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 代禱信】晨禱祭壇走進門訓列國的異象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感謝神這個月在門訓社群中興起委身在晨禱祭壇的國度代禱同工俊岑,使我們晨禱祭壇的代禱服事可以更走進深度代禱牧養的道路。另外神也帶領我更深地考査聖經領受晨禱祭壇要成就門訓列國的異象。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線上晨禱祭壇每月聚焦】

感謝神這一路帶領著 11,904 位弟兄姊妹訂閱晨禱祭壇頻道,加入在與我們每天築禱告祭壇的行列當中。我們從開播以來的 11 個月中一共累積了 1,655,242 人次的禱告,總共在這禱告祭壇獻上 24,227,610 分鐘以上的禱告。懇求聖靈持續帶領我們火熱地每天築晨禱祭壇來跟隨耶穌,讓禱告的香能晝夜不止息的升到神的寶座前。

在這個月帶領晨禱祭壇當中,神讓我特別注意到彌迦在異象中見到撒馬利亞即將要被毀滅而人民要被擄的光景,他的心極其哀痛,而使得他無法克制自己地發出大聲哀號,而行為上就像被擄的一樣。我看見彌迦身為神所使用的先知,他非常明瞭神在這當中的旨意,但神讓我看見他帶著極深對以色列人的愛,這使他在看見這些審判荒涼的景象,他充滿著哀痛。自己就像是被擄的狀態而赤腳露體,他不是覺得事不關己,而是身在其中。

神透過彌迦的生命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祂要我成為身在其中的代禱者,而不是事不關已。若我覺得這一切事不關已的時候,我就無法成為代禱者,感同身受地發出呼求。神帶領我重新再一次地對焦祂的眼光,當我看見門徒或是環境中的屬靈荒涼時,我應當效法彌迦一樣,進入到這些荒涼的屬靈光景大聲哭求。就像摩西下西奈山看見以色列人在拜金牛犢時,不是置身事外地只是責備他們,而是為他們付上更大代禱的代價,承擔他們所犯的罪來到你的面前代求。懇求神帶領我的心更深地進到代禱的生命裡,讓我在帶領晨禱祭壇的時候,能夠更敏銳大家生命的困境,也更加為大家代求就像為我自己生命困境代求一樣,在代禱中進入到生命的深處,經歷神話語大能的翻轉,求神帶領。

如果你想要更進一步了解【清晨 QT 敬拜禱告時刻】,邀請你每天清晨 6:40 - 7:20 鎖定我們的直播頻道:https://youtube.com/rogeryyang,與我們每天一同築起復興晨禱祭壇。

【線上晨禱祭壇生命見證】

感謝神在這個月讓我看見祂在晨禱祭壇每天不斷地更新許多弟兄姐妹的生命,將祂的話語與心意不斷地澆灌在我們當中。讓我們的生命持續地對齊神的話語,使我們的眼目能夠持續定睛在耶穌身上,在禱告當中經歷神奇妙大能的同在。這當中有許多弟兄姐妹在晨禱祭壇對神回應的禱告與對我們的感謝都深深觸動我的心,在這邊分享幾則影片留言:


从上年圣诞前一个月开此,每天的醒来第一时间就是听 QT 频道,非常好的营养早餐。每天神的话语帮助面对我一整天的生活,记得刚开此就从这里感受圣灵与我同在,那天早上刚好播放<我要看见>歌词中的一句「我要看见你的荣耀」不断的出现在我脑海里。晚上神就让我看见平时不进厨房也不怎么做家务的先生在教会的厨房里为一百多人的圣诞聚会煮意大利面,而且很乐意主动的把厨房清洁干净连地板都拖干净了,从心底里深深的感谢主!
Mark Sandy Ialongo
感謝主!今天早上的敬拜帶領,上帝賜下智慧、安慰,開了我的心,讓我不再靠自己,我看見耶穌在十架上痛苦,令我一切的軟弱剛強起來, 阿門!感謝主讓我認識你們的敬拜,在我 傷痛時候,突然找到網上你們的敬拜,我加入了已經很多個星期,感謝主! 謝謝弟兄姊妹鼓勵和支持。
Lio Jojo
這段時間在晨禱祭壇,跟著每日經文話語使我從原本對人生失去盼望和放棄努力的心情振作起來,還不知神有何想法,但看眼前的事實確實沒有什麼指望的,但心裏總還是有一份希望,其他的真的不能明白。但也看見過去我生命中許多的軟弱,又沒完全倚靠神,以致失去了信心,藉此悔改
陳彥蓁
你們好!謝謝你們每天早上禱告祭壇每天的陪伴和鼓勵!感謝主!今天早上的禱告祭壇中,讓我知道撒旦會用混亂困難灰心很多方法去攻擊我們,但我知道耶穌不斷為我們代求幫助我們,求主在我們失去信心和軟弱時,開啟我們的屬靈眼睛,看見耶穌沒有放棄我們,每天為我們禱告,求聖靈充滿我們堅固我們的信心,感謝主!
Winnie Leung
我昨天第一次跟著你們的平台一起晨禱,最近心情非常不安,心靈非常乾渴,一直尋求神。昨天很奇妙就想開 YouTube 聽詩歌跟聽很多牧師的講道,就找到你們的平台,我就跟著一起敬拜。心裡面一直有聲音,說回轉歸向神,我痛哭求神釋放我所有的捆綁,一直在為自己的生命更心認罪禱告,我告訴自己要每天跟著你們的平台一起靈修。
巴奈兒
我非常謝謝你們為我代禱還有安慰,讓我也覺得很有神的感動和帶領。我跟神說我願意站起來,成為別人的幫助跟祝福了。能認識你們還有你們成為我得代禱者,真的很棒。感謝主你們一直在為主做工,以生命影響生命,你們的生命真的滿有神的帶領和馨香之氣。願神大大的壯大你們的事工,影響更多人,扶持幫助更多人。也願神大大的在你們的資金上,大大的彰顯祂的榮耀在這上面。願神將那天上的府庫傾倒在你們的事工上,並將生命的泉源不斷的澆灌在你們心中。
Amy Liao
非常感謝神!在復活節當天我決定要離開在教會服事的崗位,今天一早在網上看到今天的晨禱,我真是感恩。我就像這兩個門徒困惑的走往以馬忤斯的路上,心裡是憂傷困惑。但耶穌來了, 提醒了我,開了我的眼睛,使我能立時起來回耶路撒冷,感謝讚美主!
- Peggy Chang

門訓興起委身晨禱祭壇國度代禱同工

感謝神在這個月回應我一直以來的禱告,就是在我們門訓社群中興起委身在晨禱祭壇的國度代禱同工。以往晨禱祭壇所有的代禱需求都是我一個一個回覆,為每個弟兄姊妹的生命需要來代求,但在服事過程中看見有許多弟兄姊妹需要深度牧養代禱,我一個人真的無法獨力承擔這代禱事工。感謝神在這個月感動了門徒俊岑加入了代禱服事的行列,聖靈在這過程中不斷地激動她的心去為這些弟兄姊妹的生命呼求,她便被開啟先知性的恩膏,讓她更加對神的話語有信心地宣告在從未謀面的弟兄姊妹身上,神大大地使用她的禱告來醫治釋放許多被綑綁的生命。

俊岑在一次的代禱服事後與我分享:「聖靈真是在當中做了奇妙的工!我回想,一開始是前天看到他的訊息原本要幫他禱告的內容原不是這樣,直到昨天晚上聖靈催促著我要整理一下還有哪些迫切需要代禱的人,我很晚才整理到這封訊息,但有迫切需要為他禱告的感覺,後來他的回覆:『谢谢你们的团队,非常有恩膏被神祝福的团队!神今天接着你们拯救了一个灵魂。』真是讓我驚訝不已。這為他禱告的過程中,其實反反覆覆的,我這邊也一直被干擾,電腦影像不見又無法開啟,但靈裡是持續領受要為他禱告的事情,感謝主!這一切都是神做的,我只是個無用的僕人。」另外也有一位姐妹原是在教會受了傷害,不願意站起來服事神但在被代禱之後,神剛強這位姊妹的心使她重新恢復信心回到服事中。

