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 代禱信】神親自開啟新媒體宣教的道路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感謝神在這個月讓我與一同在新媒體宣教的「我的教會 APP」執行長國誌弟兄有美好的連結,並且帶領我接受佳音電台「從台北看天下」的專訪。神親自開啟前面新媒體宣教的道路,讓更多的牧者和弟兄姊妹能夠看見神在我們門訓事工的帶領。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線上晨禱祭壇每月聚焦】

感謝神在這個月帶領 521 位弟兄姊妹訂閱晨禱頻道,感謝神這一路帶領著 11,512 位弟兄姊妹加入晨禱祭壇,委身在與我們每天築禱告祭壇當中。我們從開播以來的 10 個月中一共累積了 1,525,172 人次的禱告,聖靈持續帶領我們火熱地每天築晨禱祭壇來跟隨耶穌。

在這個月帶領晨禱祭壇當中,當我帶領大家一起在經文中領受撒該那迷失被神找回的生命時,神便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如今我們雖然得著了救恩,但有時我們也會迷失在這世界裡,就像撒該一樣成為生命的迷途者,迷失在這世上的人事物當中,使我們與神的距離越來越遠。感謝神再次地透過晨禱祭壇喚醒在忙碌世界走迷的門徒,神對著我們的心說「今天我必住進你家裡」,就像耶穌刻意找到撒該要去他家一樣,神當天也找到迷失的我們,對我們說祂要再一次地住進我們心裡。

當天便有許多的弟兄姊妹回應著神禱告著:
「主耶穌,感謝祢找到我!求祢幫助我,在面對職場的事奉,家庭的事奉,教會的服事,求祢讓我不是看到困難,是看到祢的心意!」
「謝謝你,對我提醒,你一步步找回曾經我在事奉迷失。當在初入職場,容易忙於工作裡,為著平衡生活反而不到教會聚會。神提醒我每天增多與上帝親近,多查考衪的話語,衪的話令我找回,堅持另一個時間聚會和事奉衪。」
「主耶穌,感謝祢找到我!求祢幫助我,在面對職場的事奉,家庭的事奉,教會的服事,求祢讓我不是看到困難,是看到祢的心意!」
當我在晨禱祭壇為大家禱告時,我便領受到從神而來那極大的能力充滿我的心,我的心再次被喚醒,我也領受到神也透過晨禱祭壇喚醒了跟隨耶穌的門徒。懇求神持續將這突破性的恩膏也降在更多的弟兄姊妹身上,使他們也能夠在生活中遇見神,神就住進他們的心裡,使我們能夠再次回到跟隨耶穌的火熱,求主喚醒我們。

如果你想要更進一步了解【清晨 QT 敬拜禱告時刻】,邀請你每天清晨 6:40 - 7:20 鎖定我們的直播頻道:https://youtube.com/rogeryyang,與我們每天一同築起復興晨禱祭壇。

【線上晨禱祭壇生命見證】

感謝神在這個月讓我看見祂在晨禱祭壇每天不斷地更新許多弟兄姐妹的生命,將祂的話語與心意不斷地澆灌在我們當中。讓我們的生命持續地對齊神的話語,使我們的眼目能夠持續定睛在耶穌身上,在禱告當中經歷神奇妙大能的同在。這當中有許多弟兄姐妹在晨禱祭壇對神回應的禱告與對我們的感謝都深深觸動我的心,在這邊分享幾則影片留言:


感謝你們透過這樣子的直播訊息,讓我越來越靠近耶穌。以前禱告的時候沒有感覺,是有一個人跟我說有這個頻道可以幫助我,我就馬上答應聽了,第一次我真的被大大感動,從頭到尾都在哭。感覺到聖靈在我身上,觸摸我的心,我哭完了我整個人感覺很輕鬆,我感到深深地被釋放了。我終於明白心靈的饑渴是什麼,因此我現在週一到五上班時都是晚上在聽,週六日就早上 5 點聽晨禱祭壇。謝謝你們的回應,願上帝祝福你們每一個工。
甘奕菲
今天的訊息鼓勵了我,之前的經歷我有種已碎掉的感覺,但我現在知道是神要改造我,雕琢我,所以現在經歷的痛也變得有意義。我不知道這想法是否正確,覺得這痛必有神的美意。現在我好像有力去面對 those who bully me,感謝天父!也謝謝你們把訊息帶給我們。
Simona Mun Wong
清晨 QT 有敬拜父神,有神的话,有带领讓聖靈光照的時間,是很完全地可以帮助進入三一父神的同在,每日新鲜的领受祂,並對齊祂的心意在各個領域。希望在生活中更多帶下天國。謝謝你們的服事,謝謝你們的代禱。
May Chung
哈利路亞讚美神!謝謝您們!好感謝您們,為了我禱告,何等感動,每一句話都如此珍貴,給我安慰和力量,我相信是神的愛,透過您們,向我流出來,對我說話好感謝神,感謝您們的服事團隊,您們真是美好,幫助憂傷絕望在死蔭裡的心靈,好寶貴,好感動,謝謝您們,願上帝大大加倍賜福您們。
張莉雯
終於我今天第一次看了你們的靈修影片 很喜歡也有很多領受和看見,我會知道是因為媽媽每天早上都會一邊做家事一邊看這個影片,我的屬靈夥伴也推薦我來這裏,成為幫助我開始穩定靈修築祭壇的地方。
沛湘
自從爸爸生病之後,我為醫療費的事情刺透了心,好煩,覺得自己好想去賺錢,也心疼未信主的老公一直在為我爸付出。甚至不想十一奉獻等,為自己在地上積累錢財,那幾天的清晨敬拜禱告,天天說到要積蓄財寶在天上,我每天讀到這樣的經文就內疚痛哭,我覺得我真的對不起神,怎麼可以放棄為神奉獻的念頭,上月初,我還是和往常一樣憑信心奉獻了,其實奉獻完之後,我身上還有 300 塊台幣,我在主日敬拜的時候,也沒有和主哭窮,我只是在想說,大不了和朋友借錢渡過幾天,就可以領錢了,主日結束後,我收到一個奉獻包,是為我爸的醫療費奉獻的,雖然不多,足夠讓我不用借錢度日。感謝神,讓我親身經歷到他是真神活神。值得我永遠跟隨愛他。
Liangliang Tang
美好的早晨謝謝神的帶領。感謝神透過今天的晨禱祭壇對我說話。今年在一段關係裡我把自己弄的一團亂,在每個可以挽回的機會裡我盡力了,也努力了,但我真的無能為力,求神帶領我不管結果如何,不要因為軟弱而遠離神,而是有芥菜種的信心,去經歷那份屬天的美好。
- 何姿萱

連結新媒體宣教夥伴「我的教會 App」

感謝神在這個月帶領我與中華愛無界全人關懷協會執行長國誌弟兄有美好的連結。神帶領著他的團隊走進新媒體的宣教道路,領受到的異象是使用新媒體傳遞福音,目前積極提供教會專屬 App和牧養系統,因此開發了「我的教會 APP」

因著神帶領他每天都在線上與我們一同築晨禱祭壇,因此在禱告中神便感動他與一同在新媒體宣教的我們有所連結。感謝神讓我們在連結中交流了許多在新媒體宣教上的看見,神讓我在國誌弟兄的分享中看見神帶領他與許多教會有美好的連結。這就讓我想起在去年十二月我就領受到在今年要與眾教會有更進一步的連結,過去看起來是那麼地不可能,如今神卻親自開啟了這連結的道路,因著與國誌弟兄的連結,我們更有機會透過這平台與眾教會有更多的連結。

