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 代禱信】特會喚醒長執重新對神的渴慕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們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
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
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
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這個月神帶領我們又打下一場美好屬靈的仗,
我們門訓團隊有著上一次為雙和長老教會舉辦竭力追求復興特會的經驗,
這次更加將這特會的火帶入到中和長老教會的長執核心同工團隊,
聖靈極大在特會中激動長久在教會服事的長執同工的熱情,
有許多疲乏已久的心再次深深被神充滿,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
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特會點燃教會長執重新渴慕神的心

感謝神在這兩天特會極大聖靈的工作點燃長執同工火熱愛主的心,讓我們找到回家的道路。第一天晚上的復興禱告會真是達到當天的高潮,神感動我帶領著大家在祂的話語中對齊祂和好的心意,要我們效法基督的死使人與神和好。

神透過聖靈即時感動我邀請大家依序一同為牧師、長老們、執事們、同工們按手禱告,這是過去在教會中所沒有做過的事,但神透過這樣的集體按手賜下極大聖靈的工作在我們當中。淑娟執事說她在被按手禱告的時候,有股電流從腳底傳遞到全身,使她經歷聖靈的澆灌。

在特會見證分享的時候,有許多同工都被摩西禱告聆聽神聲音的生命給吸引,讓大家更多渴望能夠更加在生活中跟隨神。神感動聖歌隊隊長的玉麟長老看見聖歌隊一起築禱告祭壇的異象,這異象深深地擊打著他的心,當他在分享這異象神觸動他內心深處的渴望使他激動落淚,這一畫面深深觸動我們每個人的心。神讓我看見悔改的心充滿在我們當中,無論是年長或年輕的都點燃了一顆愛神的心。

神讓我看見聖靈親自對我們每一個人說話,少契輔導慶和從信息中領受到要怎麼去帶領少契來跟隨神,神挑戰著他成為他們的守望代禱者。而蕭長老渴望得著從神而來的擁抱,在最後一天的敬拜中神大大地滿足她枯乾的心,使她悔改過去不親近祂的罪,而渴望更多地經歷神的同在。神在最後也激動牧師勇敢地跟大家分享他內心的掙扎,向大家承認他內心深處的軟弱,也渴望與大家能夠建立起親密的門訓關係。

這兩天神真是動了極大無比的工作在我們當中,神真的大大地與我們同在,對我們每個人說話,使我們一同領受從神而來對教會的異象。懇求神持續帶領中和長老教會前面的腳步,讓教會未來更加尋求神帶領教會的心意,跟隨著神的旨意往前行。

竭力追求復興特會學員見證

輝川長老

看見中和教會的年輕人,讓我深深感受到盼望。碧玲分享聆聽神的聲音,再次幫助我不要懷疑神,隨時反省我和神的關係,明白神在我身上的旨意,不要靠自己的想法去幫助人,要明白神的心意。榮恩牧師幫助我更明白,教會的牧師牧會的困境,許多的難處無處出口,需要一位同心的代禱者,來面對心理的難處,彼此分享代禱。教會的同工,也要體貼牧者的軟弱常常為他禱告。

帶領人要透過彼此密切的關係來影響人,讓對方感受到自己是值得信任的,願意將內心的世界向我分享,然後再按照神在我身上所放的心意去幫助人。當我在向別人傳福音或者幫助人時,不要僅憑自己的想法和計畫去做,也要隨時聆聽神的聲音,我往往在自己的計畫下無法完成,自己感到很沮喪和挫折,忘記神的同在和掌權,向人傳福音或者幫助人都是美好的,隨時都要想到神的心意,而不是我的心意,不要讓驕傲佔據神的榮耀和地位。

惠美長老

過去除了聖經考試、背金句時,會接觸聖經想起神,其他的時候會忘記神,但在特會中使自己充電,特別在第一天的開始,哲豪用兩個人的擁抱解釋「使我可以得着基督耶穌所以得着我的。」,當神緊緊抱著我們的狀態,而我也能回應那份緊緊抱著的力量,那就是得著基督耶穌所以得著我的了,因此特會期間,我一直期待被神的愛擁抱,在第二天我在唱「我願意為你去」時,很感受到被耶穌擁抱,我身體微微像前傾的感覺,使我深受感動,感謝耶穌回應我的呼求。

振煌長老

特會前夕,我返回老家探望年老的父母,得知我的媽媽感冒得很嚴重,當下帶她去醫院看診,確認無大礙後便返回台北,前往花蓮參加梁牧師的就任禮拜,誰知回來後,打回老家問候父母時,父親卻告知媽媽的病情不僅未好轉,反而加重,內心焦急不已,心想特會應該無法參加,打算要取消,然而在隔天,聖靈卻對我說:你要相信我。這次特會中,深深被提醒,自己太常只專注在自己的事上,而忘記聆聽神的聲音。在禱告會中,大家一起為教會呼求的心,更激勵我為著教會同心合一來禱告。