感謝神興起了俊岑委身在晨禱祭壇國度代禱的事工中,神親自興起了大有能力的代禱者成為眾人的祝福,我也看見因著俊岑的加入,有許多的神蹟奇事在代禱的服事中,而俊岑的生命也因著走進這呼召而有更大的翻轉,造就了她的生命,使她與神的關係更加地密切。我深信神會興起更多的門徒加入代禱的事奉成為一個代禱團隊,讓更多在世界各地需要被恢復代禱的弟兄姊妹能夠得著幫助,藉著我們的代禱與牧養而恢復與神親密美好的關係,求神帶領。

領受晨禱祭壇要成就門訓列國的異象

感謝神在這個月帶領著我與 yesHEis 台灣社區代表季珊姐妹有美好的門訓連結,她也是因著晨禱祭壇而被聖靈感動要與我們連結。感謝神讓我越來越經歷到聖靈在門訓道路奇妙大能的帶領,讓我們就在碰面連結的同時很快就進入門訓的關係,她便敞開心地分享著神透過晨禱祭壇對她生命所說的話,而神也使用我成為她生命的幫助,帶領她在這些生命困境中看見如何對齊神的心意,進而解決她內心深處一直深陷的生命問題。感謝神透過晨禱祭壇不斷地帶領我們與許多新媒體宣教的同工有著奇妙的連結,當我回顧神在這一兩個月興起的這些連結,我便知道神在這當中動工,這使我更意識到要更深地尋求神接下來在門訓社群和晨禱祭壇未來的帶領。

就在這個月晨禱靈修時,神讓我在路加福音中看見兩位往以馬忤斯的門徒,因著耶穌與他們同行,向他們講解一切指著祂說的話,而使他們的內心火熱。在默想這段經文時神就喚起我過去曾經跟隨著聖靈的帶領,去查考出埃及記摩西上西奈山這一整段經文,將我所領受到的亮光和啟示,在短短的時間內寫成四十天禁食禱告的引導手冊,當時我的心也是如此火熱。神就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我應當要回到查考聖經來領受祂在未來門訓要帶領的道路,於是神就感動我要去考査以賽亞書領受祂那末後大復興門訓列國的旨意,讓我更清楚看見祂要帶領的道路。

當我在一邊考査以賽亞書時,此時 QT 靈修經文的進度就接著從路加福音進到彌迦書,而彌迦就是與以賽亞同時期被神呼召的先知,他們有許多領受到的異象非常一致,這給我相當大的激勵,我深信這是神奇妙精準的安排。

當我讀到以賽亞書‬ ‭56:7-8「我必領他們到我的聖山,使他們在禱告我的殿中喜樂。他們的燔祭和平安祭,在我壇上必蒙悅納,因我的殿必稱為萬民禱告的殿。 主耶和華,就是招聚以色列被趕散的,說:在這被招聚的人以外,我還要招聚別人歸併他們。」對照到彌迦書 4:1-2「末後的日子,耶和華殿的山必堅立,超乎諸山,高舉過於萬嶺;萬民都要流歸這山。必有許多國的民前往,說:來吧,我們登耶和華的山,奔雅各神的殿。主必將他的道教訓我們;我們也要行他的路。因為訓誨必出於錫安;耶和華的言語必出於耶路撒冷。」

感謝神大大地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神要使用晨禱祭壇發出這復興的異象,如今晨禱祭壇已經招聚世界各地屬神的兒女一起在禱告神的殿中喜樂,激動著屬神的兒女在這最黑暗的時刻將眼目定睛於祂所賜的異象上。我們要看見神要在我們的家中、職場、教會、國家讓神殿的山被堅立起來,神榮耀的權柄要大大彰顯在世人的眼前,神要帶領我們突破一切的混亂,屬神的權柄要被興起超乎一切這世上的權柄,神要讓萬民都流歸這山,我們的家人、同事、教會的弟兄姊妹都要歸向神火熱跟隨祂,渴慕神的道行走在祂的道路上。

