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 代禱信】門訓翻轉動力源自晨禱祭壇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感謝神讓我在這個月更深看見晨禱祭壇是門訓動力的來源,使我每天都能夠帶領門徒們更深的敬拜、讀經、禱告,而這樣的動力帶來門徒生命的翻轉,更是帶領門徒去興起教會的晨更。另外神也帶領原本晨禱的代禱事工更進一步轉變為線上門訓,我們也因著線上晨禱事工而得到海外教會的牧者的支持與奉獻。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更深看見晨禱是門訓動力的來源

感謝神這個月持續不斷地復興線上晨禱祭壇,目前已經有超過 6,000 位世界各地的弟兄姐妹訂閱晨禱頻道,看見這兩個多月我們累積了將近 400,000 的禱告人次,超過 5,300,000 分鐘的禱告,讓我深深感受到神在晨禱祭壇運行的復興大能。

每當我帶領完晨禱之後,看見來自世界各地弟兄姐妹在影片留言中回應神的禱告,我都深深地讚嘆聖靈大能的動工,祂是如何徹底在禱告中透過祂的話語大大地翻轉我們生命的眼光。這樣的翻轉也彰顯在每週與我一同門訓的門徒們當中,神不斷地在晨禱祭壇中光照我們的生命,調整我們每天為祂爭戰的眼光,神讓我看見有許多門徒比過去更加放膽在家中、職場和教會服事裡行出神在他們生命中的命定。過去需要每週對焦一次的頻率如今每天的晨禱更進一步地更新到每天對焦一次,讓聖靈每天帶領我們對焦祂的心意,而門訓聚集就成為分享神大能翻轉的時刻。

神讓我看見過去兩年多扎實密集帶領門徒從經文中對齊神的眼光,如今成為我在晨禱中帶領大家對齊經文,讓經文更深挑戰我們真實生命來跟隨耶穌的重要根基。這使我越來越清楚為何神要帶領我在新的季節當中花如此多的心力在建立晨禱祭壇,這是門訓核心價值的實際彰顯,每天都能夠帶領門徒們更深的敬拜、讀經、禱告,再透過門訓時間而讓我們的生命更深的彼此連結,進而帶來個人生命極大的翻轉,更進一步活出使命與呼召,帶動教會整體性的復興,晨禱祭壇真是門訓翻轉動力的來源。

門徒使用晨禱祭壇興起教會晨更

感謝神讓我在這個月的門訓中得知門徒 Fion 被聖靈大大感動興起,在晨禱直播的時間到教會去播晨禱祭壇的直播,自己拿著麥克風在教會行走禱告。神感動她要興起教會的晨禱烈火,她渴望在他們教會能夠有更多的弟兄姊妹一起晨更。神讓我看見她付上極大的代價,在六點半以前就到教會設定好一切等待直播,神的靈大大地充滿她,雖然當時只有她一個人,但神讓她看見這是重要性的突破,將來祂必興起他們教會的晨更。

神就在最近回應了她一直對教會復興的禱告,神感動他們教會的青年會長跟她一起晨更,當這位青年第一次參與晨更時就被神大大復興,他跟 Fion 分享著從開始他就一直哭到最後,神讓他想到很多情景,想到他們青年以前就像逃兵一樣被追趕四散,曾經他們很熱情為神服事,曾經很復興然後墜落到谷底,但如今他們又被神召回恢復坐在這裡為著神的事工禱告,所以他就一直哭,神還對他的家庭說話,而且他都沒感覺已經過了 50 分鐘。這見證大大地激勵了 Fion 的心,讓她看見神正在成就她的禱告,在晨禱中持續釋放翻轉的大能。

當我聽到 Fion 有這樣突破性的行動便大大激動我的心,讓我心中渴望神能夠興起更多各地的弟兄姊妹有一樣的感動,將晨禱祭壇直接帶進教會播放,進而渴望神親自招聚你的子民一同來尋求禱告,懇求神降下復興的火在我們當中,更大地翻轉祂各地的教會,讓我們都一同奮興晨禱祭壇來向神呼求,點燃我們對神更深的渴慕,求神帶領。

晨禱代禱事工更新成為線上門訓

感謝神帶領我們晨禱代禱事工在短短一個多月的時間,與世界各地近百位的弟兄姐妹一起連結與代禱。神讓我這個月在代禱事工的眼光有極大的突破,過去我發現到弟兄姊妹傳過來的代禱事項都只是列出實際要代禱的事項,我不希望只是表面的祝福式禱告而已,而是能夠深入領受他們生命的問題,進而對齊神的眼光來為他們生命問題禱告,但因為大家所給的資訊很少,所以禱告起來都特別辛苦,於是我一直尋求神要我在這代禱事工需要對齊的眼光。