淑娟執事

特會前,必婷告訴我雙和教會社青犧牲自己的假期,舉辦特會,裝備造就自己,自己也很渴望能夠在教會裡舉辦一樣的特會,很感謝神真的回應我的禱告。過去我太容易用自己的眼光看事情,特會中,學習要更多尋求神,更多專注聆聽神的聲音。在前一晚的禱告會中,當我把手放在牧師身上時,整個手是麻的,當我被按手禱告時,我的全身也麻了起來,這使我深深感受到聖靈與我們同在,在門訓的部份,耶穌與門徒的關係使我學習更看重關係,而非只專注在事工上。


慕懷執事

以前常常覺得自己是拙口笨舌的人,很木訥,遇到講話的時刻就很想逃跑,但耶穌早已把需要放在你裡面,你無需憂慮只要倚靠祂。在10/10 QT時,神對我說:「中和教會中每個人都屬神」,令我回想前一晚的禱告會,大家齊心禱告的狀態很激動我,看見大家同為肢體的美好,當肢體受傷時,你不會無所謂,你是會感覺痛的,而耶穌是我們的心跳,祂使每個肢體串連在一起,也將養分輸送給我們,使我們因著祂而連結成長。另外,我也很享受在與哲豪的門訓時間裡,也與教會的同伴立凡、慶和建立門訓關係,我很享受在與他們分享耶穌的時刻。

少契輔導慶和

這次特會中,在禱告的部份特別有感動,在一次又一次查考摩西的經文中,看見他如何愛以色列百姓,即使他們如此悖逆,但摩西仍為他們代求,深深著激動我的心,神要我在少年牧區的問題或叛逆上,為他們的生命代求,神更加添了我愛孩子的心,並渴望與他們建立門訓的關係。也幫助我更多思考神的心意,思想神所喜悅的事,在這樣的休息與充電後,也幫助我在眾多的事工壓力下重新得著力量,雖然身體疲憊,但靈裡卻得著飽足,期待自己能更多認識神,了解神的心意,聽見神的聲音。



門訓中經歷內在醫治的大能

這個月神讓我在門訓一位門徒的身上看見內在醫治的大能,這樣的醫治帶給他生命極大的翻轉。當他在門訓中分享著他在操練聆聽神聲音的時候,他渴望能夠經歷被神擁抱的感受,但他發現他很難在情感上被感動,他的情感總是很容易被老我壓抑著。當他向神尋求為什麼他的情感沒辦法被釋放的時候,神就帶領著他看見他是家中的老大,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照顧著弟弟妹妹,他一直被教導著要堅強不能軟弱,所以他一直很堅強地照顧著弟妹。

感謝神開啟了他的眼睛,讓他回想起小時候在照顧弟妹的時候,因著不小心跌倒被尖物刺到頭受了很大的傷,但他當時壓抑著自己的痛,還強忍照顧剛起床的弟弟,但最後他真的受不了才去找媽媽,那時他才發現他的頭破了個大洞,這時才哭了出來,這樣的記憶每當回想起他總是會為過去的自己感到心疼而流淚。

神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這是他得醫治的關鍵事件,神便感動我帶領他回到那場景去尋求耶穌,看耶穌怎麼去醫治那時故作堅強的他,神就讓他在禱告中看見耶穌的釘痕手摸著他為了照顧弟弟受傷的頭,可是當時理性的腦袋就讓他懷疑這是不是他自己想的,於是就無法再更深入默想。當他在分享這異象的時候,神就開啟我的眼,讓我看見耶穌用釘痕手摸著他的傷口,就是喜悅他也帶著耶穌自我犧牲的眼光去服侍他的弟弟,耶穌用祂的釘痕手安慰著他當時幼小受傷的心。天父的愛在當時便充滿著我,使我深深地感受到神是如此愛當時他為弟弟犧牲的心,於是我便在為他禱告時,神感動我代替祂對他說:「你是我的好孩子。」結果他聽了就痛哭起來,他說這是他一直想要聽到神對他說的話,他被神的愛大大地充滿。

感謝神讓我經歷到先知性話語的大能,透過神說出人內心深處的渴望,使人能夠恢復對神的感覺,而能夠靠著神的大能來釋放在心中一直被壓抑的情緒,並且在基督裡能夠得到過去所缺乏的需要,神要透過耶穌大大地補足以前生命所沒有的,讓生命在神裡面得著滿足。

使用程式專業來門訓傳福音

感謝神的開路與帶領,讓我在這個月開始用程式專業來門訓一位門徒,神讓我透過程式來跟這位門徒針對他們公司所寫的程式來讓他了解 Android 的設計。神感動我透過發現他們程式的問題來跟他分享我們的生命就像這些程式碼一樣,當我們沒有物件導向的清楚將工作分給不同元件負責,這些元件彼此就糾結在一起,充滿著混亂。當我們沒有神的真理進入到我們的生命,我們就像混亂的程式碼,而門訓就像重構一樣,一步步整理著混亂的程式碼走向符合神所設計的樣式。