神讓我看見在這末後的日子這世界越是黑暗,但在這黑暗的時刻就是神要復興禱告烈火的時刻,我們越是禱告神就越能夠對齊神的心意,我們的心就越是渴望耶穌的再來,我們要看見神榮耀的大能要來拯救在黑暗的我們。神讓我看見晨禱祭壇就是祂要復興萬民禱告的殿,是在末後日子黑暗中的明燈,使我們在這黑暗時刻對齊著神所應許的復興異象,我們要活出神的旨意,深信神的山將要被堅立,神的權柄將要大於這世上的一切,我們要帶著這復興的盼望去為神而活。感謝神帶領我更深地對齊祂門訓列國的旨意,更看見晨禱祭壇所扮演的角色,懇求神的靈大大地開啟我們屬靈的眼睛,帶著復興的盼望不斷地奉神的名而行,等候神榮耀降臨的那日,求神帶領。

【門徒故事】嘉君 - 真實經歷在神國的富足

因機構職務所需要將我做調動,我也將這事放入禱告中,但神並沒有回應,腦袋就會有老我的想法出來,調部門後工作量增多、主管的期待、同事的夢幻畫面等…,讓我一直不想面對。直到人資主管溫柔地問我:你在擔心什麼?我心裡頓時也這樣問自己,我擔心什麼?若是神要我去,我怎能不去呢?

我在 QT 靈修時看到以下這段經文,神就對我的心說話:「你們這小群,不要懼怕,因為你們的父樂意把國賜給你們。你們要變賣所有的賙濟人,為自己預備永不壞的錢囊,用不盡的財寶在天上,就是賊不能近、蟲不能蛀的地方。因為,你們的財寶在哪裡,你們的心也在那裡。」(路加福音12:32-34)

是阿~主,我的心在天上,財寶也就在那裏。不要為屬事煩愁,定睛天在祢,將所有支配權交給祢,求神讓我有神國的眼光,看見神國所需,就把自己拿出來。拿什麼出來?神所給我的才能、金錢、時間,都是我捨不得拿出去的。當我願意拿出來的時候,我就脫離了,所看到的是神國的美好,而不再是那些煩愁與憂慮,我將會有用不盡的財寶。

調動部門一事確定後,部門同事紛紛討論告訴我,之後工作會如何如何、你的主管會有三個、誰誰誰就可以直接找你做事…等言語。感謝主,當我聽到這些話語的時候,我不再懼怕,因為我早已脫離屬事的煩愁與憂慮了,但我卻看見同事們的憂愁,就像一群羊沒有人牧養般,心中沒有盼望與喜樂,我就懂了 3/2 QT 經文「凡為自己積財,在神面前卻不富足,也是這樣。」(路加福音12:21) 原來這就是神眼中的富足,求主幫助我使我能成為在你面前是富足的。

感謝神,要不是每周的門訓,不然早就被老我擊敗了;門訓就是要不間斷的對齊神話語,神透過 Mentor 在每一件事上問得更細微,發現每一段歷程都是在經歷神,不回顧還真的不知道這是神給我美好的經歷,神讓我有突破性的眼光,因為我知道我什麼都不能做,相信神會給我最好的安排,無論在職場、家庭或教會服事都能更依靠神。

嘉君
雙和長老教會
主日學老師





【每月默想】神使用軟弱的我們成就祂的剛強

錫安的民哪,起來踹穀吧!我必使你的角成為鐵,使你的蹄成為銅。你必打碎多國的民,將他們的財獻與耶和華,將他們的貨獻與普天下的主。
(彌 4:13)

感謝神讓我在這個月帶領大家在晨禱對齊神在彌迦書的心意時,神讓我領受到因著以色列的驕傲偏行己路,使得原本他們自以為的榮耀全都被毀滅,沒有了君王,沒有了謀士,整個都要被擄到巴比倫去。神讓我更深地看出祂問以色列:「現在你為何大聲哭號呢?是因你中間沒有君王嗎?你的謀士滅亡了嗎?」是為了彰顯他們驕傲的榮耀全然被神毀滅,而神要讓他們看見自己是何等地軟弱。

