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 代禱信】不斷興起國度性門訓的拓荒者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感謝神讓我在這個月看見神親自興起大陸同工與我們連結,而有一致的領受就是將晨禱祭壇帶進中國,進而便將晨禱祭壇帶入騰訊和微信的平台裡。另外神也開啟許多門徒在國度性的眼光,使我們順服聖靈走進屬靈拓荒者的生命。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線上晨禱祭壇每月聚焦】

感謝神這個月持續不斷地復興線上晨禱的祭壇,在今年的尾聲已經有 9,947 位弟兄姊妹訂閱晨禱頻道,委身在與我們每天築禱告祭壇當中。我們在這七個月當中一共累積了 1,119,924 人次的禱告,總共在這禱告祭壇獻上 16,392,893 分鐘以上的禱告,聖靈持續帶領我們火熱地每天築晨禱祭壇來跟隨耶穌。

神讓我在這個月帶領晨禱祭壇當中,特別在帶領大家領受詩篇的時候,神讓我看見大衛在患病最痛苦、身體最疲憊的時刻,選擇來到祂的面前,將內心所有的不安與身體的疲憊都在神的面前敞開,他宣告著他的心願意都在神的面前,他所有的嘆息都不向神隱瞞。神讓我看見大衛在身體最痛苦疲憊的時刻,不是選擇讓肉體休息而放棄親近神的時間,反倒是在肉體最疲憊的時刻,更是讓他自己回到神的面前,將他的心完全向神敞開,讓他心中所有的嘆息都不向神隱瞞。

神讓我看見在這最忙碌的月份裡,我們很容易因著工作或事工的忙碌而身體感到疲憊,甚至心裡充滿著不安。在這最疲憊的時刻,我們都很容易選擇順服自己的肉體而讓自己多一點的休息,而這時候親近神的時間總是最容易在這時刻被犧牲掉。神就激動我的心帶領晨禱的弟兄姊妹一同追求大衛這樣渴慕神的生命,讓我們在這最忙碌的月份不因著身體的疲憊而選擇放棄與神親近的時間,反倒是得著大衛這樣渴慕追求的生命,在最疲憊的時候將自己完全帶領神面前,讓自己的心完全向神敞開一點都不隱瞞,使我們能夠在神裡面真實經歷到你大能的同在,使我們能重新得力,求神帶領。

如果你想要更進一步了解【清晨 QT 敬拜禱告時刻】,邀請你每天清晨 6:40 - 7:20 鎖定我們的直播頻道:https://youtube.com/rogeryyang,與我們每天一同築起復興晨禱祭壇。

【線上晨禱祭壇生命見證】

感謝神在這個月讓我看見祂在晨禱祭壇每天不斷地更新許多弟兄姐妹的生命,將祂的話語與心意不斷地澆灌在我們當中。讓我們的生命持續地對齊神的話語,使我們的眼目能夠持續定睛在耶穌身上,在禱告當中經歷神奇妙大能的同在。這當中有許多弟兄姐妹在晨禱祭壇對神回應的禱告與對我們的感謝都深深觸動我的心,在這邊分享幾則影片留言:


感謝神!自從聆聽此頻道,每天都大受聖靈的安慰,以及在神話語上得力量!相信神必賜福 LDT 團隊事工所擺上的,相信在榮神益人的同時,我們都已先得造就了!
邱雪雲
感谢主,我想今天圣灵通过你们的事工对我说话,触摸我的心。以前好多次都有。神最了解我们内心最深处,只有祂能亲自触摸到。
Alexis Qiao
感谢主!我很喜欢和各位主内兄弟姐妹们一起聆听和灵修!感谢主!这影片灵修真的很好!让我明白到跟多圣经的真理!
Mei Me
感謝主 我每天在這晨禱的祭壇敬拜,使我很有領受,今也嚐到祂的主恩慈愛的滋味,使我平安有喜樂
褚昕薆
謝謝你們的努力,在這個彎曲悖逆的世代,因為你們的付出讓我自己在每日的靈修禱告中有更多的看見。
詹明香
感謝主讓我從 2016.12.3 這天開始每日淸晨線上禱告的祭壇,感謝主帶領我進入新生命的裝備,願主用聖靈的火試煉我,讓我靠著主得勝!奉主聖名祈求,Amen!
Sada Meyci
昨晚因得知一惡人作惡欺負另一善良軟弱的人,我則心懷不平,一夜失眠,第二天身體腫脹,直到剛剛靈修看到今天經文,第一句就是“不要為惡人的心懷不平” ,我立刻知道此事我應該如何來面對。再聽到今天的晨禱影片,更深的明白 “默然” 是”禁止不動“,不要為惡人表面的通達,和惡謀成就就不平衡, 更深知:當止住怒氣,渴望選擇愛神所愛的,更像神的樣式,調整自己。這樣跟著晨禱祭壇的每一個步驟的帶領,禱告完之後,我整個人感到手指頭不再緊繃,腿不再沈重,心也漸漸喜樂,感謝神和聖靈的光照,感謝晨禱祭壇今天的帶領。
Sandy Lin  

神興起大陸同工將晨禱帶進中國

感謝神在這個月興起在大陸當地的怡寧姊妹願意每天將晨禱祭壇轉傳至大陸的騰訊視頻平台上,感謝神親自感動她的心願意付上代價每天與我們一起同工,讓更多在大陸的弟兄姊妹可以看到晨禱祭壇的視頻,因而能與我們一起得著禱告生命的翻轉。神真是信實的神,親自揀選了祂興起的同工來與我連結,我深深感受這一切都是聖靈帶領與動工,因為我一點都不認識大陸的弟兄姊妹,唯有神認識並且可以知道誰最適合與我們同工。

感謝神帶領我跟目前遠在美國求學的怡寧有美好的線上門訓時間,在分享的過程中得知她是在美國最孤單的時候想要找詩歌來敬拜神時,無意間發現了晨禱祭壇的影片,在晨禱祭壇中她大大地被聖靈充滿,在禱告中得著安慰與力量,晨禱祭壇帶領她更明暸神的心,因著與神的心更加地靠近,這便使他沒有了過去覺得孤單的感覺。因著怡寧得著禱告生活的更新,當我又順服聖靈的感動邀請她與我們同工,她便有感動也將這復興禱告的祭壇帶回到大陸。懇求神的靈持續運行在我們當中,親自吸引大陸的弟兄姊妹與我們一起築晨禱復興的祭壇,讓更多生命能夠得著翻轉,更多的生命能夠被喚醒,進而成為每天跟隨耶穌的門徒,求神帶領。

如果你想要更進一步了解【清晨 QT 敬拜禱告時刻】,你可以訂閱我們微信的帳號 (WeChat ID:MSeedProduction),你也可以直接訂閱我們的騰訊視頻頻道

門訓帶領門徒走進拓荒者的生命

感謝神讓我在這個月的門訓中看見神開啟了許多門徒國度性的眼光,使他們能夠突破過去服事眼光的限制,更走進神的心意去做神要他們做的事。

門徒碧伶因著參加牧者靈修學院特會,而大大地被神開啟讓她更清楚領受到要怎麼去復興他們教會的 QT 和門訓。感謝神更多開啟她國度性的眼光,使她突破過去一直想待在舒適圈的牧養事奉的心態。神讓她更清楚地看見神要她就是擔任「拓荒者」的角色,所以當她已經建立在社青和青少年當中的門訓之後,神就讓她看見下一步就是要與神去恢復教會當中長輩圈的生命。

門徒惠如、Fion 和子菲越來越在門訓中得著國度性的眼光,看見神所帶領我們在網路上建立晨禱祭壇與門訓的模式是能夠更快速擴散而使得門訓沒有邊界,感謝神帶領我們走進新媒體的宣教,這一切都不是我們從世人當中學來的,也不是跟隨這世代的潮流,而是聖靈一步步帶領我們走進這條網路門訓宣教的道路。

