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 代禱信】神拓展跨教派的連結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們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使得門訓計劃能夠順利地推展,
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這個月神又再一次在門訓計劃中施行祂奇妙可畏的工作,
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門訓宣教計劃官網的建構

感謝聖靈使我得著從神而來的智慧與能力去製作門訓宣教計劃的官方網站。神讓我日以繼夜地將異象與見證製作成一頁又一頁的網頁,我深深感受到神從我的內心澆灌極大的能力,使我有極大的動力在短短的時間完成這個官方網站。

感謝神讓我在一邊製作門訓的網站,一邊領受到神要怎麼使用這網站。神讓我看見這網站是可以介紹給在不同教會中的平信徒領袖,讓他們透過這些異象以及門訓見證的陳述,也澆灌這異象在他們的心中。神也讓我看到當我的門徒們被問到這計劃的時候,他們也可以介紹這網站讓這些有興趣的弟兄姐妹了解這事工的異象。

教會牧養網被門訓連結起來

感謝神讓我能在這個月到門徒慕懷所帶領的門訓小組分享今年的門訓計劃,感謝聖靈大大地運行在我們當中,讓我和在中和長老教會擔任社青小組長的立凡和少契輔導的慶和有極美好的連結,感謝神透過他們的回應大大激勵了我的心。

在分享當中慶和分享著他也渴望帶著少契的孩子們能有與神美好的關係,他回顧過去都是與他們建立人與人的關係,今年神感動他渴望建立人與神的關係。感謝神讓我看見立凡和慶和被神開啟屬靈的眼睛與渴望。

感謝神讓我看見經過一年的門訓,神已經讓中和長老教會的牧養網建構了起來,神已經讓我們連結到社青牧區、青年牧區、少年牧區、兒童牧區的主要領袖,讓我們一樣有門訓的看見,懇求神帶領教會透過門訓來翻轉,讓這些被門訓異象所影響的領袖都被興起,靠著神來建造火熱跟隨神的門徒,懇求神帶領。

門訓拓展至「松山長老教會」與「新生教團中和教會」

感謝神在這個月帶領我與松山長老教會的執事 Allen 有很深的連結,在分享中深深感受到這次的連結真的都不是出自於我們自己所想像的,但神就讓我們的心在這個時刻一同對焦於祂,一同為祂燃燒。

感謝神讓我們在這短短幾個小時裡對齊了許多事情,也聽到在我幫他們教會少契作完敬拜訓練後,神在這些孩子們當中所動的工作,讓他們今年推動了青年崇拜,並且這群青少年如今都渴望更多認識神。

感謝神讓我看見 Allen 也是如此渴望投入門訓的異象中,懇求神帶領我和 Allen 前面的道路,讓我們能夠在不久後有固定門訓的時間,使我們能夠讓門訓的烈火焚燒到松山長老教會,求神興起與充滿,使我們不斷活出使徒行傳使徒的生命與經歷。

感謝神另外帶領我去到社青小組員毛兒和冰導的家,去拜訪新生教團中和教會的執事們,向他們分享門訓計劃的異象。感謝神聖靈大大地運行在我們當中,讓他們極為敞開地分享他們教會目前遇到的瓶頸,就是沒有人可以訓練他們的生命來更多跟隨神,但他們又必須帶領青少年的生命,這使得他們不知所措。

感謝神又讓我看見神奇妙的帶領,使神所賜給我的異象可以再更多地分享出去,神也感動我要為他們開一個門訓小組,懇求神聖靈大大地在我們心中持續動工,使我能儘快地幫助他們的生命對齊神,並且挑戰他們的生命來跟隨神,在充滿挑戰的職場上活出跟隨神的見證,求神帶領我們。

跟「台北大專中心」的連結

感謝神垂聽我的禱告,為門訓宣教計劃開道路,使我在這個月可以跟大專中心的博文牧師作美好的連結。

當我們在交通的時候,我就深深感受到博文哥內心對生命的熱情,感謝神讓我深深感受到我們的門訓是被支持和鼓勵的,博文哥不但送我們幾本關於牧養的書,還特別為我們奉獻,並且開放大專中心的場地來供我們門訓使用。

感謝神透過博文哥來使我們能夠將門訓異象傳遞給大專中心所有的畢契弟兄姐妹,懇求神開啟前面的道路,讓我們真的能夠接觸到有一樣異象的弟兄姐妹,使門訓宣教的異象可以更大的被擴展開來,興起更多火熱跟隨耶穌的門徒,進而轉化整個長老教會。

與門徒一同帶領禱告會的美好

感謝神在我這個月帶領教會禱告會當中動工,在一開始我帶領同工們禱告的時候,神的聖靈就感動了新加入我們的嫚華幹事,使她流下了感動的眼淚。

感謝神賜給我為教會迫切禱告的心,讓我帶領所有的代禱者帶著極大的饑渴來向神要那喝了不渴的活水,並且期盼這活水就在我們心中成為泉源,讓我們也能自然地將這活水分享給身旁靈命枯乾的人們。

感謝神也讓我在屬靈的眼光中看見這次帶領禱告會正好都是門訓小組的門徒,在帶領敬拜中我深深感受到聖靈讓我們有同感一靈,順著聖靈的水流來帶領大家進入極深的敬拜與禱告。感謝神讓我看見這一個門訓小組也開始興起成為屬靈作戰部隊,成為敬拜禱告的部隊,讓我們可以齊一心志帶領弟兄姐妹來遇見神。求神讓這團隊更加地成熟,使我們本身能夠更加追求與渴慕,並且領受更大的恩膏使人得著益處,求神親自來帶領我們,建造我們。

代禱事項

  • 懇求聖靈大大運行在我們當中,讓我們的門徒能夠被興起,
    被建造起來成為門訓異象的傳遞者,
    使用門訓計劃的官網來成為分享的工具,讓更多人領受門訓的異象,求神興起我們。
  • 懇求神能讓我們和「松山長老教會」、「新生教團中和教會」
    有更進一步的門訓關係,使得門訓的烈火能帶入教會中成為教會更新的動力。
  • 懇求神開啟前面的道路,讓我們真的能夠接觸到有一樣異象的弟兄姐妹,
    使門訓宣教的異象可以更大的被擴展開來,興起更多火熱跟隨耶穌的門徒。

奉獻說明

  • 如果你還沒填寫奉獻代禱意願表,邀請你在奉獻前先觀看支持我們的計劃
  • 你若想了解目前計劃最新的財務收支狀況,可以直接觀看我們的線上財務報表
  • 你若想要直接為門訓宣教計劃奉獻,可以直接到我們的線上奉獻系統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15.01.27



0 意見:

張貼留言