感謝神讓我透過在帶領門徒學習 Android 設計思維的時候,能夠用許多程式的概念來解釋信仰的本質,來解釋我們與神的關係。感謝神開啟了這美好的程式門訓的道路,懇求神賜給我更多智慧與能力去幫助這位門徒和他們公司,在開發 Android App 上有美好的成果,也讓我有機會將福音帶進他們公司,使我可以用我的專業來與他們建立美好的關係,進而等候將這美好福音傳給他們的機會,讓他們能夠認識神,與我一起同得福音的好處。求你為我前面職場宣教開道路,讓我可以就像馬偕用醫療跨入台灣一樣地用程式專業來跨入科技公司,讓你的福音的大能能夠大大地彰顯在這世代。

每月默想:成為神在尋找的那一人


這個月神讓我在靈修默想以西結書時,祂的心深深地激動著我,神讓我深深看見祂是如此渴望在以色列中間尋找一人重修牆垣,願意在神的面前為這國站在破口防堵,使神能不滅絕這國,但卻找不著一個。神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雖然有許多人看見問題,但卻不願意站出來,不願意犧牲自己的一切來站在破口去防堵。因為害怕被攻擊,害怕自己的生命會被奪走。神就讓我看見當哥利亞在向著以色列羞辱神的名一樣,當時沒有一個愛神的人勇敢帶著犧牲的心而站出來,抵擋這破口,而是躲在背後希望別人去處理這問題。神讓我看見當時大衛就是祂所尋找的那一人,因著無法忍受神的國受辱,而願意勇敢付上生命的代價勇敢挺身而出。當時他沒有被任何一人看好,但他不顧自己的性命,而是不能忍受他最愛的神所帶領的國受辱,而且他因著與神平常有極親密的關係,所以他有著超自然的信心相信神必帶領他擊打仇敵。並不是他有多大勇力的把握,而是對神有極大的信心和經歷,他早已看見神要做的事,所以他便願意成為那一位站出來抵擋破口的人。感謝聖靈再一次帶領我回到起初全職的呼召,因著我與神越來越親密的關係,讓我無法忍受神的教會被世界的哥利亞消化了心而被擄走。

神激動著我的心而擺上我的所有為祂的旨意擺上,當時有許多人在背後冷眼旁觀,甚至有輕看質疑神對我的呼召,認為我一定無法存活下去。感謝神時時不斷親自安慰激勵我的心,讓我可以不斷忍受這一切的冷嘲熱諷,我只渴望成為重修牆垣的那一人,神激動我的心放棄一切的未來發展來修沒有人願意修的牆垣。感謝神讓我在這過程與祂更靠近,更知道神對教會的心,神真是越來越修復祂的教會,使越來越多生命回轉向祂,甚至一個個跟隨耶穌的門徒被興起,願意與我一同重修這破洞百出的牆垣。感謝神再一次激動我的心,讓我輕看眼前的羞辱,神讓我看見只要我們教會有一個心是向著祂的,祂就要復興我們。

  • 邀請你有一段安靜敬拜神,禱告尋求神的時間,邀請你與我一同成為神在尋找的那一人,放膽地擺上神所給我們的一切,來成為重修牆垣的那一人。

代禱事項

  • 懇求神能夠帶領門訓團隊在 11/8 於中和長老教會的主日上,透過門訓見證激發更多渴慕耶穌的心,也願神透過這次報告的機會來興起更多奉獻代禱的支持者。目前我們還缺 163,966 奉獻,求神開供應的道路。
  • 感謝神帶領門訓團隊十月在中和長老教會舉辦的竭力追求特會,懇求主能夠在後續帶領著牧師長老們開始門訓關係,透過門訓串連整個長執團隊,讓聖靈帶領教會在牧養有極大的更新。
  • 懇求神在門訓小組中興起更多帶領生命的 Mentor,走進職場、教會、家庭去門訓生命,使更多的生命能夠被堅固一同在這變動的世代緊緊跟隨耶穌。
  • 懇求神開啟前面的道路,讓我們真的能夠接觸到有一樣異象的弟兄姐妹,使門訓宣教的異象可以更大的被擴展開來,興起更多火熱跟隨耶穌的門徒。

奉獻說明

  • 如果你還沒填寫奉獻代禱意願表,邀請你在奉獻前先觀看支持我們的計劃
  • 你若想了解目前計劃最新的財務收支狀況,可以直接觀看我們的線上財務報表
  • 你若想要直接為門訓宣教計劃奉獻,可以直接到我們的線上奉獻系統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15.10.30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