感謝神讓我和越來越多的門徒都能夠對齊同一個眼光,我們更深地看見教會本質上的需要,感謝神也不斷地帶領我們跟隨著聖靈去翻轉不可能翻轉的荒涼之地,我深深感受到我不再孤單,這些成熟的門徒越來越能夠體會我所看見教會在門訓生命的荒涼,也能夠更深看見耶穌對教會的心意,這使我內心得著極大的滿足與喜樂。懇求神持續帶領我們前面的道路,我深信神要先帶領我們復興我們自己的教會,興起火熱跟隨耶穌的門徒,進而在與神一同跨出教會去幫助其他教會喚醒火熱跟隨主的門徒,求神帶領。

【門徒故事】曉芬 - 帶著門訓使命回到母會拓荒

半年前我回應神的呼召回到母會,開始了「原住民靈命復興」的事工,這是我未曾作過的事情,未曾走過的路,我很需要勇氣和神智慧的引導,剛好事工開始的時候,LDT 晨禱正在 QT 約書亞記,每一天的晨禱就像在對我信心喊話,約 1:9「我豈沒有吩咐你嗎?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哪裡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一再的堅固我,有神與我同在不必懼怕,接著看見約書亞過約旦河的時候,他們以為沒有路了,神行神蹟為他們開約旦河,給他們一條新的路,這段經文在我不知道怎麼作的時候,讓我有信心期待神的開路,接下來的攻城,他們和神討論策略攻下城池,也鼓勵著我和神討論策略,知道該怎麼走下一步,每日的 QT 就是神真實的帶領。

當我回顧,我看見神首先關心的並不是事工怎麼進行、果效如何?神更關心的是我這個人如何?我以為我在恢復教會,後來我發現每一次的挫折和瓶頸,神都在建造及恢復我的生命,這很有趣,願意回應神呼召的我,比起神呼召我作的事工我反而被神恢復更多,我反而先被祝福。在這部分每週的門訓就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好幾次想法打結的時候、低潮的時候和冷淡退後的時候,感謝神讓門訓的伙伴成為我的支持和幫助。

我記得有一次,因為同工的狀況起起伏伏,讓我不禁心生抱怨,進而私下有一些論斷,但在和門訓伙伴交通的時候,伙伴惠如卻相反看見同工的軟弱是何等不容易,這給了我當頭棒喝,我才發現我看重事工的進展已經勝過愛靈魂的心了。還有一次,因著和教會存在許多落差,所作的不被了解,心中有許多的不平,神透過 Mentor Rogery 提醒我,看見落差就要為這個落差捨命,這才正是我所要做的,當我發現我為教會捨命就是在完成神對我的呼召的時候,就讓我從苦毒轉變為喜樂。

若不是門訓伙伴常常拉我一把,在我模糊焦點的時候帶我去重新對齊神的心意,我想我應該早就喪膽,早就逃跑了。很感謝神透過 Rogery 邀請我寫下見證,透過回顧,我數算著神的恩典,心裡充滿感恩,我相信再過幾年當我回頭看,我仍然會驚呼,神是信實的,神的恩典處處都有。


曉芬
水田長老教會
青少年輔導





【每月默想】跟隨牧羊人的杖與竿邁向復興道路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詩23:3-4)

當我在這個月的晨禱中帶領大家對齊這段的經文時,神讓我看見大衛將神看為是他的牧羊人,他把自己看為是神的羊。神開啟我的眼睛看見大衛本身就是個牧羊人,所以他非常了解羊的狀態以及牧人應該有的眼光,神就讓我看見他一邊牧養羊群,一邊更深領受默想著他就像神牧養的羊一樣,神是他生命的牧者。特別是在猶太曠野牧羊充滿著危險,牧人和羊群在長期單獨相處中會建立起來親密無間的關係,這使大衛與神因著這牧羊關係而有更深的連結與開啟。