感謝神在某天早晨當我在為大家禱告時賜給我從祂而來的策略,讓我可以先詢問大家在晨禱祭壇中禱告的狀態,是否有從神那裡得著亮光或是領受,根據祂給他們的領受我可以接著繼續堅固他們定睛於神,神讓我看見這就跟我在門訓生命的眼光是完全一致的。這樣突破性的眼光使我看見神在代禱事工的帶領,使我更新眼光地看見我可以怎麼在代禱事工中與弟兄姐妹連結,不只是單單提供得來速拿了就走的代禱服務,而是更深了解他們與神的關係以及他們在禱告祭壇領受的狀態,進而更清楚看見他們生命的問題再使用代禱來門訓他們,幫助他們能夠在這些生命的問題中對齊神的眼光。

這樣的改變讓我看見弟兄姐妹更是得著幫助,其中在代禱當中有位姐妹在訊息中回應我們:
剛未讀信息之前,心中有感動,就是雖是基督徒,但每天必需承受世界的挑戰,家人情緒及生活的重擔,而您的信息中神透過您的代禱向我祝福;另外有一畫面是:有一雙手在黑暗中載浮載沉快要溺水,而上面有股力量將他提拔上來。感謝主,也感謝您的祝福 感謝主,感謝事奉團隊,今日清晨敬拜禱告中得享主愛的擁抱,面對未知的未來,徒增恐懼失去信心,但主說祂未曾丢棄我,在佈滿荊棘疾藜的窄路的路徑上,祂必與我同行,揹起十字架順服到底,信靠祂並不致羞愧。
懇求神持續帶領我們前面的道路,讓所有在代禱中被門訓的弟兄姊妹都能夠更加與祂更靠近,進而更多渴望在晨禱祭壇中得著持續性的更新,求神帶領。

收到海外教會牧者的支持與奉獻

感謝神讓我們在這個月收到幾位來自香港、印尼等地的教會牧者的支持與奉獻,神讓我看見祂透過線上晨禱祭壇帶領我們與世界各地的牧者一起連結與同工,使我們能夠透過晨禱祭壇幫助教會帶領弟兄姐妹更深地在禱告中與神相交,興起火熱跟隨耶穌的門徒。而教會也願意使用奉獻來支持神所賜給我們的異象,這真是極美好在基督裡肢體的連結與合一。

這當中來自印尼伯特利約書亞教會的佟桐傳道的來信特別讓我感動:
哲豪弟兄你好!
我是來自印尼伯特利約書亞教會的傳道佟桐姐妹,先生是來自台灣的徐亞伯牧師。我們一同在印尼牧養一個中國人的教會。我們很感動你們為國度代禱事工的擺上,清晨禱告祭壇的設立讓很多神的兒女得到生命的突破和反轉,一直以來我們都帶領教會的弟兄姐妹用活潑生命靈修,你們清晨禱告祭壇的建立更可以幫助弟兄姐妹進一步進入水深之處和神相交。我們相信你們從神領受的異象,並持之以恆的堅持,是源於你們對耶穌深深的愛和無條件的順服,我們願意和你們同工並在資金上給予支持,願上帝的旨意成就在你們身上如同成就在天上。願神天天把祝福和能力加添給你們!
以馬內利佟桐敬上
願神帶領我們在未來能夠與更多海內外的教會有更緊密的連結與同工,點燃更多弟兄姐妹每天晨禱的熱情,讓我們的生活完全被神的心意給充滿,進而帶來個人生命以及教會的突破性翻轉,一同預備主再來的道路。

如果你想要更進一步了解【清晨 QT 敬拜禱告時刻】,你可以點選下面的播放清單來聆聽我們每一天的:

或每天清晨 6:40 - 7:20 鎖定我們的直播頻道:https://youtube.com/rogeryyang

【線上晨禱祭壇系列見證】

感謝神讓我看見祂在晨禱祭壇不斷地更新許多弟兄姐妹的生命,有許多弟兄姐妹在晨禱祭壇影片的留下對神回應的禱告與對我們的感謝都深深觸動我的心,在這邊分享幾則影片留言:

感謝主,有你們的陪伴,很多感動,也很多亮光,以前都是自己的祭壇,要找人一起是不容易的,而且一直是自己的對話,也覺得詞窮,所以開啟了你們的晨禱,每天都好像有了神的話語的開啟,雖然不是每天準時,但一點都不孤單了,感謝 Rogery 用神的話語不注的澆灌,真的感謝再感恩,能有幸福感動。
- 夏美術
感謝主讓我在教會青年事工的推動上看見神雖讓我們走的是沒有走過的道路,但主你的引導會像約櫃一樣在前面行,在昨天和青年的討論當中,我們因為看見神巧妙的安排而一同見證約櫃的軌跡,主阿,我們真實看見你就在前頭行,是的,我們即將走的是向來沒有走過的路,但主你應許我們你要成為那個約櫃在我們前頭行一步一步的引導我們,天父謝謝你的應許,也謝謝你的同在竟是如此的真實,哈利路亞讚美你主!奉主的名求,阿們!
- Ye Fion
感謝主,從7月開始發現這禱告頻道就持續參與祭壇,讓我穩定靈修,今早主的話很得安慰,讓我心中有平安去醫院。
- 淑雲蔡
感謝主,可以通過你來帶領我們晨禱。以前我都沒有早起的動力,也沒有晨禱的激情,自從前幾天在 YouTube 上聽到你帶領的晨禱,你對主耶穌的禱告,你們的音樂我好感動。你的話語裡滿滿的都是對主耶穌的渴望與激情,真的謝謝你讓我可以早晨一睜眼就感受到主耶穌的愛,也點燃我的那份熱情。我從你的話語裡感受到那種對主耶穌的愛和激情,謝謝你們的帶領,願主大大的祝福你們的晨禱團隊和你的家人,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主~
- Wendy Yu
感謝阿爸天父讓我在 6 月 11 日聽這頻道讓我不斷在主愛裡被更新,最近我做了一個新的選擇,要離開我的現職的工作。聽到今天的訊息,我相信聖靈要帶領我進入一個新的領域,就像今日的經文,看見神的約櫃,我要跟著約櫃去,成就神的心意,突破老我離開舒適圈,賜給我足夠的信心和盼望,帶著我的團隊和家人,經歷主為我預備的迦南美地。感謝阿爸天父,興起這一群火熱的弟兄,建立這個網路平台,宣告上帝的愛不受限制,要影響更多人,興起更多基督徒,分享福音到萬國萬邦...
- 美娜林
感謝主使用楊弟兄的擺上,每天都讓我得著更新! 求主幫助我每天能更規律的作息,不因獨處而晚睡,不中魔鬼的詭計不發怒氣,深知主掌權,主能使我生命中的耶利哥城倒塌! 順服主起來繞牆呼喊宣告主的全能!
- 張豈嫚
透過這個禱告祭壇讓我的服事是輕省的,暑假期間回到台北的小組夥伴, 可以在星期一到星期六在這祭壇共同領受神的恩典,繼續建造在主裡。 今天在小組聚會又一同分享禱告,感謝 Rogery!
- 蘇子菲
7 月初無意中看到這個頻道,堅持每天早上一睜眼就打開 YouTube,已經快一個月了。對我毅力不堅強的我,實在難得。感謝神,藉著這個頻道和主領每天都對我說話。
- 小螞蟻

【每月默想】豐盛的得著慷慨的給予

那賜種給撒種的,賜糧給人吃的,必多多加給你們種地的種子,又增添你們仁義的果子;
(林後9:10)
感謝神讓我們陸續收到海外為晨禱事工的奉獻,使我們缺乏的生活,得著豐盛的供應。就在這時刻神讓我們看見其他為祂的國度擺上的同工的缺乏。神讓慧柔在今日報的一篇報導中看見一位跟我們一樣捨棄科技業優渥的薪水到花蓮牧會的黎進賢牧師,由於資源的缺乏使他必須放下他的驕傲去申請低收入戶來維持生活,當他回應孩子「我們沒有做壞事,我們是為了教會的緣故。」我的內心能夠深深感受到牧師內心複雜的心情。

神就激動我的心讓我回想過去一開始我帶著一家人憑信心生活時的艱辛,那時面對許多的質疑與輕視,神也是要我們堅定地仰望著祂,如今祂真的帶領我們走過低谷走進祂豐盛的供應,神讓我們看見其他一樣為神國捨命的同工也面臨到一樣的挑戰,祂便激動我們的心要為牧師他們奉獻,支持神在他們心中的異象。感謝神讓我們現在能夠開始可以祝福更多其他缺乏的同工,求神帶領我們,讓我們未來可以在豐盛中祝福更多神國度的事工與同工,讓我們彼此成為彼此的幫助,求神帶領。
  • 邀請你有一段安靜敬拜神,禱告尋求神的時間,求聖靈激動我們的心,讓我們一起感謝神賜給我們豐盛的得著,求聖靈帶領我們看見我們可以慷慨給予的地方。

代禱事項

  • 懇求神持續點燃我們 QT 晨禱祭壇的火,使世界各地更多的弟兄姐妹能夠加入我們,一同在線上築起榮耀禱告復興的祭壇,每天都能一同用神的話語來禱告,讓禱告成為我們生命的核心動力,進而帶來家庭、職場以及教會的整體性翻轉。
  • 懇求神持續帶領門徒更深在晨禱祭壇中得著建造,成為每天跟隨耶穌的動力來源,進而將這祭壇帶進他們的家中、職場以及所委身的教會,點燃更多生命的復興禱告的烈火。
  • 懇求神帶領我們未來能與更多海內外教會的牧者有所連結與同工,使我們能夠一起建造火熱跟隨耶穌的門徒。

為我們的事工奉獻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按此前往奉獻頁面
  • 如果您在海外地區請按此前往海外奉獻頁面,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來為我們事工奉獻。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16.07.30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