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 代禱信】門訓帶領門徒在職場上得勝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們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
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
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
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這個月神帶領我看見許多在門訓關係的門徒在職場上經歷許多美好的得勝,
神在門訓中開啟許多美好的眼光帶領著門徒不再軟弱,
而是靠著主而剛強,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
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帶領門徒在工作問題上經歷神

在職場上工作的基督徒總是會面臨許多的問題,通常我們總是難以理解怎麼靠著神的話語得勝。感謝神在這個月讓我看見門徒雅莉在操練聆聽神聲音上面有極大的突破,當她面對在主管工作上遇到極大的挑戰時,神讓她能夠安靜心領受到祂的話語,神要她在這挑戰中經歷死而復活的大能。雖然她覺得這樣的決定會帶給他們單位很大的虧損,但是神感動我去激勵她去順服聖靈的帶領,去經歷神超乎所求所想的大能,神必帶領他們經歷看似犧牲但卻大能復活的喜樂。

當雅莉面臨到這極大的挑戰時,她便對神在死而復活中的心意有極大的渴慕,我便鼓勵她帶著這問題去考查聖經關於死而復活的經文,聖靈必會開啟她屬靈的眼睛,看見神在這件事對她的指引。當她順服這感動去考查經文時,神就不斷讓她看見祂的心意,就是要她透過一些看似犧牲利益的決定來得著事務所與總會的合一,這使她更加有從神話語而來的信心去順服聖靈的感動,進而成就神在他們當中的心意。

另外在門徒夢儀在面臨到升為主管上面的挑戰上,神也感動我挑戰她帶著問題去考查尼希米記,在考查的過程中夢儀更加明瞭怎麼成為合神心意的領袖的亮光,神讓她學習到怎麼效法尼希米有清楚的分工,使部署有清楚的工作範圍以及被授權的權柄來分擔夢儀原本身上所扛的重擔。感謝神除去夢儀心中因著頓時手上工作都分派出去,而自己不知道該做什麼的惶恐,而使她在神的平安裡看見她走進了新的位子,要放下舊的事情,而開始做新的位子該做的事,帶領整個團隊能夠更有效地完成目標。

感謝神讓門徒在門訓中能夠經歷在祂話語中得著智慧與能力,使他們未來在面對到任何困難都可以回到神的話語來尋求祂的更新與引導。感謝神透過門訓來剛強建造祂在職場的宣教士,靠著神的話語與大能活出跟隨耶穌的生命。神讓我聽到夢儀開始在職場上堅固同為基督徒的同事,用祂的話語來激勵同事不要放棄做神放在心中的異象,更加靠著神來得勝。懇求神更多地使用在職場上的門徒來帶領人更加跟隨耶穌,在這變動的時代用神不變的真理來勝過世界。

將門訓異象帶進工作團隊裡

感謝神讓我看見門徒嘉君和孟儀在門訓中不斷地越來越對齊神,進而改變他們許多生命的眼光。在某一次門訓分享中,神讓他們對於將他們所工作的機構帶回到神心意特別有負擔,他們工作的機構是一個基督教的非營利組織。

但由於目前整個組織在發展中已經漸漸失去起初從神而來的異象,許多管理的方式已經失去從神而來的愛,進而是充滿著世俗的競爭模式。這使得內部的許多基督徒沒辦法用對齊神的眼光去行事,許多基督徒的生命因此在這機構中越來越疲乏,甚至失去對神的信心。

神感動他們將門訓的異象帶進工作的團隊裡,懇求神將這樣的生命帶進這原本應當屬祂的機構,使他們能夠再次招聚在裡面渴慕對齊神的兒女,進而一同能夠興起一個個的門訓小組,彼此堅固對齊神,進而透過門訓來轉化整個組織文化。神讓我看見他們就是祂所差派的職場宣教士,求神剛強他們的心,使他們帶著神門訓的烈火去轉化一切不合祂心意的狀態,使得這本來屬神的機構能夠重新走回到神的心意中。

帶領門徒將工作壓力交託給神

感謝神在這個月帶領智詠和曉晴加入門訓小組,感謝神讓我們能夠一起在共進晚餐當中建立更深的關係。神讓我看見門徒曉晴在門訓中越來越自在地表達在生活中跟隨神的軟弱,神也讓我看見她內心開始越來越渴慕在生活中得勝。

感謝神讓曉晴在門訓後就開始操練將工作上的壓力交託給祂,她不斷真實經歷交託給神而得著出人意外的平安。雖然在一開始真的不太容易將每個工作上的壓力都交託給神,但神感動我去激勵她持續操練,不要放棄地將自己不斷地交託給神,不斷得著那從神而來出人意外的平安,進而能夠將這樣的感受與經歷擴大到她生活的每個時刻。