神帶領我更深地進入到大衛所領受到的畫面,默想著耶穌是我們的牧者,神拿著祂的杖和竿帶領我們走在曠野當中,當我快要掉進山崖時神就用祂的竿將我拉回來,當我遇到野獸的襲擊時,神就用祂的杖趕走這些野獸來保護我。雖然我的眼目就像羊一樣視力範圍非常短,但我只要聽著我牧人的聲音,順著祂的引導走,我就真的不怕遭害,因為神與我同在。神就更深帶領我看見這關鍵在於我與祂的關係,如果是非常疏遠的話,我就像那固執要自己走的羊一樣偏行己路,但我的眼目真的是太短淺,所以很容易讓自己陷入困境和危險中,這時我的心就會非常混亂才會想到向神呼求。

神讓我看見如果我與祂的關係是非常親密的時候,當我一直在祂的杖和祂的竿的引導下走的話,我並不一定要很清楚地看見遠方我們要走的道路,我只要跟著神一步步走就可以了,祂必為自己的名來引導我走這義路。神就透過這亮光對我的生命說話,讓我看見我在走這條門訓的道路,也是一條看不清前方的道路,神讓我看見當我的內心開始混亂有壓力的時候,就是我沒有在祂的同在裡,而是靠著自己的力量亂衝亂撞。神讓我看見我只要持續定睛在祂的杖和祂的竿就可以了,面對要走進這門訓復興教會的道路,我不需要自己去規劃這整個復興計劃,我發現當我想要這麼做的時候,我的心就會陷入混亂。

神要我就是跟著祂走,祂要我更加安心地像大衛一樣地跟隨著牧羊人,不是一直用自己的眼光想著我要用什麼更好的方式來完成門訓的使命,我應當跟大衛一樣更深地與神建立親密的關係,深信神必帶領我前面的道路,我要放下領袖的壓力,而是更加自在地跟隨牧羊人所引導的道路。感謝神讓我得著更大的釋放,懇求祂持續讓我越來越對齊這眼光,讓我不要自己去找杖與竿來引導門訓社群的發展,而是定睛在神的杖與竿的引導,帶著信心來跟隨祂,求神帶領。
  • 邀請你有一段安靜敬拜神,禱告尋求神的時間,讓我們一起回想在我們的生活中我們是否跟隨著神的杖與竿的引導呢?還是我們總是在這世界找可以跟隨的杖與竿呢?讓我們一起重新回到神的杖與竿的引導,讓神成為我們生命的牧羊人。

代禱事項

  • 懇求聖靈持續運行在晨禱祭壇當中,親自吸引更多大陸的弟兄姊妹與我們一起築晨禱復興的祭壇,讓更多生命能夠得著翻轉,更多的生命能夠被喚醒,進而成為每天跟隨耶穌的門徒,求神帶領。
  • 懇求神持續帶領門徒們走進更成熟門訓帶領的道路,使我們更多靠著聖靈的引導,去用生命影響生命,在教會中帶領更多弟兄姐妹走進門訓關係跟隨耶穌。
  • 懇求神持續點燃我們 QT 晨禱祭壇的火,使世界各地更多的弟兄姐妹能夠加入我們,一同在線上築起榮耀禱告復興的祭壇,每天都能一同用神的話語來禱告,讓禱告成為我們生命的核心動力,進而帶來家庭、職場以及教會的整體性翻轉。
  • 懇求神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2016 & 2017 年度所需經費總共為 1,638,734 元,目前收到的奉獻為 1,121,264 元,尚缺 517,470 元,求神能夠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為我們的事工奉獻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按此前往奉獻頁面
  • 如果您在海外地區請按此前往海外奉獻頁面,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來為我們事工奉獻。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16.12.30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