感謝神也讓我看見「我的教會 APP」提供一個在新媒體上完整的牧養系統,這將來可以整合晨禱祭壇和門訓社群的牧養,讓更多因著晨禱祭壇與我們連結的弟兄姊妹如果在牧養上有需要進一步直接面對面的接觸時,可以透過這牧養平台連結到所屬地區的夥伴教會來做進一步的關懷與牧養。神讓我透過這次的連結看見神即將要在新媒體做極大的事,讓在網路上的禾場能夠更多與地方教會有更深入的整合與連結,讓生命得著更全面的牧養和供應。懇求主持續帶領我和國誌弟兄有更多地連結,讓我們更清楚神要我們如何在新媒體宣教上一起同工,讓神的國能夠在新媒體宣教的禾場上大大地復興,求主帶領。

接受佳音電台專訪分享晨禱祭壇異象

感謝神帶領我在這個月因著與國誌弟兄在新媒體宣教有美好的連結,進而在同一時間認識佳音電台「從台北看天下」的主持人涂姊,接受她專訪的邀請,上她的節目分享晨禱祭壇在新媒體宣教上的工作,這發展的情況都超乎我所求所想的。

當我在為專訪作預備和禱告尋求神心意的時候,神透過晨禱的經文來鼓勵我能夠回到像孩子般單純倚靠神的信心來預備當天的專訪。神激勵著我不要用老我的眼光去擔憂我所分享的是否能讓大家接受,我只要單單地像個孩子般地單純倚靠祂,相信神的帶領,讓我在分享中就單純地分享神這一路的帶領。神讓我看見我只要將焦點聚焦高舉祂在這一路上的工作,便能夠在大家面前見證神大能的榮耀。感謝神賜給我這樣美好的眼光,使我能夠再次回到像孩子般單純地信靠神,讓我可以跟隨聖靈的引導去接受專訪。

感謝神開了這奇妙的道路,能夠在電台中可以跟無數聽眾見證神在我生命中的帶領,這真是我作夢也想像不到的事。感謝神在去年帶領我走進 YouTube 建立每天的晨禱祭壇,感謝神讓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弟兄姊妹一起在新媒體建立起晝夜不止息的萬民禱告的殿。感謝神帶領讓我能夠將祂奇妙這一路在新媒體宣教的帶領與門訓、晨禱的異象在空中與更多的牧者和弟兄姊妹分享,懇求神使用這專訪感動這世代更多人能夠建立每天親近主的晨禱祭壇。

「從台北看天下」專訪預計在 4/30 16:05 在 FM 90.9 佳音電台播出,請大家能夠準時鎖定!

【門徒故事】慕懷 - 門訓幫助我在生活中付諸行動

2016 年底,神感動我們教會敬拜團,在中和環球購物中心舉辦音樂分享會。透過詩歌分享,希望更多的人可以認識我們教會,進一步也讓耶穌有機會走進他們的生命當中。當時我也邀請了許多住在中和、永和、板橋的同事,但是當天都沒有人來。反倒是一位很久沒有聯絡的大學同學,在無意之間邀請他,沒想到他真的在當天來到了現場。在音樂分享會時,因為我需要彈奏樂器,沒有什麼空檔可以跟他講話。好不容易等到中間有空檔的時間,可以跟他聊一聊。但是我們的話題卻都只是簡單寒暄閒聊,像是工作狀況如何,或是最近有什麼新奇有趣的事。