神讓我看見祂在以色列如此軟弱的狀態下,宣告著在那裡他們要蒙解救,在那裡神必救贖他們脫離仇敵的手。神要使用世人所看為軟弱的子民成就祂榮耀的旨意。神便透過彌迦宣告著:「錫安的民哪,起來踹穀吧!我必使你的角成為鐵,使你的蹄成為銅。你必打碎多國的民。」神要使用這軟弱的子民,讓他們的角成為鐵,使他們的蹄成為銅,神的子民必因著祂的帶領而打碎多國的民。神要使用那看似軟弱但回轉向祂,一心一意要跟隨著祂的子民,神要使軟弱的子民成為祂的剛強,成就祂榮耀的旨意。

感謝神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祂會透過許多事情彰顯出我們生命的軟弱,但神的目的是為了要我們看見自己的軟弱,挪去我們自以為的驕傲,進而降服在祂的旨意底下,全心地跟隨祂。而不是要我們一直深陷在這些軟弱當中,神更是要使用軟弱的我們成就祂的剛強。神渴望我們對齊這樣突破性的眼光,讓我們從深陷的軟弱中再次甦醒過來,而不再陷入生命的軟弱而起來踹榖。神要使我們的角成為鐵,我們的蹄成為銅,神要使用我們去擊碎一切我們生命中的困境,讓祂的榮耀大大地被彰顯,祂要使用世人看為軟弱的我們成就祂的剛強。

感謝神讓我看見祂也使用如此軟弱的我成就祂的剛強,神要我帶領著祂所招聚的這些在晨禱祭壇跟隨祂的子民,我是何等地軟弱,但神卻要使我剛強起來成為祂的器皿,每天都領受屬天的話語與亮光來成為我們禱告呼求祂的引導。雖然有時候因為前天服事到很晚而在天未亮一爬起來時,身體有點沈重有時很難對焦,但神的恩典總是充滿著我,使我就算如此地軟弱,但最後一刻祂都會賜給我當天要帶領的亮光。感謝神使用這樣軟弱的我來成就祂的剛強,神親自使用晨禱祭壇來激動祂子民跟隨祂的心,懇求神的靈大大地持續運行在我們當中,讓我們更看見自己的軟弱,而全心地倚靠著神,讓神來在我們軟弱的身上成就祂剛強的作為,求神帶領。
  • 邀請你有一段安靜敬拜神,禱告尋求神的時間,讓我們重新檢視我們最近是否常深陷在我們的軟弱中呢?邀請你跟我一起對齊神的心意,看見神要在我們的軟弱上成就祂的剛強,進而一同經歷屬天的眼光來翻轉我們的生命。

代禱事項

  • 懇求神持續點燃我們 QT 晨禱祭壇的火,持續感動更多的弟兄姊妹與我們穩定一起每天築起復興的晨禱祭壇。每天都能一同用神的話語來禱告,讓禱告成為我們生命的核心動力,進而帶來家庭、職場以及教會的整體性翻轉。
  • 懇求神興起更多的國度代禱者加入晨禱祭壇成為一個代禱團隊,讓更多在世界各地需要被恢復代禱的弟兄姊妹能夠得著幫助,藉著我們的代禱與牧養而恢復與神親密美好的關係。
  • 懇求神持續帶領晨禱祭壇和門訓社群走進門訓列國的復興異象,讓我們帶著復興的盼望不斷地奉神的名而行,喚醒更多屬神的子民一同等候神榮耀降臨的那日。
  • 懇求神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2017 年度所需經費總共為 852,112 元,目前收到的奉獻為 695,980 元,尚缺 156,132 元,求神能夠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為我們的事工奉獻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按此前往奉獻頁面
  • 如果您在海外地區請按此前往海外奉獻頁面,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來為我們事工奉獻。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17.04.27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