感謝神讓我看見曉晴在一次一次的門訓中分享越來越能夠將工作上的重擔交託給神,這使她心中的壓力更加地得著釋放,神便感動我鼓勵她將更多在工作上的難處擺在祂面前,在生活中更多地聆聽神的聲音,經歷被神掌管的平安與喜樂。感謝神感動我特別幫助他們更清楚分辨聖靈在生活中引導的聲音,鼓勵他們更多的尋求與聆聽,讓神更多在他們的生命得勝,求神讓他們更多地經歷到所跟隨的是又真又活的神。

建造門徒對耶穌有更深更廣的認識

在某一天當我在靈修默想腓立比書時,神讓我先特別注意到保羅提到他體會到基督耶穌的心腸,這讓我懇求神開啟我的眼睛讓我明瞭他所體會到基督耶穌的心腸是指什麼。

感謝神讓我看見就是保羅接下來的禱告,也就是要他們的愛心在知識和見識上多而又多,當我查考著 NIV 相對應的翻譯「in knowledge and depth of insight」,神讓我對保羅所要表達的有更深的領受。

神讓我領受到我們要在耶穌愛的根基上開始建造,讓我們在對耶穌的認識上能夠有更廣的認識,在屬靈的洞察力能夠有更深的看見,這構成一個全面性的發展與認識,使我們越來越在生命中各層面認識耶穌。神讓我看見我們能夠在理性發展出來的知識上更加認識祂,我們也能夠在感性發展出來的洞察力更加對齊祂,而這一切都要在祂愛的根基上才有作用。若我們沒有經歷到神真實的愛,並且渴望對齊神的愛,這一切的建造就會是枉然。

神就帶領我看見門訓中最重要建造生命的方向,就是先帶領門徒真實經歷神的愛,在他們遇見神之後再教導他們在知識上明瞭神在話語中的真理,使他們帶著渴慕的心更加操練自己在每件事上都願意來尋求聖靈的引導,進而更多經歷神全面性的引導與充滿,最後能夠有極深的屬靈洞察力,更加看見神的心意,更加能順服神透過聖靈所託付給我們的使命,去與神一同完成祂要在這地上完成的使命。

每月默想:用我所有的積蓄來宣教

有天我在默想經文時,神帶領我看到保羅宣告著他無論在什麼景況都可以知足,這樣靠著神所得著的祕訣,使他在最艱困的時刻依然能夠大膽地宣告這樣生命的眼光。神讓我深深感受到保羅真是經歷到聖靈的大能,使他從不看自己為缺乏,因為他已學會怎樣靠著聖靈處卑賤、豐盛、飽足、飢餓的情況當中,這樣從聖靈來的大能是超越一切環境的限制,神激動我的內心再次渴望得著這樣勝過一切的祕訣。

感謝神讓我在尋求祂的心意時,領受到一個全新看我現在所擁有的眼光,聖靈光照我目前如果看從募款而來的奉獻支持對比上花費是不足的,但神要挑戰我看祂過去祝福在我們家的積蓄,這些也都是屬祂的,我應當看見神已經充充足足地給我們足額的積蓄來宣教,我應當拿出我所有的全心投入宣教,而不是要靠著目前的奉獻支持來過活。

感謝神讓我從內心湧出一個全然奉獻的心志,就是我要把我們家所有的積蓄都擺上,不再看為是個人的存款,而是我要拿出來宣教,因為這一切都是神的。當我對齊這樣的眼光時,我就看見神真是讓我感到知足,因神早已預備了一切在我們家中,我應當全心地將我的心力投入在神對我的呼召上,放膽地傳遞門訓的異象在神的教會當中。求神讓我得著更多從祂而來豐盛的喜樂,懇求神讓我越來越看見祂所賜給我的豐盛,進而歡歡喜喜地獻上一切走在神的道路上。

  • 邀請你有一段安靜敬拜神,禱告尋求神的時間,求神賜給你一個新的眼光重新檢視祂所賜給你的一切,一同對齊著保羅無論什麼景況都可以知足的眼光。

代禱事項

  • 懇求神帶領門訓團隊十月在中和長老教會舉辦的竭力追求特會,能夠彰顯聖靈的大能點燃參與當中的長執、小組長火熱為耶穌的心,進而在這些學員當中興起渴望加入門訓關係的門徒,帶領整個教會在門訓牧養上的更新。
  • 懇求神在門訓小組中興起更多帶領生命的 Mentor,走進職場、教會、家庭去門訓生命,使更多的生命能夠被堅固一同在這變動的世代緊緊跟隨耶穌。
  • 懇求神開啟前面的道路,讓我們真的能夠接觸到有一樣異象的弟兄姐妹,使門訓宣教的異象可以更大的被擴展開來,興起更多火熱跟隨耶穌的門徒。

奉獻說明

  • 如果你還沒填寫奉獻代禱意願表,邀請你在奉獻前先觀看支持我們的計劃
  • 你若想了解目前計劃最新的財務收支狀況,可以直接觀看我們的線上財務報表
  • 你若想要直接為門訓宣教計劃奉獻,可以直接到我們的線上奉獻系統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15.09.30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