二月份路加福音的 QT,主耶穌吩咐門徒:「無論進哪一家,先要說:願這一家平安。」耶穌要門徒先往祂要去的地方傳講祂的平安。門徒如同小羊進入狼群一樣,但卻不能帶需要用的錢、衣服、鞋子。這一路上肯定每個門徒在生活上都很難有平安,居然還要在進陌生人家時,先跟他們講生命的平安。耶穌要門徒清楚知道差遣他們的目的,不是要他們寒暄閒聊,最重要的是把平安的生命帶給人。我邀請了大學同學來參加詩歌分享,但我在過程當中卻都沒有跟他談到福音。似乎見到朋友,我都會習慣去聊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神後來再給我一次機會,這位同學又邀請我們全家去他家,說最近他學了 40 分鐘做八道菜的絕技,希望我去品嚐品嚐。神給了這次機會,並透過 QT 要挑戰我!當傳福音的機會來臨時,不要能再只是閒聊,首先要做的是分享主耶穌的平安。有次老婆與她姊姊在聊天中,說到我同學要做菜給我們吃的事。姊姊提到了同學或許想要推銷鍋子給我們家。我以前很不喜歡直銷,甚至內心對他們的推銷感到焦躁厭煩。我心裡知道他們每句話都只是想要我們可以買產品,因此很難靜下心,繼續聽他們說這些我不需要的東西。但神這次轉化我的眼光,讓平安在我的裡面,即使我就像羊入狼口,但我卻可以去分享耶穌給我的平安。

當我前往同學家,雖然他真的是推銷安麗的鍋具,但聽見他推銷分享產品時,我卻不會感到焦躁厭煩。我也更明白跟隨耶穌後,祂給予我生命的平安與喜樂,使我也想把這樣的平安分享給他。以前大學唸的是生命科學,因此在這些相信達爾文進化論的同學面前分享福音,會讓我覺得很奇怪,甚至害怕異樣的眼光。但在開飯前,聖靈卻感動我帶全家一起在他面前唱謝飯歌作為我的禱告。在談話的過程中,也很自然地分享起平常我們在教會的生活。雖然我們沒有賺很多錢,常常也必須付上六日的時間。但為著兒童主日學每個幼小靈魂的品格教育,使我們有真實的滿足與喜樂。當同學分享安麗如何使生活可以輕鬆賺錢,我不但不羨慕這些財富,甚至有勇氣分享耶穌的話語。「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什麼益處呢?人還能拿什麼換生命呢?」

耶穌差派門徒出去時吩咐他們:「行路的時候,不要帶拐杖和口袋,不要帶食物和銀子,也不要帶兩件褂子。」祂要他們學習排除自以為需要的東西,帶著屬神真正的能力,去宣揚福音。門徒不是出外旅遊,他們是去宣揚福音的。出外旅遊,我們會花費許多心思,去預備那些我們認為所需要的。但在宣揚福音的路上,眼睛的焦點怎麼能放在自己身上呢?耶穌要我真正學會倚靠祂,不把眼睛的焦點放在自己身上,才能在宣揚福音的路,帶著從神而來的能力。聖靈帶我看見,過去每當我要向人傳福音的時候,都會想自己缺乏的部分。覺得自己沒有好的口才,對聖經也沒有深刻的見解,面對人的時候便開始膽怯,認為自己沒有能力把福音傳出去。但神要我明白,傳福音不需要求口才,需要的只是勇敢分享的能力,不怕被笑的能力。原先我心中自認為很重要的能力,都不是我我真正需要的,更也不是那些未曾認識耶穌的人需要的。他們需要的是遇見耶穌,改變他們的人生。

一個禮拜一次的門徒訓練,不只是在當下一起對齊神的心意,更幫助我在生活中能學習傾聽神的話語。將老我釘在十架上,也不只是口號而已,門訓更是幫助我在生活中付諸行動,順服聖靈的聲音跟隨耶穌。感謝神在門徒訓練中,煉淨我的心,使我能在關鍵時刻順服聖靈突破我生命的困境。願神也將這樣門訓的生命。賜給每個跟隨他的弟兄姊妹,大大經歷神奇妙的作為!


