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 代禱信】在教會主日見證門訓大能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們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
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
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
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這個月神開啟我們前面的道路,讓我們開始在教會主日見證門訓的大能,
因著為了讓弟兄姐妹更多地瞭解門訓事工,
聖靈幫助我們在急迫的時間內完成了第一份門訓宣傳摺頁文宣,
感謝神讓我們可以將祂在門訓所施行的大能更進一步地在教會作見證,
我深信每位上臺見證的門徒的生命故事一定觸動了許多臺下的弟兄姐妹,
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
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神開啟在教會主日見證的道路

感謝神垂聽我的呼求,帶領我和慧柔在短短幾天內完成了門訓文宣摺頁的設計,當我順服聖靈給我的引導,單單為慧柔能倚靠聖靈的帶領來設計視覺呈現,而我不要過多介入,我只要專心預備文宣內容即可。

神真的成就祂所應許的事,在我為慧柔禱告的當天神就讓慧柔設計出符合我心中感動的排版,這真的讓我非常驚艷,感謝主讓我在這事更加經歷祂的大能。而當我在愁煩該怎麼在短短的篇幅分享這一年多事工的發展,聖靈就給我美好的亮光,就是使用從神在最開始呼召我全職時,所讓我領受的三個核心理念,也就是「領袖」、「門訓」、「宣教」來陳述祂在我們當中的工作,我從沒想過用這樣的表達方式來呈現,這真的就非常集中呼應神給我在門訓異象領受到的核心理念。

感謝神帶領門訓團隊順利在 11/8 在中和長老教會的主日有美好的見證分享,神開啟了我的眼光,看見這次上臺見證的門徒,靠著聖靈的大能講述神在他們生命中的改變,透過真實生命的見證來讓教會的弟兄姐妹看見真實跟隨耶穌的生命所帶出的大能,不是只是表面上成為大家認為虔誠的基督徒即可,而是真實在生命中認識並且跟隨真正的主,不靠著自己的心意而活,而是事事操練聆聽神的聲音,跟隨聖靈的引導而活。

我深信這四位在講臺上見證的生命故事一定能激動一些弟兄姊妹愛主的心,神也讓我更加看見我們未來要更加熟練地使用我們的門訓見證在各個教會見證祂的榮耀。

感謝神讓我在預備這文宣時,就讓我更清楚祂對門訓事工的帶領,我領受到這份文宣的製作是為了明年門訓事工對外發展重要的工具,讓更多人能夠更清楚門訓的異象,進而能夠加入支持或連結我們。懇求神持續開啟我們見證祂大能的門,也賜給我們智慧啟示的靈,有更多的策略來善用這些見證的時間,能夠精要地見證門訓的大能,並且能夠更清楚呼召弟兄姊妹加入我們成為竭力追求耶穌的門徒,更有效在教會主日釋放神門訓大能,激動弟兄姊妹跟隨耶穌的心,來點燃一波波火熱跟隨耶穌的門訓浪潮。

門訓專講開啟社群之間的互動連結

在這個月的某天,門徒雅莉看見築職場祭壇的影片,進而來詢問我祭壇跟禱告會有什麼不一樣。聖靈讓我看見這是一個訓練門徒成為更進階代禱者的機會,於是我便稍為向她解釋築祭壇是按著神的心意來宣告祂的旨意必要成就,而禱告會是把人的需要帶到神的面前,這兩者有極大的不同,而神的渴望是我們在各地築起禱告祭壇。

後來我得知雅莉會這樣詢問是因為她們這些在勵馨工作的門徒們渴望在職場上建立祭壇,但卻一直不知道要怎麼開始,於是神便激動我的心,讓我看見週五的聯合門訓是一個傳講築祭壇的好時機,感謝神也讓分別三個門訓小組的門徒都有一樣的感動而聚集起來專題門訓。

感謝神讓我們在當天晚上的門訓專講充滿著祂的榮耀,我深深感受到聖靈充滿我的內心,使我傳講的過程中不斷地對著門徒們揭開祂的心意。當我在專講完之後聽見門徒的回應,我感謝神讓他們被聖靈給光照,看見用神的眼光築祭壇宣告祂的心意,跟用人的眼光向神乞求憐憫的禱告會截然不同,讓他們有一個清楚的屬靈眼光。

感謝神一方面讓我看見幫助她們在勵馨築禱告祭壇又更推進了一步,另一方面神也讓我看見門訓的聚集開始有更進一步的發展。我們會因為聖靈的帶領,因著某些特定主題而合併一起門訓,懇求神未來更多地帶領我們門訓社群能夠有更豐富的聚集與交通,讓大家能夠自然地有更多認識與連結的關係,進而能夠有一樣的異象將來能夠一同跟著耶穌走出去宣教。

幫助門徒成為成熟的 Mentor

感謝神讓我在這個月看見幾位門徒開始帶領新的門徒,在這過程中看見他們生命因著帶領著新的生命而更邁向成熟。

門徒必婷在這個月開始與她的小組員芳汝有了進一步的門訓關係,必婷在門訓中回想第一次門訓時與芳汝的對話,驚覺跟原本自己說話的方式很不一樣,當時她就像母親一樣溫柔地觸動到芳汝的內心。


另外一位門徒俊岑也開始與小組中的一位姊妹開始了門訓關係,而這真是神給俊岑極大的挑戰,因為這姊妹不是在小組中最渴慕的那位,反倒是最容易讓俊岑受不了的人,但神就是讓她在禱告中一直感動要帶領她的生命。因此神也透過第一次門訓的時候,帶領俊岑看見這姊妹混亂生活背後的綑綁,這使得這位姊妹的行為常讓人受不了,但聖靈帶領著俊岑幫助這位姊妹更深入看見自己生命的問題,進而尋求神真正在她身上的心意。

