趕散的人能夠和祂同住,讓神成為摩押的隱密處,使他們能夠脫離滅命者的面。

感謝神帶領我更深地默想著怎麼使祂成為我們的隱密處,神讓我領受到祂使我們能夠躲藏進到祂的裡面,這便讓在外面的仇敵無法看到我們,就像讓午間像黑暗一樣的隱密。當我們躲藏進到祂同在的隱密處,神必要使在我們當中的危急解除,讓勒索人的歸於無有,毀滅的事止息了,欺壓人的從國中除滅了。當我們進到神的隱密處時,我們的眼目便跟以賽亞一樣仰望那榮耀的寶座,那坐在寶座上就是彌賽亞耶穌基督。神要摩押人尋求彌賽亞的遮蓋,定睛仰望那坐在寶座上的耶穌施行審判,快速施行公義在他們當中,使耶穌的慈愛遮蓋他們,成為他們的隱密處,讓一切仇敵的攻擊都止息了。

當我在默想著摩押的顛沛流離成為被趕散的人時,神就讓我想起在那陣子因著俐雅急診住院,而慧柔陪伴著俐雅,而以理便暫時睡外公家,我們一家人就像摩押一樣被趕散到各地。感謝神讓我在這暫時的顛沛流離中能夠更深地呼求神成為我的隱密處,當我一人孤單在家裡的時候,神讓我更深地感受到祂的同在對我來說是何等地重要。我的內心深深地向神呼求,求祂作我的隱密處,求神用祂的慈愛來遮蓋我,使我能夠躲避那滅命者的面。感謝神賜給我超越一切的平安,當我進到祂的隱密處時,我的靈得著安息,我深知我已經躲避在神的同在裡,這一切在我們家毀滅的事情都要止息。感謝神讓我們家能夠在這患難中經歷祂超越一切的平安,使我們更深經歷神的慈愛遮蓋我們,帶領我們家能夠靠著祂渡過這一波病毒侵襲的風浪。懇求神持續成為我們家的隱密處,無論未來遇到什麼風暴,我們都能夠進入到祂慈愛的遮蓋之中,躲避仇敵一切的攻擊,靠著祂來勝過一切的患難,求神帶領。
  • 邀請你有一段安靜敬拜神,禱告尋求神的時間,讓聖靈帶領你檢視你生命在遭受患難的時刻,是否有求神成為你的隱密處,進入祂慈愛的遮蓋之中呢?讓我們在禱告中求主成為我們遭遇風暴的隱密處,使我們能夠在祂的同在裡,更多經歷他豐盛的慈愛遮蓋我們。

代禱事項

  • 晨禱:懇求神持續地將這禱告的火充滿在每個來到晨禱祭壇的弟兄姊妹,使我們能夠堅定每天都一同來到晨禱祭壇的守望台上持續點燃禱告的火,成為晝夜站立的守望代禱者,求神帶領。
  • 門訓:懇求神持續帶領我拿起天國的鑰匙去開啟更多攔阻神榮耀進入的門,並且幫助門徒們也拿起這天國的鑰匙去成就神的大能,讓更多的生命能夠不再被綑綁而能夠進入到神的榮耀裡,求神帶領。
  • 供應:懇求神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2018 年度所需經費總共為 852,112 元,目前收到的奉獻為 160,268 元,尚缺 691,844 元,求神能夠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為我們的事工奉獻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按此前往奉獻頁面
  • 如果您在海外地區請按此前往海外奉獻頁面,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來為我們事工奉獻。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17.09.29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