慕懷
中和長老教會
敬拜團貝斯手 / 執事





【每月默想】懇求主帶領我種下神國的芥菜種

耶穌說:「神的國好像甚麼?我拿甚麼來比較呢?好像一粒芥菜種,有人拿去種在園子裡,長大成樹,天上的飛鳥宿在它的枝上。」
(路 13:18-19)

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當天的經文時,神讓我特別注意到耶穌在安息日又再一次施行醫治,而惹怒了管會堂的。而耶穌在指出他的假冒為善之後,當祂的敵人都慚愧了,眾人都看見耶穌所行一切榮耀的事時,耶穌接著便用比喻說神的國就像一粒芥菜種一樣,當有人拿去種在園子裡之後,這微小的芥菜種就長大成樹,這就是神的國。

當我在更深入默想著為什麼耶穌要在這時候說出這樣的比喻時,神就開啟我屬靈的眼睛。神讓我看見耶穌渴望眾人能夠真明瞭神的國,便將天國比喻為芥菜種,這是在人眼中看為極微小的東西,但是只要有人看見這芥菜種把它種在園子裡,它就會長大成樹,成就神國極大的榮耀。就像彰顯在耶穌作在這女人身上的事一樣,在一開始是微小的事,耶穌順服著天父的旨意按手在這女人的身上,但當神的國降臨在這女人時,她得醫治的見證就讓眾人都看見,並且把榮耀歸給神。

神就讓我更深地看見祂的渴望,神渴望我們看見祂在微小事物當中的旨意,在人看為微小不起眼的芥菜種,但只要一種下,神便會叫它長大為大樹。神就讓我想起三年前祂呼召我全時間投入門訓異象時,神要我把所有時間像耶穌一樣投入在這十幾位門徒的生命中,就像耶穌當初將生命投入在門訓這十二位門徒身上一樣,這在許多人的眼中真的是何等的微小,相對於其他的服事看起來是如此地沒有果效。感謝神讓我看見並且種下了這神國的芥菜種,我真的沒有想到這門訓的種子到了如今長成了每天門訓幾千人的大樹,神再次喚醒我祂在這當中的工作,讓我看見當初那顆微小放在我心中的神國芥菜種,如今因著神的帶領而彰顯了神國的榮耀,這讓我再次大大開啟我的眼睛讚嘆神奇妙的工作。

神又再讓我想起最近門徒有越來越多人因著門訓而被喚醒,看見身旁需要福音的朋友,而更多地為他們的需要而有所擺上。神讓我看見這就是這棵門訓的樹又再結出了神國芥菜種的子粒放進這些門徒上面,而他們在這些人眼中的微小處栽種神國的芥菜種,他們將來也會跟我一同經歷這種子長成大樹的榮耀。神讓我更深地看見這真是神國奇妙的工作,懇求神更多地讓我在生活中不斷地看見在微小事物當中祂的旨意,讓我更多地挖掘到神要我種下的神國芥菜種,讓神的國不斷地長成大樹彰顯出祂的榮耀。懇求神也更多喚醒門徒在生活中看見那神國芥菜種,使我們一同經歷神國彰顯的榮耀,求神帶領。
  • 邀請你有一段安靜敬拜神,禱告尋求神的時間,讓我們重新檢視神放在我們生活中那神國的芥菜種在哪裡?邀請你跟我一起種下這神國的芥菜種,進而一同經歷這種子長大成樹的榮耀。

代禱事項

  • 懇求神持續點燃我們 QT 晨禱祭壇的火,持續感動更多的弟兄姊妹與我們穩定一起每天築起復興的晨禱祭壇。每天都能一同用神的話語來禱告,讓禱告成為我們生命的核心動力,進而帶來家庭、職場以及教會的整體性翻轉。
  • 懇求神持續帶領我和國誌弟兄有更多地連結,讓我們更清楚神要我們如何在新媒體宣教上一起同工,讓神的國能夠在新媒體宣教的禾場上大大地復興。
  • 懇求神使用在「從台北看天下」的專訪讓更多人認識晨禱祭壇,感動更多的牧者和弟兄姊妹一起築起每天晨禱復興的祭壇。
  • 懇求神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2017 年度所需經費總共為 852,112 元,目前收到的奉獻為 649,680 元,尚缺 202,432 元,求神能夠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為我們的事工奉獻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按此前往奉獻頁面
  • 如果您在海外地區請按此前往海外奉獻頁面,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來為我們事工奉獻。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17.03.31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