感謝神讓我看見必婷和俊岑的生命成熟度又更進一步,她們也發覺自己需要更多學習如何用神的話語帶領門徒來親近祂,因此而開啟她們更加渴慕神的眼光。神也感動我鼓勵她們可以更多在禱告中尋求神對門徒的心意,在門訓過程中尋求經文可以幫助門徒經歷神大能的同在,使門徒能夠更扎根在神的話語中,進而能夠突破與神的關係。

感謝神讓我看見她們雖然只開始嘗試走進了門訓關係,但神帶領著她們在門訓生命的進展非常快速,我深深感受到她們也在這當中得著許多的喜樂,懇求神聖靈的大能更大彰顯在所有在門訓社群裡的門徒,使大家更多經歷在聖靈引導下看見生命翻轉的喜樂,讓更多的生命能夠在這生命與生命連結當中被神得著。

門徒故事:Fion - 成為神愛的器皿

這週有一天唱詩歌的時候特別感動,因為星期一和一起牧養小組的玲玉有一些小衝突,神用詩歌感動我成為神愛的器皿。

但我跟神說很難我沒有辦法愛不可愛的人,而在跟神一來一往的討價還價過程中,聖靈讓我想到耶穌,當我去思想耶穌為罪人、為逼迫他的人受苦上十字架時,耶穌的心情是怎樣的時候,我對耶穌的心情有更深刻的感受。也許耶穌心裡也覺得不公平很委屈很受傷很難過,當我跳開自己的情境去看耶穌的時候,我才發現其實我的心情是覺得不公平很委屈很受傷很難過,當下我跟神禱告承認我受傷了尋求神的安慰和醫治。我很釋放的一直哭,哭完就覺得好多了。我是個很容易去忽略自己真正感受的人,若不是神的引導,我可能還停留在很負面的情緒,像是論斷人、懷疑自己。

也很感謝神在門訓中提醒我要為玲玉背後的黑暗勢力禱告,這次我就有儆醒很快的抽離不會像之前一樣跟她跳下去一起生氣。玲玉有很大的不安全感、情緒化及自我中心的問題,所以在我面對他負面情緒的時候,我也不夠成熟情緒常常會被挑起來 (或者我的生命也有破口所以會被挑起)

不過當我能儆醒並且知道這個是傻蛋(撒旦)在他背後的作為而我要爭戰的對象是後面那一位的時候,我發現我也就不會跳下去跟他一起生氣太久,能夠比以前快的離開負面。前一段時間我跟玲玉常常有衝突,現在有一種,哎呀,如果早知道可以這樣禱告就好了的心情,感謝主,我會繼續操練的。

門徒 Fion
KKBOX 工程師
目前在台北真理堂擔任小組長



每月默想:得著憑信心生活的生命


這個月神對我的生命有極大的挑戰,當我在靈修禱告尋求神對我們家的供應時,聖靈激動我去讀到十九世紀憑信心生活的宣教士喬治穆勒的生命見證。

神透過他真正完全憑信心活出的大能生命來光照我軟弱的信心,讓我看見我目前的憑信心只做到一半,神讓我發現我的痛苦掙扎是我沒有完全地憑信心倚靠祂。

感謝神透過喬治穆勒對祂供應的信心激勵我捨棄更多人為的作法,甚至感動我將今年所多出來的收入奉獻給宣教事工。

感謝神讓我決心要得著完全憑信心生活的生命,我無法接受我自己在傳講竭力追求基督的生命,但自己卻無法竭力地憑信心倚靠你,神也讓我看見這樣半套的信心會影響我傳講信息的放膽程度。懇求神堅固我的心,讓我的心純正,效法著喬治穆勒全然倚靠神生活的生命,我渴望得著這樣的生命,求神賜給我這樣信心的恩膏,讓我完全定意不靠任何人為的方式得供應,而是單單尋求你的供應,求神讓我持守這樣對祂的信心,求神堅固。

  • 邀請你有一段安靜敬拜神,禱告尋求神的時間,求聖靈光照我們哪裡是處在半套信心的困境,邀請你與我一同渴望得著完全的信心而捨棄一切使我們掙扎的捆綁。

代禱事項

  • 12/5 我和幾位一同在中和長老教會敬拜團服事的門徒們,要一起參加敬拜團的退修會,而我要帶領敬拜團回顧一年與神的關係的分享,以及一同討論明年神要怎麼帶領我們敬拜團往前進的異象,請大家為我們在這退修會重新點燃用音樂來宣教的火來禱告。
  • 這個月有一些門徒陸陸續續有感動在職場建立辦公室小組,特別是在勵馨工作的一群門徒,讓我們一同用禱告來懇求聖靈來催生這些職轉轉化的小組,讓門訓異象能更拓展到職場宣教。
  • 懇求神在門訓小組中興起更多帶領生命的 Mentor,走進職場、教會、家庭去門訓生命,使更多的生命能夠被堅固一同在這變動的世代緊緊跟隨耶穌。
  • 懇求神開啟前面的道路,讓我們真的能夠接觸到有一樣異象的弟兄姐妹,使門訓宣教的異象可以更大的被擴展開來,興起更多火熱跟隨耶穌的門徒。

奉獻說明

  • 如果你還沒填寫奉獻代禱意願表,邀請你在奉獻前先觀看支持我們的計劃
  • 你若想了解目前計劃最新的財務收支狀況,可以直接觀看我們的線上財務報表
  • 你若想要直接為門訓宣教計劃奉獻,可以直接到我們的線上奉獻系統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15.11.27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